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日本政府人員稱普京今秋訪日或因MH17事件難實現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7-26 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26日電 據共同社26日報道,日本政府內部越來越多的人認為俄羅斯總統普京今秋訪日計劃將難以實現。原因是圍繞馬來西亞客機在烏克蘭墜毀一事,歐美各國正式開始探討對俄實施新一輪制裁措施。如果日本現在與俄羅斯協調普京訪日計劃,日美關係等極有可能出現裂痕。

  報道稱,為了推進北方領土談判而期待普京訪日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被迫作出艱難抉擇。

  日本政府相關人員25日就普京訪日的準備工作強調稱:「沒有和俄羅斯做任何事情。還是空白狀態。」有關為普京訪日鋪路的外相岸田文雄訪俄一事也表示「沒有計劃」。

  據日俄外交消息人員透露,最初定於4月的岸田訪俄一事因烏克蘭局勢而延期,之後未作任何日程協調。

  但報道指出,安倍自身依舊想實現普京訪日。如果訪日延期,安倍與普京之間建立的個人信賴關係將受損,或給領土談判帶來不良影響。安倍19日在山口縣演講時表示:「將繼續與普京總統保持對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5: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