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傳霍思燕刺激黃奕41天閃婚 兩人互相當小三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10-25 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傳霍思燕刺激黃奕41天閃婚 兩人互相當小三

  


  

  


  


  
霍思燕、黃奕掀罵戰


  10 月24日報道 回顧上周娛樂事件,我們當然無法忽視熱鬧的霍黃罵戰—霍思燕連發三條微博,並指名道姓向黃奕「開炮」,而黃奕也以四點聲明應戰,繼而牽出一段「隱秘」的陳年感情紛爭,並再度引發網路圍觀和人肉搜索,究竟這一系列作為是炒作博新片宣傳,還是別有隱情?儘管歷來「感情爭議」是說不清道不明的羅生門,版本眾多,但周刊記者通過採訪圈中多位知情人士,也獨家向黃奕與霍思燕方面進行細節求證,發現二人之間的恩怨糾葛遠不只日前網路流傳的這些,調查旨在多方印證拼貼出真相,是非曲直,交由讀者判斷。

  緣起:

  媒體「張冠李戴」霍思燕開炮

  一切的開端自然是霍思燕10月17日突如其來的一條微博,雖未點名道姓,幾個明顯的特徵關鍵句已經讓看客們「對號入座」微博所指「貪慕虛榮和撒謊」的「怨婦型女星」就是特指黃奕。在霍思燕接下來的微博中,她也乾脆將公眾的猜測轉為更為具體的描述,稱一年多來,在各種網站、論壇、微博,一直有言論指她是「小三」,微博最後更直接@了黃奕,表明自己已經忍到底線。而周刊記者查證,也發現,在黃奕與姜凱閃婚閃離后,也確有傳聞稱霍思燕是介入其婚姻的第三者,甚至在去年8月霍思燕參加一個時尚活動時,更有媒體當面求證,霍思燕當時已明確表態:「我都不認識姜凱,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會是我的愛人,也不會是我的夢中情人,姜凱真的不是我的菜。」誰都想不到,一年後,霍思燕會突然舊事重提。有知情人告訴周刊,「思燕這一年多來,老有人說她是第三者,她覺得很冤枉,她這次發微博是長期委屈情緒的總爆發。」

  


  

  


  


  
黃奕結婚照


  


  
隱情:


  霍介入黃前段戀愛 刺激黃41天閃婚

  周刊經過調查得知,在哭笑不得的「張冠李戴」背後,黃奕與霍思燕之間並非是白紙一張,兩人確有「恩怨情仇」,只是男主角並不是黃奕前夫姜凱,而要追溯到黃奕婚前的一次戀愛史,在江湖傳言中,導致黃奕那場長達五年的戀愛的終結者,正是霍思燕。

  在已浮出水面的版本里,黃奕這段五年情的男主角名叫楊溢,英文名Jackie,微博名「幽冥JK」,論壇名「羽梵」,實名認證的身份是「高鵬房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他也是霍思燕現任男友。

  而據幾名圈中知情人向周刊記者證實,楊溢是上海人,家裡開桑拿會所,他也有「桑拿小王子」之稱,但楊溢並沒有掌握家族產業的經濟實權,而是自己開了個房地產公司。他和黃奕從2004年開始戀愛,直到2009年2月,兩人都是朝著結婚目標向前發展,就在這個當口,在一次聚會上,霍思燕與楊溢結識,此後楊溢主動給霍思燕發簡訊,兩人有了互動,引起黃奕不滿,繼而與楊溢爆發爭吵。同年4月,黃奕發表博文《一路有你》,其中一段「一直在演戲,也一直在感嘆戲如人生,精彩的生活底下自己的天空卻是灰色的。心中的完美還在那裡高高掛起,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漸行漸遠;而所謂的相遇相逢也從某個從未刻意等待的轉折點而分道而行最後只剩懷念」,不難讓人聯想是她在對結束的戀情作出的憑弔。

