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奕情場再失意 老公爆其工於心計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29 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說起黃奕,人們也許已不太記得她是與富商姜凱閃婚又閃離、與霍思燕互掀罵戰的「小燕子」,而是今年有了寶寶、又有富二代丈夫黃毅清的幸福女人。不過,其丈夫黃毅清昨日(25日)連發數條微博,似乎是細數黃奕N宗「罪」:「精神不穩定」、「工於心計」、「演技好」、甚至還在「求姻緣」…… 將這一切公諸於眾后,黃毅清寫道:「當底線被屢次踩過,即使同歸於盡也毫不彷徨……」
被「贊」演技好:人前靦腆人後粗俗
  《天府早報》報道,黃奕曾因「小燕子」一角而名聲大噪,現實生活中,她的感情也如小燕子的性格般天馬行空、出其不意。2009年,經歷了一段感情低谷的黃奕遇到了新加坡金融才俊姜凱,兩人相識41天就結婚,而此後曝出結婚照后卻宣布分手。對於閃婚閃離的原因,黃奕並不願多談,只表示:「在彼此的價值認知觀上幾乎沒有一個共同的認知點」,不過外界有說法稱,姜凱投資失利資產縮水,或許是兩人離婚的原因。
  與姜凱分手后,黃奕的感情走得更加低調。她結識了富商黃毅清,兩人相戀結婚。今年1月,兩人的女兒降生,黃奕才似乎有了「安全感」,曬出了丈夫及女兒的照片,生活似乎翻開新的一頁。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昨日,黃毅清在微博連發數條微博,稱「有些人,是個很好的演員,每次都在工於心計之後又裝作一個弱者博同情」,引來眾多網友圍觀。此後,他再爆猛料,稱其人前靦腆人後粗俗,生肖更是隨意捏造,愛孩子更愛自己,「哪裡還有真實?」看到這裡,不少網友不免猜測:「難道是在說黃奕?這是要攤牌的節奏嗎?」
黃奕談婚姻:這一次用最小心翼翼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黃毅清昨日在微博狂噴之時,黃奕也在微博發聲。她轉發了一條關於小動物的微博,並寫道,「大中午的亮出一隻萌貨」,似乎心情並未受影響。不過,「好事」的網友則組團在其微博留言:「你老公讓你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