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JPG時裝秀 宇春秀腿黃奕妖媚

[複製鏈接]

1475

主題

1562

帖子

219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李宇春穿著條紋西服短褲套裝亮相,簡約帥氣的樣子,利落時尚。春春難得在活動中露出纖細小腿,配著淺色的小皮鞋,捲起褲邊更顯帥氣。
  

  
  黃奕一直都是時尚派對的長褲,這套紅色的長裙配著黑色短款小西裝,女人味十足,卻不落俗套,精緻的妝容和髮型,更顯妖媚。
  

  
  世界小姐張梓琳,一身收腰褶皺開叉長裙,款式非常獨特,收腰版型,勾勒纖細腰身,對稱開叉的裙擺更顯設計感。配上素雅的妝容,捲髮,女人味十足。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一身復古的白色連衣裙,配上復古的項鏈,增添不少典雅的氣質。特別是V領設計,露出小麥的膚色,十分好看又性感。
  

  
  It Gilr陳燃,穿著黑白配色單肩長裙,看似簡單低調,其實很有設計感,若隱若現的黑紗拼貼的材質,釋放小性感。
  

  
  景甜的這身搭配,大膽的撞色著實搶眼。簡單的抹胸收腰綠色長裙,腰部的設計花了不少的心思,搭配紅色的項鏈和手環,吸晴養眼。
  

  
  任達華和琦琦夫婦,看著他們倆兒的這身裝扮,十足的潮人一個。獨具特色的白色印花套裝配上小禮帽帥氣逼人,任達華馬甲配襯衫,長裙更顯個性。
  

  
  看到這四位男士的裝扮,是不是格外搶眼醒目呢?李東田(微博)拿著梅花扇,穿著褶皺短裙,很適合他的個頭。黃耀明幾何撞色西裝配上白色黑超,時髦有型。黃偉文,紅色大花褲,挺著大肚腩個性十足。任達華馬甲配長裙大秀時尚品味。(本文來源:網易女人論壇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