  這之後的故事,周刊曾經做過獨家報道,黃奕41天閃婚,繼而閃離,動作匆匆得令周圍人都呼看不懂,一位影視公司老總就告訴記者,他曾經與黃奕和楊溢一起吃過飯,當時黃奕和男友表示很快就要結婚,過了一個半月這位老總又與黃奕一起吃飯,黃奕介紹姜凱與他認識,並稱自己已和姜凱結婚,讓這位老總大感驚奇。知情人稱,黃奕和楊溢分手后大受打擊,致使她作出錯誤判斷,在沒有了解的情況下匆忙結婚,而黃奕在接受周刊專訪時也坦言,與姜凱的相識完全是在休息期,也是她失戀后的感情創傷期,閑適、光彩照人的明星與聰明、風度翩翩的才子,都不是完整的—當一個人去拍戲,另一個人去忙工作,分歧越來越大,於是有了不得不分開的決定。

  


  

  


  


  
罵戰「男主角」曝光,看得出來黃奕與楊溢十分親密


  


  
疑問一:霍思燕奪黃奕前男友?


  前男友曾說「對不起黃奕」

  在黃奕的聲明裡,一句「感情之事,掠奪者永遠懷有不安的陰影,這是必償的代價,切勿遷怒於人」,已是意有所指,霍思燕接下來的微博回應,「感情不是政治,沒有強弱,又何來掠奪?」因此,這段感情糾葛,到最後的焦點統統指向為,究竟霍思燕是否是「感情的掠奪者」,即網友們俗稱的「小三」?

  記者在網路上搜索楊溢的論壇名「羽梵」,能看到他在黃奕的粉絲論壇上的活躍,據黃奕的資深粉絲所言,「羽梵」過去經常會在「奕樂園」中貼自己去探班黃奕的照片,他跟黃奕的情侶關係在黃奕粉絲那裡並不是秘密,但有趣的是,2009年2月,id「羽梵」出現在了霍思燕的影迷論壇,發表了「花幫小霍最新聚會照片」的帖子,內容介紹為「小霍在加入花幫后一次聚會的獨家照片」,並附上了博客鏈接,那個博客主正是楊溢本人。而所謂「花幫」,據說是「一個基本以明星為主的團體」,「大家互相幫助,團結力量,以後幫助社會慈善事業」,該團體的挂名主席是黃奕,幫主則是黃奕前經紀人林琳,「花幫」也有設計鞋子和衣服販售,據記者了解,這次聚會發生在上海,由於去外地拍戲,黃奕並沒有參加,但與會同仁全是黃奕身邊閨密,霍思燕之所以參加也是因為黃奕打算送她「花幫」的T恤。而「羽梵」貼出的獨家照片其中一張,正是霍思燕穿著「花幫」的T恤亮相。

  在此前的媒體報道中,黃奕承認,因為感情問題,自己是哭著進了《一路有你》劇組,那時正是2009年3月,2009年5月,霍思燕前往菲律賓拍攝時尚大片,楊溢也在場陪同。據悉,由始至終,楊溢並沒有跟黃奕提過「分手」兩字,楊溢還曾對身邊朋友表態:「我是對不起黃奕,但我真的愛霍思燕。」

  儘管黃奕工作室不願意就這段感情的細節糾葛作出回應,但此前某娛樂新聞節目中採訪到了黃奕的身邊好友周小姐,她在電話採訪中稱,「婚房都已經看了,準備結婚了,結果2009年黃奕在拍《一路有你》,(楊溢)就好像跟霍思燕火速勾搭上了,然後和黃奕分手。」

  記者繼而向霍思燕方面求證,其經紀人同樣迴避掉了有關感情問題的追問,其中包括霍思燕戀愛的確切時間點,只稱這是藝人的私事,但霍思燕身邊朋友則向記者言之鑿鑿,雖然霍思燕的現任男友確實是黃奕前男友楊溢,但霍思燕並沒有做第三者,兩人真正走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是黃奕和楊溢分手8、9個月後,「他追求了快大半年,思燕才答應。」而周刊也曾在2010年春節后獨家拍攝到了霍思燕與楊溢吃飯的親密畫面,如果霍思燕身邊人所說屬實,那麼根據拍攝畫面推斷,兩人確立情侶關係差不多就是春節前一個月左右。

  


  

  


  


  
霍思燕驚艷亮相東京電影節


  


  
疑問二:開炮實乃炒作?


