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宗偉就歌手侮辱林丹致歉 中國球迷贊其大度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簡單快樂 發表於 2012-8-10 1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馬烈】近日,一位名叫黃明志的馬來西亞歌手引發眾怒。倫敦奧運會羽毛球男單決賽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敗給林丹。黃明志隨後在網路上傳了一段原創歌曲,對林丹破口大罵,還放話「見一次打一次」。李宗偉得知此事後在微博中表達了對林丹和中國球迷的道歉。而中國網民在評論中幾乎清一色地對李宗偉表達支持與讚揚。

  據報道,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結束了本次倫敦奧運會征程之後,於8月7號抵達吉隆坡,在機場受到了數千名球迷的狂熱迎接。一位名叫黃明志的馬來西亞藝人近來在網上上傳了一段視頻,在力挺李宗偉的同時也辱罵了林丹。

  據了解,在視頻中,馬來西亞藝人黃明志用福建話狠狠辱罵了林丹,「林丹,林老母,紅毛丹,你不要囂張,不要讓我在馬來西亞看到你,見你一次打你一次!那個中國人啊,那個中國人!」

  隨後,他演唱歌曲時,再次出言不遜,「但第二局中國的那個傻×,好像吃了葯那麼有力,三番四次地把你擊退到了谷底,就這樣後繼無力。雖然你輸了,眼淚流幹了,全馬來西亞都為你難過,就連那個肥婆也痛苦淚流。」

  據悉,事情發生第一天之後,李宗偉知道了此事,李宗偉在自己的微博中表達了自己對林丹的道歉,「我很抱歉關於那首歌的視頻,我對這首歌也不知情,我在這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希望中國球迷見諒!」大馬一哥的大度也贏得了中國球迷的理解,有網友稱李宗偉為真的男人,表示他「最棒!同樣支持!加油!」。還有人指出,李宗偉是大好人,這不可否認,有錯的不是他,而是那個歌手。

  據了解,李宗偉從出道之後,在中國球迷之間就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粉絲的數量也相當可觀。無數的中國球迷也相當欣賞他的球技,只是「既生瑜何生亮」的當代羽壇,他和林丹的對決每次都能給人留下無限的感慨。

  雖然他們無數次在賽場上「刺刀見紅」的拼殺,但林丹和李宗偉私下的關係還不錯,有種英雄間惺惺相惜的感覺,在奪冠之後的採訪中,林丹還表示,自己的婚禮第一個想邀請的就是李宗偉。而李宗偉在近日回到大馬之後,也在媒體的逼問下承認了自己和黃妙珠「破鏡重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