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樾「車震門」神秘女友清純生活照,不說了都來欣賞欣賞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3-10-15 1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北京冬雨

  前段時間,演員吳樾被媒體曝光與一女子在酒店停車場上演激情車震一事,瞬間炸翻網路。有媒體跟蹤拍攝並稱吳樾白天約會白衣女友,晚上又與紅衣女友上演車震激吻,讓保安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據北京冬雨所知,吳樾的神秘女友與娛樂圈很多女星是好友,如田海蓉,平日愛好舞蹈,旅遊。

  近日,吳樾在深圳衛視為某電視劇宣傳時,吳樾首度回應車震門事件,並自曝準備與該女子結婚了。並且,吳樾對「車震門」進行了解釋,表示那個女孩是他的女朋友,「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讓我女朋友開車。後來到了那個地方,當時我是拍了幾個月戲,又喝了酒,那肯定會有一些曖昧親熱的動作。」吳樾還表示,這是人之常情。同時,他還透露,最晚將會在明年與女朋友結婚,「大概是年底,也沒準是明年,最晚超不過明年」。

  吳樾是國內唯一一位多次獲得國內外武術比賽的冠軍,是中國內地著名青年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無論是《精武英雄陳真》中身手不凡的陳真,還是《連城訣》里俠肝義膽的狄雲,亦或《浪子燕青》里身懷絕技的燕青,更或是張紀中版《西遊記》中飛天遁地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吳樾先後在眾多影視劇中塑造過形形色色的「英雄」形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