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雪健帶國旗去台灣領獎,真是V5霸氣!(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出水蓮 發表於 2013-11-25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五十屆台灣金馬獎於23日晚盛大舉行,本屆典禮除張曼玉章子怡梁朝偉劉德華等巨星齊聚一堂外,競爭更是激烈,導演賈樟柯、蔡明亮、王家衛、杜琪峰同台角逐最佳導演。當晚,戴立忍搭檔舒淇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李雪健憑《一九四二》里的精彩表現奪下此獎,他擊敗了《海闊天空》(內地名《合伙人》)佟大為、《西遊》黃渤、《激戰》彭於晏等拿到這一個獎。

  

  李雪健在獲獎感言里說:「我是屬馬的,明年馬年,所以這匹小金馬(獎盃)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可愛,我要感謝每一位給我這次機會的同行。請大家放心,往後我會好好地愛護這匹小金馬。」

  

  李雪健演技超贊,拿獎了!開心!!佩服這些的老演員!妥妥的藝術家范兒,低調內斂,氣場卻不容小覷,突然間發現,張涵予,李雪健,這不是兩任宋江扮演者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