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若兮林嘉欣海清李念陳好 盤點秘密結婚老公成謎的女星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49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11-12-11 1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年12月11日

  楊若兮:在與年齡相差21歲的劉威結束「老少戀」之後,重慶妹楊若兮的情感歸宿一直受到廣泛關注。2011年11月13日,楊若兮在重慶某五星級酒店低調完成了自己的婚禮。但整個婚禮現場卻沒有擺放一張新人的結婚照片,連新郎也不知所蹤,楊若兮獨撐場面。據知情人士透露,楊若兮的老公依然是一位圈內人士。
         
          孔 維:孔維曾在《太陽照常升起》中奪人眼球,可惜紅運不當頭,事業不好,婚姻來補。秘密結婚的她嫁給一圈外人士,第二年就生下兒子。而孩子他爹至今還是個謎。
         
        孔維:孩子他爹是個謎 林嘉欣:口碑女星林嘉欣突然失蹤,找了半天沒找到,原來是去結婚生孩子了,在加拿大。林嘉欣多次衝擊金像影后無果,但是否因為此原因結婚生子還有待一說,不過至今為止,其老公是何許人也還是個謎。
         
        林嘉欣:秘密結婚生子  海 清:憑《蝸居》火得一塌糊塗的海清,此前默默無聞,如今迅速躥紅,而且竟是一個8歲孩子的媽咪。海清秘密結婚,保密工作做的真好!!!
           
      海清:竟是一個8歲孩子的媽  李 念:2011年8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認與林和平去年感恩節已經在香港登記結婚,並透露之前有質量問題的房子是他們的新婚房。她還自曝證婚人是軟銀賽富的閻焱。知情人透露,林和平所在的公司管理著22億美元的資金。
        
         陳好:萬人迷陳好秘密嫁給銀行家,如果不是生孩子透露了風聲,可能很多人都還蒙在鼓裡。據悉,陳好老公系金融界人士,為人低調,身份成謎。 左小青:一向低調的左小青竟然在無聲無響中就做了媽媽,而孩子父親身份也成謎。據悉,左小青已經秘密結婚,老公是一浙江富商,背景深厚。2010年上半年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並一見鍾情,之後感情發展迅速。
      
           陳好:老公為人低調 左小青:一向低調的左小青竟然在無聲無響中就做了媽媽,而孩子父親身份也成謎。據悉,左小青已經秘密結婚,老公是一浙江富商,背景深厚。2010年上半年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並一見鍾情,之後感情發展迅速。
           
      左小青:孩子父親身份成謎  李英愛:2009年8月24日,《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在美國秘密舉行了婚禮,新郎是美國籍的韓國人鄭某(55歲),他在美國企業界的知名度非常高,現在正經營一家IT公司,二人婚後的生活也將在美國渡過。
      
          李英愛:在美國秘密結婚金喜善:2007年10月19日,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婚,但新郎是誰終成謎。婚禮前不久,金喜善公開了兩張婚紗照。其中一張她身穿白色婚紗、頭戴綢帶,禁不住幸福地微笑;而另一張則穿上粉紅色珍珠婚紗,其優雅美麗的姿態奪人眼目。可遺憾的是,婚紗照中只見新娘不見新郎。
        
         孫燕姿:與男友秘密登記
                 
我是一個熱愛自己祖國的中國人,我健康,我快樂。
細節成就完美。
圖片類未註明[原創]的均為轉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