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傳黃海波莫小棋分手了 知情人曝男方曾接到恐嚇電話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bjymvq 發表於 2011-9-21 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傳黃海波莫小棋分手了 知情人曝男方曾接到恐嚇電話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稱,黃海波和已交往半年的女友莫小棋低調分手了。有知情人士稱,和莫小棋在一起,黃海波身心受雙重摺磨,更被人電話恐嚇。


  知情人士爆料說:「莫小棋11年前就已結婚,而且有個10歲大的兒子。莫小棋原名王萌萌,1999年當選悉尼華裔小姐冠軍,大二時與當地一個開賭場的華人奉子成婚。後來女方堅持要回國發展,這段婚姻維持了一年多就結束了。她回國后對自己的兒子不聞不問,小孩一直讓她的父親照顧,還到處否認結婚的事實。」該知情人繼續透露稱:「莫小棋幾年前在香港做過去瘢痕的手術,剖腹產留下的疤早就沒了,所以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一位黃海波的圈中兄弟則告訴記者,關於莫小棋的過去,黃海波應該並不知情:「海波為人很單純很仗義。一旦愛起來就特別投入,這次談到結婚的事了,就絕對不是鬧著玩的。海波對小棋愛得很深,剛開始時他每天都送花,過年時還送給小棋一輛一百多萬的法拉利跑車。黃海波、莫小棋戀愛的事情曝光后,某天黃海波還受到了電話恐嚇,要他和莫小棋分手。當時正好有鄢頗被砍傷的事餘波未了。海波怕真成那樣了,就到公安局去報了警。」對這些說法,兩位當事人昨日都沒作出回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00: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