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18這些年一舉爆紅的央視面孔,手段是五花八門啊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11-24 16: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視的美女記者在最近接連成了網路熱門話題,前有艾婷婷低胸出鏡,後有池舒欣坐輪椅採訪。縱觀近些年,總有不少央視記者或主播因某些原因而突然爆紅。

  趙普:一哭成名

  2008 年播報汶川地震新聞時,在趙普主持節目的幾個小時內,遇難人數便增加了一萬多人,他因此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哽咽了。從此趙普「一哭成名」。在接下來的雲南大旱中,趙普和王小丫主持奇瑞第200萬輛汽車下線儀式,在講述到在雲南貴州還有上千萬的災民的嚴重缺水時,現場放了一段百年一遇的災害的錄像,最後定格在一個5歲的小女孩那渴盼的眼睛上,趙普又哽咽了。在青海玉樹大地震,新聞頻道的直播,趙普又激動了,他在電話連線中,一次次的問玉樹縣一個坍塌小學的情況時,據說趙普再次哽咽。但這次哽咽未獲得趙普本人的證實。

  芮成鋼:激辯奧巴馬

  2010 年11月12日,G20峰會在韓國首爾落幕。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他離開韓國前召開的記者會上,大談特談美韓合作關係,他希望把一次提問機會留給韓國記者。當奧巴馬看到亞洲面孔的芮成鋼舉手時,很快選中了他,沒想到這卻是一位中國記者。芮成鋼自報家門后,奧巴馬試圖拒絕其提問。芮成鋼則堅持自己「代表亞洲和韓國朋友」發問,最終爭取到了本次G20峰會期間唯一一次由亞洲國家向美國總統提問的機會。這次與奧巴馬的激辯使芮成鋼一舉為天下知。2011年9月的達沃斯論壇上,芮成鋼又就美國新任駐華大使駱家輝輕車簡從的就職方式提問道:「大使先生,聽說您是坐經濟艙來的,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國欠中國錢?」這一提問也同樣引發了強烈爭議。

  黃健翔:解說門

  作為央視足球解說,黃健翔很早就已成名,可是真正讓他火起來的是2006年世界盃上的解說門。義大利隊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對陣澳大利亞隊,當比賽進入傷停補時的最後時刻,義大利左後衛格羅索突入澳大利亞隊禁區助攻,被澳大利亞後衛絆倒。裁判判給義大利隊一個點球。這時黃健翔開始失去控制,他劇烈地敲桌子,並聲嘶力竭地喊道:「點球!點球!點球!格羅索立功了,格羅索立功了!不要給澳大利亞人任何的機會。」這段爭議解說造成許多負面影響,央視也不得不將意對澳的比賽重播換為賀瑋的解說,並在以後的若干比賽中更換解說員,以防止影響的擴大。黃健翔曾寫過道歉書進行道歉,由同事張斌讀於觀眾,但其真實度一度受到質疑。

  艾婷婷:低胸出鏡

  2013 年11月7日的廣州,2013亞冠決賽次回合,首爾FC抵達廣州,韓國留學生來接機,而來採訪的央視女記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有網友邊看邊批評,怎麼穿得這麼不專業?還說「感覺央視沒男人了,外派記者無論是野外還是戰地還是軍事都是女記者,然後全套的無知加嬌弱,是在全國人民面前撒嬌嗎。」但也有人很欣賞這作風,表示「還不讓人打扮了,有些人就沒事挑骨頭。」 惹出爭議后,艾婷婷11月13日中午發表長微博,表示當天的內搭背心原本並不低胸,而是一件普通的搭配西服的白色內搭,因為急著搶採訪,「背心不小心掉下來我根本就不知道」,對於大家的「大肆渲染」,感到無奈又受傷。最後在微博中懇請大家以後多關注足球,多關注節目。

  池舒欣:輪椅採訪

  上周,足壇兩大巨星歐文和斯科爾斯來到中國參加活動,《天下足球》播出了對兩大球星的採訪,讓人意外的是,球星們的風頭完全被美女記者蓋過。坐著輪椅、拄著拐杖來到現場的池舒欣,以其甜美姣好的面容,被網友封為「女神」。一位網友評價是「一眼萬年」:「池舒欣一襲紅衣,大眼睛含笑含俏。嫣然一笑,檀唇微微上揚,眉眼間卻滿是暖意,瞳光碎碎流轉。」(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