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人認定 馬航客機被烏戰機擊落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4-8-9 0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環球網/日期: 2014-08-08


MH17一處飛機碎片顯示其遭到30mm加農炮的襲擊。

  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8月7日報道,美國情報部門已經得出結論,認為馬航MH17是被空對空導彈擊落,並認為襲擊與烏克蘭政府有關。

  報道稱,該結論證實了一新興的說法,認為墜落的波音777-200飛機首先被空對空導彈擊傷,在墜地的過程中又被尾隨的戰鬥機以加農炮徹底摧毀。

  一些美國情報人士已經認定MH17墜毀很可能與叛軍和俄羅斯無關,烏克蘭政府才是罪魁。

  報道稱,在烏克蘭大使館5日發布的聲明中,烏克蘭政府否認其戰鬥機事發時在空中活動,而隨後俄羅斯國防部發表聲明稱其航空管制曾探測到烏克蘭空軍當天在事發區域。

  烏克蘭聲明否認了俄羅斯的所有指控,稱烏克蘭的核心利益在於確保對空難進行及時、全面、透明和無偏見的國際調查。

  烏克蘭在聲明中說:「我們有證據證明MH17是被俄羅斯支持的恐怖分子以BUK-M1 SAM防空導彈(北約認為是SA-11)擊落的,並且其操作人員也來自俄羅斯。這已經被我們的情報、攔截的恐怖分子通話信息及衛星圖片所證實。」

  報道稱援引情報專家的話稱,飛機碎片顯示其曾遭受兩種炮彈襲擊,結論可能不像奧巴馬政府斷定的那樣襲擊來自親俄羅斯的民兵勢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