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蔡依林砸170萬打造「椰子頭」 遭批無美感(組圖)

[複製鏈接]

1004

主題

1315

帖子

2203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03
櫻桃肉丸子 發表於 2012-7-23 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2-7-23 23:54 編輯

睽違2年,蔡依林(Jolin)8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形象照大手筆網羅頂級設計人才,力求視覺上大突破,僅巴黎一站花掉800萬台幣(約合170萬人民幣),不過這「龐克美」前衛過頭,有人說像甜點「馬卡龍」,也又人說象是把「椰子殼」戴在頭上,美感稍嫌不足。



蔡依林拍攝新專輯視覺照。

8733SR2U00AJ0003.jpg

蔡依林拍攝新專輯視覺照。



蔡依林拍攝新專輯視覺照。



蔡依林寫真。(資料圖)

據台灣媒體報道,睽違2年,蔡依林(微博)(Jolin)8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形象照大手筆網羅頂級設計人才,力求視覺上大突破,僅巴黎一站花掉800萬台幣(約合170萬人民幣),不過這「龐克美」前衛過頭,有人說像甜點「馬卡龍」,也又人說象是把「椰子殼」戴在頭上,美感稍嫌不足。

造型上喜歡求新求變的Jolin,首度曝光的形象照,強調發色的另類,一半是繽紛粉紅漸層,一半是亞麻色,走在巴黎街頭受到許多注目,巡邏警察笑她的發色,很像巴黎知名法式甜點馬卡龍,一邊是草莓口味,一邊是開心果口味,不知Jolin聽了感想如何?

這不受青睞的發色,可讓Jolin吃盡苦頭,上個月足足到髮廊報到三趟,每回得坐上8小時,她說:「這三天我都要發朋友來髮廊陪我打麻將消磨時間,不然實在太難熬!」此外,拍攝團隊遠赴巴黎取景,短短4天行程,從歐洲頂尖團隊的酬勞到所有旅費開支,以及特殊場地租借、保險費用等,光這站就燒掉800 萬台幣。




丸子一句話評論:造型真TMD貴加TMD丑,而且最近幾年唱片業最畸形的就是似乎越來越與「性」掛鉤,看女演員的穿著和作為就能看出來,脫離了音樂的意義啊,不解釋。
唯刀百辟,唯心不易。

2

主題

863

帖子

28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雙料碩士(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7
tuvbom 發表於 2012-7-23 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丸子才真帥,評論才到位

丸子一句話評論:造型真TMD貴加TMD丑,而且最近幾年唱片業最畸形的就是似乎越來越與「性」掛鉤,看女演員的穿著和作為就能看出來,脫離了音樂的意義啊,不解釋。

Read more: 蔡依林砸170萬打造「椰子頭」 遭批無美感(組圖) - 閑談灌水 - 貝殼村
……選擇您所愛,愛您所選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