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軍霞丈夫:當年有人揚言500萬買她的人頭 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DT001 發表於 2013-4-25 0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DT001 於 2013-4-25 12:05 編輯

黃天文說:「王軍霞的壓力非常大,之前也有媒體報道過,王軍霞在參加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前曾經受到過恐嚇,有人不想讓王軍霞參賽。其實,當時那位領導還是田管中心主任,他是比較看好王軍霞的,所以頂著壓力讓王軍霞跑,因此十多年過去后,他的感慨也引起王軍霞共鳴。」
北京時間4月20日下午,昔日中長跑名將,有「東方神鹿」美譽的王軍霞在微博自曝已與第二任丈夫、美籍華人黃天文離婚,併發布長文對丈夫表示抱歉:「該發生的總要發生」。
最近幾天,本報記者多次與王軍霞的丈夫黃天文通過網路和電話溝通,昨天,遠在美國的黃天文向本報記者透露,王軍霞最近半年睡眠不好,情緒波動很大。
黃天文曾這樣向本報記者描述,「一直以來我基本不敢去刺激她,怕她受到傷害。她最近半年情緒波動很大,睡眠也不太好,我經常帶著她去各地散心,也曾把她的父母姐姐全家接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但似乎不起什麼作用。我和一些圈裡的朋友也建議王軍霞看看心理醫生,希望能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或者讓朋友勸解一下,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記者進一步追問,黃天文說:「去年年底在去馬德里參加一次頒獎活動時,一位原國家體育總局領導對王軍霞說:『你是中國田徑的驕傲,如果不是你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奪冠,我們這些人都得完蛋,你救了大家。』聽到這句話,王軍霞痛哭流涕,當時總局的領導以及國內一位市長都在場,大家都為這一幕所打動,從那天之後王軍霞就開始了情緒波動直到現在。」

為什麼總局領導的一句話能夠這樣觸動王軍霞,黃天文說:「王軍霞的壓力非常大,之前也有媒體報道過,王軍霞在參加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前曾經受到過恐嚇,有人不想讓王軍霞參賽。其實,當時那位領導還是田管中心主任,他是比較看好王軍霞的,所以頂著壓力讓王軍霞跑,因此十多年過去后,他的感慨也引起王軍霞共鳴。」
黃天文說:「王軍霞這些年真的很不容易,她非常堅強默默承受一切。當年王軍霞的老師毛德鎮臨終前,我和王軍霞去看望老人家,他當時說,『王軍霞當運動員時,有人想花500萬要她人頭,還有人想花300萬要我人頭,我後來找那個人,我跟他說價值300萬的人頭就在這了,你拿去吧。』我當時就在現場而且還錄製了錄像,有空可以傳給你,就在王軍霞從奧運會賽場回來之後,毛德鎮被辭退了,王軍霞的一些補助也沒有了,我不知道和這件事有沒有直接的關係。」
來源:東北新聞網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