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霍思燕公開戀情 回應與黃奕罵戰:我已經忍夠了

[複製鏈接]

3236

主題

3249

帖子

4667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eng0919 發表於 2011-10-26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霍思燕公開戀情 回應與黃奕罵戰:我已經忍夠了

  


  

  


  


  
霍思燕坦述罵戰心情:我已經忍夠了


  


  
由彭順執導,李心潔、霍思燕、楊采妮、李宗翰主演的電影《夢遊3D》,從東京首映回來以後宣傳第一站就來到廣州。在東京黑臉應對「微博罵戰」問題的霍思燕,昨天面對廣州的記者卻誠懇地傾訴了自己之所以這樣做的前因後果,並首度公開了和楊溢的戀情,表示自己「不是小三」,「談戀愛也希望被祝福」,「目前感情很穩定」。


  
傳聞一:和黃奕聯手炒作?


  
回應:「我不想一直忍下去,我做了應該做的事。」霍思燕和黃奕的「微博罵戰」起於上周,霍思燕先是在微博上隱晦地痛訴某女星借自己炒作,後來索性點出了黃奕的名字,聲稱要把她拉出來晒晒太陽。過後黃奕方面也正式做出聲明,表示要發律師信給對方,還稱「掠奪者將永懷不安的陰影」。兩人隨後展開了一系列的罵戰,有不少網友評論此事是兩人的聯手炒作,因為黃奕主演的《競雄女俠秋瑾》和霍思燕的《夢遊3D》剛好都是在這個檔期。


  
昨天在廣州霍思燕被問到「聯手炒作」之事,回應說:「我要對我的團隊說聲抱歉,因為這純粹是我個人的私事。在微博上說這些話,也是我一個人的決定。如果因此給公司帶來『炒作』的困擾,我很對不起他們,以後應該要再考慮多一些。」不過霍思燕也重申了自己並不後悔做這件事情,「不管怎麼樣,我做了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我不後悔,也得到了愛人、家人和朋友們的支持。其實我已經忍了很久,再也不想忍下去了。從我的道德準則上來說,我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但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忍受別人傷害我。」談到這事會不會給自己的職業生涯帶來負面的影響,霍思燕說:「明天的事我不知道,我還在看新的劇本,接下來的計劃也沒受到影響。」她坦言自己是個真性情的人,也十分感性,平常工作已經是在演戲,生活里實在不想再扮演什麼。


  


  

  


  


  
李宗翰:感情的事只能讓當事人和時間來解決


  


  
傳聞二:男友和黃奕藕斷絲連?


  
回應:「他過去的事我不介意,我只關心我們現在好不好。」除了被傳聯手炒作,「微博罵戰」還引起了不少人對霍思燕、黃奕和楊溢三個人之間關係的好奇。傳聞層出不窮,有說楊溢和黃奕分手之後還藕斷絲連,甚至在黃奕主演的《一路有你》上映時,還將片花視頻的解壓縮密碼設為「11520」,意思是「奕奕我愛你」。對於這樣的傳聞,霍思燕說:「我不介意他的過去,我只關心我們現在好不好。而且我絕對不是小三,我選男朋友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他一定要是單身。」記者問她現在是不是正式公開這段戀情,霍思燕說:「身邊的朋友一直都知道有這麼一個人,我覺得談戀愛應該是一件被祝福的事情。我們現在感情很穩定。」她還表示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共同愛好,比如他們兩個就都很喜歡看電影。而事情發生之後,和霍思燕關係很好的「圈中七姐妹」秦嵐、李小璐等人都一一打電話來慰問過,而且都很支持霍思燕。正式公開戀情,很多人又會關心霍思燕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生子。她說:「二十來歲的時候總覺得到了三十歲就應該要嫁了,但現在又覺得生活和工作可以是不衝突的。如果感情到了那一步,我相信我一定會是幸福的新娘。而且以我的性格,我肯定不會選擇隱婚。」


  


  

  


  


  
《夢遊3D》廣州宣傳


  


  
●同場加映:


  
李宗翰:感情的事只能讓當事人和時間來解決昨天一同亮相廣州的李宗翰,作為霍思燕和黃奕的好友,也不能避免地被記者問到兩人的「微博罵戰」。他說:「我和兩個人都是好朋友,所以之前一直都很害怕別人來問我到底支持誰。其實兩個人的性格都特別直爽,很像男孩子,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記者問他打不打算從中調解兩人的誤會,李宗翰說:「誤會是因為她們的男朋友,要調解也是他來。而且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自己才說得清楚,等時間來解決吧。」而關於「炒作」,李宗翰則力挺兩位女星:「我覺得沒誰會拿這種事情來壞自己的名聲吧。」


  


  

  


  


  
霍思燕


  


  
電影《夢遊3D》昨日在廣州宣傳,與黃奕展開罵戰的霍思燕成功成為焦點。與霍、黃二人交情都不錯的李宗翰慘變「夾心餅乾」,被二人逼問他支持誰。在電視劇和電影里都能輕鬆處理各種感情紛爭的李宗翰面對兩位好友只能苦笑說:「我支持小霍的男朋友。」男友支持自己「曬」黃奕


  在霍思燕與黃奕在微博上爆發罵戰之後,由於兩人近期都有新戲上映或者開機,不少網友懷疑此事為二人聯手炒作。一度有網友模擬二人對話在網上流傳,對話內容為二女商量如何博眼球。對於此事,霍思燕坦言雖然自己常上微博,但並沒有看到過這段對話。不過她表示,以自己的性格絕對不會拿這個事情來炒作。但這次與霍思燕一起來廣州的李宗翰慘變「夾心餅乾」,被二女逼問究竟支持誰。李宗翰苦笑地說:「她們都是挺好的女孩子,這次鬧這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感情的糾紛即便是好朋友,我也很難去勸她們。」

  將黃奕在微博上拖出來「曬太陽」之後,霍思燕表示自己的姐妹、親友和男友都很支持她。這讓她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不介意男友的前戀情

  傳聞霍思燕這次微博發怒最主要是因為她的現任男友楊溢同時也是黃奕的前男友。微博怒罵事件之後,有人爆料指導火線是因為黃奕在離婚後又跟楊溢恢復了聯繫,還跟他發私信。爆料者指:2010年1月13日,電影人程青松發表微博指黃奕憑藉《一路有你》獲得香港金像獎提名,在該條微博的評論欄里,有「幽冥JK」的留言稱,「《一路有你》用心演繹的作品!」此時,已經距離他和黃奕分手快一年。甚至在《一路有你》上映時,楊溢還將《一路有你》的片花視頻的解壓縮密碼設為「11520」,寓意為「奕奕我愛你」。對此,霍思燕都沒有聽完記者的轉述就打斷了對話,非常坦然地回答說:「我從來不介意我男友之前的任何感情。他在和我拍拖之前做過的任何愛情的甜蜜事件我都不關心。我只關心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幸福。」

  被傷害一定會反擊

  對於與黃奕的罵戰,霍思燕表示:「我說了我想說的話。其實我不是沒有忍耐,但不想一直忍耐,超過了忍耐的時間,我覺得這件事情(說出來)會讓我身邊的很多朋友家人支持我。我的道德告訴我,別人傷害了我,我不能一直被傷下去。人不能做違背良心的事情,我選擇男友的第一個前提是你一定要單身。我絕對不是小三。」

  由於微博罵戰,霍思燕與楊溢的戀情也就此曝光。不過,霍思燕坦言其實他們的戀情很穩定,周圍的朋友也都知道,所以並沒有覺得戀情曝光之後有什麼不同,不過她期待這段戀情能夠得到祝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