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奕白裙短髮清新動人

[複製鏈接]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2-6-6 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3日晚,黃奕與劉嘉玲一同作為特別嘉賓出席蘇州某精品酒店開業剪綵儀式,黃奕利落短髮配氣質白裙清新動人,與黑色雍容典雅的劉嘉玲一黑一白相映成趣。
    因正在拍攝全英文對白的中英合拍3D大片《傳·奇》,黃奕全程用流利英語與品牌高層交流,並獲品牌高層獻吻手禮。黃奕表示《長恨歌》拍攝時曾在蘇州大學取景,因此對蘇州印象很好,吳儂暖語的蘇州姑娘,色味考究的蘇州美食,江南秀美的蘇州美景,都是她相當喜歡和欣賞的。黃奕期待不拍戲有空閑的時候,可以有時間來蘇州度個假,飽覽江南風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