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下證據確鑿--溫州蒼南電視台台長受賄現場被拍(多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4-2 1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30日晚上,有網友在優酷網發布了一則名為「蒼南縣領導吳為民受賄,其愛人及專職司機多次代收賄賂禮品」的視頻,很快被各大網站轉發。視頻中清晰地記錄了吳為民多次收受林某、任某等人禮品的經過,發帖人甚至在視頻中細心地做了標註。據了解,吳為民是溫州蒼南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兼蒼南縣廣播電視台台長(正科級)。目前,蒼南縣紀委已成立調查組介入調查。視頻顯示,吳為民接待一位男子進樓道,並收下了一些禮品。圖為吳為民收受任佳佳賄賂。

  

  吳為民家住蒼南縣城綠都花城小區2樓。是個新建的高檔住宅領導聚集區。吳為民家所在A單元的1樓樓梯口有個電子防盜門。鏡頭所拍攝的送禮過程正是在這裡完成的。樓梯口正對著另一棟住宅樓,相隔二十來米。從拍攝的角度看,當時拍攝者很可能在這棟樓上。圖為吳為民收受任佳佳賄賂。

  

  該視頻在網上流傳后,記者聯繫了蒼南縣縣委書記黃壽龍,他的秘書小林接電話后說,書記正在開會無法接受媒體採訪。圖為吳為民收受任佳佳賄賂。

  

  長約1分39秒的視頻由多個片段及照片剪接而成,記錄了一中年男子在一處住所門前多次接受他人送來物品的情形。按照拍攝者的說法,收受物品者就是吳為民,此外,其愛人及專職司機也曾代收,並提供了多張照片為證。圖為吳為民出門接林蔚。

  

  從視頻展現的畫面角度看,拍攝者很可能是守候在收禮者所在住所對面的建築里。視頻顯示,送東西與收東西的人並不陌生,迎來送往的過程也很短,通常都是放下物品寒暄幾句就轉身匆匆離開。

  

  吳為民現任為蒼南縣宣傳部副部長、蒼南縣廣播電視台台長。此前曾擔任過蒼南縣府辦副主任,蒼南縣宣傳部副部長兼縣文聯黨組書記等職。

  

  據相關媒體報道,視頻中特別標註的兩名送禮人分別是林蔚、任佳佳,都在蒼南電視台工作。圖為林蔚現金卡行賄。

  

  「黃壽龍今天在給大家部門工作任務的時候,也提起了這件事情,要求大家守好這個關,如果有問題,他會交到紀檢部門去處理查處,像這件事情一樣嚴肅查處,具體情況怎麼樣,還有待查證。」蒼南縣某副縣長表示,其他情況他不知情。圖為吳為民司機幫提賄賂物品。

  

  目前關於蒼南縣領導吳為民受賄,其愛人及專職司機多次代收賄賂禮品的視頻內容,蒼南縣紀委調查組正在展開調查。圖為吳為民司機幫提賄賂物品。

  

  當時網路上出現這個情況以後,縣委領導也非常重視,我們紀委當時就介入了,視頻中涉及到相關人員及具體事情還在進一步核實,等核實完后就會做出相應處理。」曾上俊說,他會按照律條規做出相應的處理,目前調查人員就視頻內容的真實性,包括涉及到的收禮定性等問題進行調查核實,將準備在下周公布調查結果。圖為吳為民司機幫提賄賂物品。

  

  圖為吳為民愛人及司機代收賄賂物品。

  

  圖為吳為民愛人及司機代收賄賂物品。

  

  圖為吳為民愛人及司機代收賄賂物品。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