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克群女友,賭王最漂亮千金何超蓮性感照!很有眼光啊(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3-11-25 1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歌手吳克群今年6月自立門戶組經紀公司,投入4600萬元,燒錢速度比預期快,傳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豪擲2000萬元資助。今天出刊台灣周刊報道,吳克群私下對朋友透露,向五月天阿信及周杰倫看齊,他目標要成為台灣最重要的整合娛樂公司之一,目前仍不斷籌措資金,尋求源源不絕的金援。

  

  自從與舊愛黃荻鈞分手后,吳克群便被傳搭上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對方素有「全香港最正的千金」之稱。據悉,兩人雖然表面上聲稱對方只是朋友,但事實上私下頻頻約會見面。去年8月為討美人歡心,平日以計程車代步的吳克羣,就被拍到出動自己價值300萬元的「大黃蜂」跑車,帶何超蓮到台灣陽明山附近看夜景。而吳克羣更一度為愛當起空中飛人,特地前往英國為佳人慶生,並陸續現身澳門、日本等地約會,甜蜜之情羨煞旁人。何超蓮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猷啟和何超雲是其同父同母姐弟,藝人何超儀是其同父異母姐妹。何超蓮樣子甜美可人,遺傳了父母外貌的優點,被稱為"最漂亮的賭王千金"。

  


  這個90后的姑娘超級愛自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