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海波嫖娼被抓是因得罪人太多?(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5-17 1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北京冬雨

  2014年5月15日晚上八點,北京警方獲得線索稱,在本市某酒店有人從事賣淫嫖娼活動。隨後民警出動趕往現場,將演員黃海波和一女子當場抓獲。經審訊,黃海波對嫖娼一事供認不諱。16日中午,黃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國法律規定,嫖娼將被處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黃海波,因在電視劇《咱們結婚吧》、《媳婦的美好時代》中所塑造的「三夾板老公」形象深入人心而獲得諸多獎項,還被賦予了「經濟適用男」、「國民老公」等稱號。如今,正值國家掃黃打非期間,38歲的黃海波因嫖娼被抓指定會讓其大好形象盡失。

  

  38 歲的黃海波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和海清是同班同學,那幾年,學校里最出風頭的是早他們兩屆的明星班,趙薇、黃曉明、陳坤等大腕明星都已成名。上學的時候,黃海波很較勁,因為一個作業能跟同學急赤白臉,得罪人的事干過不少,現在回想起來,他說也是個性使然,黃海波曾說過「我壓根就不是一個能湊合的人,一直對自己很苛刻,看見學校里的帥哥、靚女已經十分努力了,我就得百分付出,我很清楚,人家一部戲成功所達到的高度,我得花十年。」

  娛樂圈男星嫖娼嫖妓雖然不比婚外戀偷腥偷情頻繁,但有此記錄的男星也算不少,但是因嫖娼進拘留所的少之又少。不過,為何黃海波偏偏中招,這其中的一部分原因跟黃海波接戲演戲的個性有直接關係,我記得2013年黃海波曾上個某談話節目,在節目現場黃海波直言自己拍戲時因追求完美不湊合得罪了很多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作為娛樂圈的公眾人物,也是億萬青少年心中的偶像,男明星們還是要做好自己的公眾形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別讓多年經營樹立的形象盡失,嫖娼有風險,開門需謹慎,黃海波,且行且珍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