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盤點女星搶鏡未遂的雷人禮服 蔡依林竟然穿衛生巾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bjymvq 發表於 2011-8-23 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盤點女星搶鏡未遂的雷人禮服 蔡依林竟然穿衛生巾

  在娛樂圈,女星們在出席各大晚會典禮中,都會穿著各式各樣的晚禮服出現在大眾面前。有些女星的裝扮別出心裁,給人一種絕佳的視覺盛宴;而有些女星著裝雖新穎,卻著實雷了一把。

  


  

  


  


  
蔡依林


  


  
蔡依林的這幅裝扮就像在胸前貼了一張超大型的衛生巾。從她自信的笑容來看,似乎在宣告著自己女性的身份。


  


  

  


  


  
容祖兒


  


  
從圖中來看,容祖兒的這身打扮是仿照右側的這身裝扮仿造的,奇怪的是,容祖兒這身裝扮卻走了與原來的不同路線,製作過程中畫蛇添足的做法,著實雷到了大眾。


  


  

  


  


  
孫悅


  


  
在「中國影響2009時尚盛典」上,孫悅以鑽石眼鏡蝙蝠俠形象出鏡,貼滿紅色閃粉的臉上像似一臉的麻子,著實雷翻了現場一大片觀眾。


  


  

  


  


  
林嘉欣


  


  
從林嘉欣的這身裝扮來看,整體上給人的感覺是林嘉欣穿上這身晚禮服上下都顯得很短粗,顯現不出穿這身禮服的女性別樣美。不知道穿上這身禮服的林嘉欣是不是存心想雷死大眾。


  


  

  


  


  
陳好


  


  
胸部本是女性最耀眼的部位,然而女星陳好的這身晚禮服卻將胸部擠得一無是處。


  


  

  


  


  
張韶涵


  


  
看到張韶涵穿著的晚禮服,我在想是不是設計師將林志玲與張韶涵的身高弄反了,還是張韶涵穿錯了禮服。從張韶涵穿著長拖地而且設計累贅的裝扮來看,明顯與身材嬌小的張韶涵不相匹配。


  


  

  


  


  
趙薇


  


  
08年台北第4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頒獎禮現場,趙薇的著裝甚是雷人,就像剛從浴室跑出來,真是慘不忍睹。


  


  

  


  


  
霍思燕


  


  
在娛樂圈,擁有錐子臉的女星是非常吃香的。而霍思燕卻來了個錐子胸,這是不是提示著:男色勿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