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能神兇殘控制術

[複製鏈接]

16

主題

17

帖子

19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東客 發表於 2014-6-3 1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28日,山東招遠發生一起邪教殺人血案。當日晚上9點多,一名女子在麥當勞餐廳被6名全能神成員毆打致死,其中一男性成員行兇時還大罵受害女子「惡魔」「永世不得超生」,下手極其狠重殘忍,把鋼製拖把都打斷了。其間有圍觀的群眾想要上前制止,打人者放言「你們誰管誰死」,直至警察抵達現場,他們的暴行仍未停止。事後,國內各大媒體對該事件進行了詳細的報道,以美聯社為代表的諸多國外媒體也給予了高度關注,中國反邪教協會更是發表聲明對全能神邪教成員故意殺人行為予以嚴厲譴責。

  的確,在眾多的邪教組織當中,全能神有著突出的嗜血本能,以其強烈的暴力傾向和極度兇殘的控制手段「獨樹一幟」,對信徒的身心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傷害。

  ——「升天」論逼信徒「慷慨」赴死

  與法輪功等邪教一樣,全能神也是搞活人崇拜,宣揚「女基督」會帶領他們「靈魂升天」、「走入天堂」,由此發生了一系列信徒自殺求「升天」的慘事。如2004年11月,湖北棗陽的靳麗娟因過於痴迷而精神恍惚,拿起菜刀對丈夫說:「我聽到主的召喚了,主讓我現在就去!」在求丈夫孩子助其「升天」無果的情況下,她自己拿起刀毫不猶豫地割向頸部氣管,后因感染併發症離開了人世。又如湖南長沙的謝雲,因為全能神放棄了任何親情友情,時常期盼著「靈魂升天」,並宣稱「世界末日到了,我與天堂近了」。2003年初秋的一天中午,她喝下農藥求「升天」,經醫院搶救不治身亡。

  ——「末日」論逼信徒成為殺人惡魔

  「末日」論是全能神的重要言論之一,其直接導致了信徒的生存恐慌。據全能神人員閔擁軍交代,他之所以作出喪心病狂的舉動,就是認為「眼看世界就要到末日了,光山要夷為平地了,待在家裡也是死」,於是在他砍殺了一個不讓他進屋的八旬老太后,有了「一不做二不休」的衝動,將目標對準了校園,砍傷了23名學生。還有郭鳳榮、卞靜兩人,因害怕「末日」即將到臨,就縱火自焚,結果自己固然是屍骨不全,還造成了鄰居張秀清老人的死亡,典型的害己又害人。

  ——「洗罪」、「除邪」論逼信徒殘害親人

  全能神的教義極其兇殘,必須向「神」獻出「寶血」才能洗清自己「身上的罪惡」,才能「拯救世上萬人」。同時,當發現有人被「邪靈」附體后,必須消滅肉身才能消滅「邪靈」,再由「聖靈」帶來重生……這些邪惡的論說引發了嚴重的後果。1996年2月22日凌晨,全能神信徒、江蘇省沭陽縣村民萬成彥為了洗清自己「身上的罪惡」,用斧頭猛擊熟睡中的自己8歲的兒子王磊,殘忍地用鐵釘將兒子釘在「十字架」上,一個無辜的孩子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慘死。陝西西安的信徒王濤相信妻子被「邪靈」附體,於2012年3月4日上午對妻子進行毆打、猛擊,用枕頭捂住妻子的面部直至其窒息身亡,隨後又用菜刀向妻子屍體頭部、胸部和腹部連砍十餘刀。更可怕的是,這一切結束后王濤還期待著「神」的來臨使妻子「死而復生」。

  ——森嚴的等級制度逼信徒失去理智

  全能神組織具有嚴密的組織結構,呈金字塔式的結構模式,內部組織體系中最高者為女神,下設祭司,教會分大區-小區-分號教會,負責人叫「帶領」;一個分號教會要求不超過50人,人增多后再分成新的分號教會,比如一號教會、二號教會、三號教會等,依此類推。在這樣細緻的分工下,信徒人人「力爭上遊」,把提升在組織內的層次作為奮鬥的終極目標。有上進心原本是好事,但由於全能神的兇殘本性,卻把人給帶到了邪路上去。2011年1月10日,河南省蘭考縣李桂榮因覺得兩個月大的女兒影響了她為全能神做工,導致其被全能神內部由「帶領」降級為「執事」,從而認為自己的親生女兒是「小鬼」,於是親手用剪刀刺死了嬰兒。

  ——瘋狂的威脅報復逼信徒走上絕路

  全能神是一條不能回頭的路,因為它對退出者實行極端的報復,提出「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卻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肉體都受懲罰的報應,……神將在審判期間把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毀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著死屍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安徽省霍邱縣盧慶菊加入全能神兩年後想要退出,卻被當時的「介紹人」威脅:「你要是不幹了,神一定會懲罰你的,滅了你和你的家人,包括你的孫子!」盧慶菊迫於威脅只能一直虛與委蛇,後於2011年11月6日不堪壓力投水自盡。而幾日前招遠血案中的受害者,實際上就是全能神企圖拉攏其入教的企圖破滅后惱羞成怒,將受害者毒打致死。

  全能神的控制術不勝枚舉,受害者也極其眾多,據有關報道,僅1998年10月30日到11月10日的十幾天,全能神在河南省南陽市的唐河、社旗縣殘忍打斷人腿、扎傷人臉,多達9人受傷,其中2人被割掉右耳朵,手段之兇殘,令人咋舌,難怪有人曾給以這樣的評價:「披著溫情外衣的撒旦」!

964

主題

4387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至尊領袖

火箭

Rank: 6Rank: 6

積分
39564
沙發
ChineseInvest88 發表於 2014-6-4 21:47 | 只看該作者
可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