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迅鋒戀再潑狗血:謝霆鋒只是梁朝偉替身?!(組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3-8-7 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最近「迅鋒戀」被炒的沸沸揚揚,而且娛樂圈這點破事有人也說是無風不起浪:炒作才是硬道理,最近開始有人說,原來是謝霆鋒和周迅有望合作新劇,於是就先行炒了一把唄。甚至周迅背上主動出擊謝霆鋒的「惡名」。更扯的是,眼看周迅陷在緋聞漩渦,身為好友的陳坤主動出擊,準備替周迅擋箭:說周迅就是挨搶體質,而且還曬出和周迅親密合影。不過說到周迅和陳坤之間也一直是緋聞不斷,有傳陳坤兒子的親生母親就是周迅,但是到今天沒人找到確鑿的證據。不過趁亂看陳坤挺身護周迅即便是朋友,關係也比一般朋友要近。

  本來吧娛樂圈裡的八卦如果真的的是炒作或者是捕風捉影時間久了若是謠言也就不攻自破,誰知道謝霆鋒和周迅的緋聞竟然狗血劇再續:據香港雜誌《東方新地》報道,「迅鋒」於2011年北京重遇相戀,但其實當時周迅對象是《大魔術師》及《聽風者》對手梁朝偉,二人暗交兩年直至近月才引起劉嘉玲(微博)懷疑,偉仔惟有減少與周迅見面。據知偉仔6月底51歲生日本約好周迅慶祝,可惜因嘉玲聞到風聲突然返港而告吹,因而惹來周迅不滿,開始連串動作,先留港「示威」,又順勢誘惑鄰居謝霆鋒報復偉仔。

  看到這裡不知道多少看客和閑雲一樣驚呆了:陳坤說周迅挨搶體質不知道是不是再一次顯現,還是如八卦媒體說的真的戀上樑朝偉呢?說來周迅感情也真是夠悲催的,一路和不少圈內人傳出緋聞,而且每一段周迅似乎都很投入,只可惜到最後都不了了之。再說到梁朝偉,說實話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大多數女人希望擁有的男人。包括和劉嘉玲結婚很多人也不看好,而不看好的原因總是覺得劉嘉玲配不上樑朝偉這樣的男人。帥氣,總是帶著淡淡憂鬱的熟男無形的會讓女人有安全感。對於女人來說,有時候帥不一定是唯一,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是他們身上所具有的安全感。梁朝偉無疑只這樣的男人:不管婚前梁朝偉是否和女人傳有緋聞,但是婚後的梁朝偉絕對是好男人的表率,少有緋聞,而且對劉嘉玲也是恩愛有加。劉嘉玲則不然,和富豪傳出的緋聞就不少,加上網上不時爆出劉嘉玲和別的男人的親密照,當然這點劉嘉玲一概解釋的是商演,甚至是生意上的合作等等。

  對於經歷過多次情感的男女來說,每一次不管是主動被動的結束都會逼著成長一次,於是可能在最後感情上更加的小心翼翼,會很容易的忽略男人的外在條件,比如身家身世,甚至是不管對方是否有家室,對方能帶來的安全感才是最為吸引的ta的地方。如果真的周迅喜歡上樑朝偉應該也不是什麼錯吧?只不過目前為止沒有人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場越扯人越多的緋聞里到底都幾分是真實的,但是有一點可能確定,對於周迅這樣已經經歷過太多感情的女人來說,相對謝霆鋒肯定是梁朝偉更有安全感。只是閑雲也是看客,不知道梁朝偉之後是否還有更狗血的劇情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