  霍思燕經紀人:她發展勢頭好,不需要

  在霍思燕的炮轟言論中,直指事端起源於黃奕新片上映,借感情事炒作。而事實上,這一時間當口,黃奕與霍思燕恰好同有新片宣傳,霍思燕剛憑電影《夢遊3D》入圍東京電影節,10月21日更會赴東京宣傳,10月26日則會為《夢遊3D》的首映活動站台,而黃奕則是有兩部新片在手,《競雄女俠·秋瑾》正在熱映,主演的《東成西就2011》也正值宣傳期,不過兩邊團隊都非常有默契地表態,絕不會拿這樣的感情私事去炒作。在黃奕工作室發給媒體的聲明中,明確指出,「我們不想炒作,也不會幫別人炒作,事實就是事實,炒作就是炒作。」而後黃奕的宣傳總監劉先生更向周刊強調,霍思燕的微博已經影響到了他們的正常生活,他們 「絕沒有做過霍思燕所說的雇傭網路水軍進行攻擊的行為」。而記者向霍思燕的經紀人求證,他則稱,「這不是我們炒作,也沒必要炒作,現在霍思燕勢頭很好,她向來是以作品說話的,你們也看得到,她在緋聞、私生活方面還是挺低調的,有的也是正兒八經談戀愛,她不是這個路子,要做早做了,她又不是長得不漂亮,身材不好,追她的人也挺多的。」

  


  

  


  


  
黃奕與霍思燕曾經關係沒那麼差


  


  
疑問三:黃奕唱衰霍思燕?


  近幾年兩人少有同台

  在這場微博罵戰中,最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是,霍思燕為何突然發難。霍思燕身邊朋友稱,「這一年來,霍思燕去參加一些品牌活動,老是聽到有人傳話,說黃奕跟品牌公關們說她是第三者,霍思燕最受不了的就是別人冤枉她,甚至她倆同場合出席活動時,黃奕也會這麼說。」

  據記者查證,去年一年,黃奕與霍思燕同場出席了三次活動,舉辦活動的公關也曾被黃奕方面投訴,表示這樣的同台令藝人很尷尬。

  但有知情人向周刊提供另一個版本,「黃奕在離婚後,又跟楊溢恢復了聯繫,還跟他發私信。這才是讓霍思燕難受的關鍵原因。」而記者經過調查,也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2010年1月13日,電影人程青松發表微博指黃奕憑藉《一路有你》獲得香港金像獎提名,在該條微博評論欄里,有「幽冥JK」的留言稱,「《一路有你》用心演繹的作品!支持下!」此時,已經距離他和黃奕分手快一年。而據黃奕粉絲證實,兩人分手后,楊溢也跟黃奕粉絲保持著良好互動,甚至在《一路有你》上映時,還將《一路有你》的片花視頻的解壓縮密碼設為「11520」,寓意為「奕奕我愛你」。周刊也試圖聯絡當事男主角楊溢,但直到截稿前,他都沒有回復記者簡訊,也沒有接記者電話。而黃奕方面則稱,黃奕自分手后與楊溢已經沒有什麼聯繫。

  


  

  


  


  
霍思燕微博截圖


  


  

  


  


  
閃婚閃離的黃奕去年11月與霍思燕同場亮相但互不理睬


  


  

  


  


  
黃奕現任男友微博


  


  

  


  


  
黃奕與前夫姜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