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有擊落馬航MH17的動機?----普金才是攻擊的目標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4-7-24 04:44 編輯

誰有擊落馬航MH17的動機?
普金才是攻擊的目標
一九十一者 於舊金山
2014年7月22日

  【按語】:以下只代表個人的看法,不代表任何組織或他人,僅供讀者參考。
  今年3月8日,馬航MH370神秘失蹤,機上239人至今仍無下落。7月17日,馬航MH17神秘從萬米高空墜落,298條鮮活的生命瞬間逝去。
  這架飛機在10058米高空自西向東以每小時907公里的速度飛行。飛機被擊中后,殘骸會向東拋出一段距離后落地。因此飛機被擊中的地方應是殘骸落地處以西幾十公里的上空,離俄羅斯邊境不是五六十公里,而是七八十公里或更多。
  對在一萬米以上高空飛行的民航客機,一般恐怖分子或民間防空炮火、小型武器、肩托式導彈是攻擊不了的。只有正規部隊的防空導彈系統才可能做到。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可能是地球上最倒霉的航空公司了。中國有諺語說:「福不雙至,禍不單行。」馬航不僅是「禍不單行」,還是「雪上加霜」。
  當前最需要的是查明事件真相!MH17是在烏克蘭境內被擊落的。烏克蘭政府軍肯定有能力擊落MH17,烏克蘭反對派武裝可能也有能力擊落MH17。
  問題一、發生此次事件對誰有利?誰是得益者?
  按常理,誰受益最大,誰的嫌疑就大。  
  從西方輿論看,西方和烏克蘭政府把矛頭指向俄羅斯總統普金和烏克蘭反對派武裝。西方勢盛,嘴巴大,眾口一詞。俄羅斯只有招架之分。好像西方和烏克蘭政府佔上風。
  問題二、擊落馬航客機MH17的動機何在?
  攻擊民航班機,殺害數以百計的生命,是萬惡不赦的滔天罪行,人神共誅。誰敢冒天下之大不違?誰敢冒如此大的風險?
  一般而論,風險越大,利益越大。天大的風險必有天大的利益。
  打什麼樣的飛機會有天大的利益和效應?會不會有人企圖擊落普金專機「刺殺」普金?!
  第一、普金專機飛行航線與馬航航線基本一致。據「今日俄羅斯」報道說,消息人士稱「17日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的飛行路線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所乘專機的飛行路線幾乎一樣。馬航飛機是在莫斯科時間15時44分飛過那裡,而普京的專機是在16時21分飛過」。兩機相隔37分鐘。
  第二、俄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普金專機與MH17在「外觀、線型和顏色都極其相似。從遠處看,兩架飛機幾乎沒什麼不同」。因此,烏克蘭方面很可能誤將MH17當成普金專機。
  第三、馬航發言人說,「進入烏克蘭領空后,MH17應地面空管要求,將飛行高度調整為3.3萬英尺(約合10058米),飛行高度下降了610米左右。」很蹊蹺!俄國防部通報稱,「MH17在飛行中曾按照烏克蘭調度員指令一度改變航線,飛機還沒來得及回到原軌道就發生墜毀。」
  第四、俄國防部公布監控資料稱:MH17墜機前,「烏克蘭戰鬥機曾貼近MH17飛機飛行,干擾MH17,使其偏離航線」最大偏離距離達14公里,後來開始修正航線,但並沒有返回至原有預定航線。
  第五、俄羅斯國防部提供的飛機飛行路線圖表明,「MH17飛行路線以及MH17被擊毀的可能地點屬於烏克蘭武裝力量『山毛櫸』防空導彈系統活動範圍。」俄國防部說,「馬航空難發生當天,烏克蘭政府軍防空部隊在頓涅茨克附近有多個「山毛櫸」防空導彈營處於戰鬥值班狀態。這些導彈能擊中高度在22公里以內的目標。馬航客機處於烏克蘭「山毛櫸」導彈射程範圍之內。」美中情局公布衛星圖片稱「初步確定馬航由烏民間武裝擊落。」
  第六、俄羅斯國防部21日表示,「俄從未向烏克蘭民間武裝提供「山毛櫸」防空導彈,也沒有提供其他任何武器及設備。」
  第七、普金是烏克蘭與其盟友的頭號敵人。如果把普金幹掉,俄羅斯沒有第二個人能代替普金。俄羅斯失去普金等於失去主心骨,有可能像前蘇聯一樣解體。烏克蘭不僅報了失去克里米亞之仇,還為美國和西方除掉了「頭號對手」。
  第八、對烏克蘭反對派武裝來說,他們打擊的目標是烏克蘭政府軍及政府軍的軍用飛機,沒有擊落民航班機的任何理由或動機。
  第九、22日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博羅代已經將MH17失事客機黑匣子移交給馬來西亞調查組。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聲明中表示,馬方已拿到黑匣子,目前黑匣子看似狀況良好。在國際調查小組組建過程中,馬來西亞將負責保管黑匣子。」「MH17失事客機的黑匣子將在英國進行破解 。」黑匣子將送到莫斯科的謠傳不攻自破。說明烏克蘭反對派武裝沒有不可見人的秘密。
  第十、俄羅斯外交部聲明,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民兵把黑匣子轉交給馬來西亞代表,以便再轉交給國際民航組織專家組一事表示滿意。這將有助於對空難原因進行無偏見的客觀調查。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表示,將盡一切可能影響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讓他們確保馬航MH17墜機事故的調查工作順利進行。表明俄坦誠面對MH17事件。
  種種情況表明,烏克蘭反對派武裝沒有攻擊MH17的動機。而佔在烏克蘭政府的立場上,存在攻擊普金專機的動機,只要能幹掉普金,冒任何風險都是值得的。即使烏克蘭政府高層有這個賊心沒這個賊膽,但是,烏克蘭政府和軍方內部有沒有人擅自冒險,不得而知。
  期待MH17失事客機的黑匣子和國際調查小組能還原出事件真相。筆者認為,還原出事件真相說容易很容易,因為黒匣子完好無損,飛機墜落在地面上,容易收集證據。說難可能會很難。因為牽扯到超級大國美國和軍事(核武)超級大國俄羅斯。這個世界是強者的世界,往往是拳頭裡面出真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