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傳言成真?德帥泄露天機:科比將在1年後退役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大極品 發表於 2013-4-9 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邁克-德安東尼在接受採訪時半開玩笑的說,科比-布萊恩特要在一年後退役,所以現在要超負荷使用科比-布萊恩特。身心疲憊的科比對此不置可否,但他本賽季進入季後賽的信心已經動搖。
德帥:科比一年後退役
「我們現在人手很缺,且形勢對我們很不利。如果按照正常安排,我們不會超負荷使用科比,但我們賽季初給自己挖了一個大坑,現在如果想贏球的話,就必須豪賭,多用科比。」德安東尼說。
「他說一年後將退役,因此,為了讓我們的錢花得值,就必須多用用他。你們還需要聽其他解釋么?我不知道怎麼說了。」德安東尼繼續說。
在過去4場比賽,科比的上場時間全部超過40分鐘,其中有3場比賽超過47分鐘。在對陣快船的洛杉磯德比中,科比全場只休息了40秒。
作為一個34歲的老將,科比已經打了17個賽季。他最近的超負荷比賽,已經影響了他的投籃。他在過去5場比賽中,三分20投只有1中。
德安東尼的話看似笑談,實則觸及一個嚴肅話題,科比究竟何時退役?
科比:明年或者兩年之後
「我已經打了17年NBA了。對於一名球員來說,17年非常漫長,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沒有打到17年。我可能最多還能打三個賽季。」科比之前接受ESPN的史蒂芬-史密斯採訪時說。
「如果要問我何時退役,有可能是明年,有可能是兩年後,也有可能更長時間。」科比繼續說。科比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並沒有說具體時間。因此,德安東尼本次透露出的消息有重要意義。
一是說明科比已經確實開始考慮退役事宜,並且將此事告訴周圍的人。珍妮-巴斯之前挽留科比不要退役從一個側面證明這點。二是科比本人的退役大致時間表可能已經確定,只是現在不便透露。
科比談季後賽信心動搖
「在我看來,我說過什麼不是那麼重要。我們還有一些困難的比賽要打。但我們需要挺身而出,儘力而為。」科比說。
科比之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他保證湖人能夠殺進季後賽。但在湖人輸掉洛杉磯德比之後,他們的形勢已經非常被動。不止自己要保持高勝率,還要看雷霆等隊的臉色。科比也開始鬆口,不再保證季後賽。
科比在這個背景下已經拼了老命。科比在打完灰熊的比賽中爆粗口,直言自己太累。他因為這個原因,當地時間周六在家裡除了陪女兒之外,睡了接近一天時間。他在接下來對陣快船的時候打了47分多鐘。
專家:科比至少打20賽季
「科比第一個賽季得分不到8分,他七個賽季之後場均得到24分。換句話說,他往回10個賽季場均得到24分。他現在場均分是多少呢?比那個賽季多了3分。你認為這樣一個傢伙會退役么?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他離退役早得很。在我看來,他至少可以打20個賽季。」ESPN專家阿卡斯-馬卡茲說。
「如果我們以一個球員場均25分來衡量是否退役,科比遠沒有到退役的時候。因此,現在對於湖人來說,不是考慮科比退役的問題,而是考慮如何在下賽季過後續約科比的問題。科比如果要續約的話,他到時候需要減薪,因為湖人需要引進幫手。站在湖人角度來說,他們已經留科比這麼久,肯定想繼續讓科比在這裡打球。」馬卡茲繼續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