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1歲關之琳情定台百億富豪 職員泄露婚期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0-28 16: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香港媒體報道,關之琳07年與身價百億的台灣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拍拖,所幸宣布息影減少曝光,逐漸退出娛樂圈。隨著兩人關係逐步浮出水面,近年關之琳過著養尊處優的富態生活,不時與男友周遊列國,相當恩愛。近日二人頻傳婚訊,對於與男友公布喜訊,關之琳對此依然避談,卻甜蜜露口風:「人家現在很享受,如果真有,我一定會公布。」
職員曝婚期   
    日前,知情人向媒體爆料,稱16日在台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更改個人資料時,職員無意間透露了陳泰銘和關之琳的婚期。   
    知情人表示:「一個職員望了我一眼,忽然對我說『最近有蠻多離婚申請,國巨老闆都離婚了』。我反問是誰,那職員說『陳泰銘,他明年情人節娶香港明星關之琳。』」   
    據悉,陳泰銘和關之琳的代表律師是在九月初到台北市中山區的戶政事務所,為二人遞交結婚申請表格。  
  求婚成功   
    陳泰銘今年中向關之琳求婚,今年5月起,關之琳出行公開場合,手上戴著10克拉鑽戒,被疑好事將近。據悉,為了婚事保密,關之琳多次向身邊好友忠告,不可以泄漏風聲。   
    另外,關之琳的父親關山早已默許二人的關係,臨終前多次明言希望兩人早日結婚。關之琳為亡父守喪一年,至今年中,終於承認男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