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星「不開眼」愛上錯誤的人 關之琳被指不如「街上貨」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8-10 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星「不開眼」愛上錯誤的人 關之琳被指不如「街上貨」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婚姻對一個女人的重要性。嫁對,從此幸福一生,嫁錯,從此抱憾終生。本文將為您盤點那些在錯愛中糾纏的女星。


  

  

  
美人看走眼,一傷20年


  關之琳的情史大家如數家珍,而且她對富商情有獨鍾,但是關美人總堅持只談戀愛不結婚,與她唯一一次的失敗婚姻有很大關係。

  1982 年6月,關之琳與比她大16歲的前夫王國旌相識。王國旌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且一向風流,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兩個月後,兩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父的強烈反對,差點以自殺來阻止他們的婚姻,最後經雙方協調關父終於妥協。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沒過多久,王國旌本性顯露,終日流連花叢。王國旌甚至這樣評價說:像關之琳這種女人,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她強,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沒過半年,關之琳就與王國旌離婚,20歲嫁人,20歲離婚,無論如何20歲這一年恐怕是關之琳終生難忘的一年吧。

  關之琳可是圈內有數的投資女強人,據傳近幾年間關美人在大陸投資房產可是賺的的盆滿缽滿,可謂是眼光獨到。20年前的婚姻可能是她這輩子為數不多的看走眼,可就是這一次卻讓關之琳輕傷20年。

  


  

  


  


  
他永遠只是她的「師父」


  劉若英出道15年已獲得了173個大獎,被稱為「最多獎」藝人。然而,這位美麗與才華並舉的女子36歲了卻還孑然一身。殊不知,劉若英不是不愛,只是愛得太痴,15年來,她一直深愛著一個不能說愛的男人……

  1991 年,一個好友介紹劉若英認識了台灣滾石樂隊的著名歌手兼音樂製作人陳升。陳升認定出水芙蓉般清純的劉若英是個很有前途的歌手,立即邀請她到自己的工作室工作。這年3月,劉若英來到陳升的新園工作室擔任製作助理。讓人想不到的是,她在工作中悄悄愛上了才華橫溢的陳升。

  其實,陳升也喜歡劉若英。每天下午的午間茶點陳升總是點奶茶,大家很好奇:「陳升,你怎麼這麼喜歡奶茶?」陳升笑著說:「因為奶茶有奶的芳香卻不像奶那麼膩,有茶的清淡卻不像茶那麼澀,所以奶茶可以喝一輩子不會膩味。」陳升又看著劉若英,半是打趣半是認真地說:「劉若英就像一杯奶茶!她雖然不算標準美女,但就像杯溫暖的奶茶,雖然沒有紅酒的高貴典雅,沒有咖啡的精緻摩登,卻自有一種溫潤香濃的芬芳。」

  


  

  


  


  
2005 年12月,劉若英和陳升同時應邀參加了侯佩岑主持的《桃色蛋白質》節目。雖然,她已是影后,她的風頭遠遠蓋過了陳升,但在陳升面前她就像個不知事的小女孩,始終小心翼翼怕做錯說錯什麼。劉若英跪著把自己的最新專輯送給陳升,卻慘遭陳升的拒絕。他批評劉若英說:「CD是歌手用生命換來的,怎麼能隨便送人?」一句話說得劉若英開始啜泣。


  整個節目中,劉若英不顧形象地哭哭笑笑,在陳升面前,她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這個節目播出后,這段纏綿凄美的戀情令無數觀眾唏噓不已……

  這段戀情終苦澀收場,陳升早已結婚生子,無法接受劉若英的感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劉若英慢慢枯萎。還真是「只怪相遇太晚」。

  


  

  


  


  
為愛痴狂,死前不忘男友


  2002 年7月31日傍晚,有過多次自殺和自殘經歷的香港藝人陳寶蓮,在上海南陽路一幢24樓頂樓躍下自殺身亡,終年29歲。事件發生地離著名作家張愛玲昔日寓所近在咫尺。陳寶蓮17歲參加「亞洲小姐」競選,可惜名落孫山,繼而投身三級片行列。也許命運對她的確不公,許多與她走同一條路的女星抓住機會脫離了這個行當,成功轉型演起了文藝片,進而事業有成,而她卻沒有熬到出頭之日。內心失衡的她近年的失控舉動越來越嚴重:參加《感官世界》首映時,突然拿出小剪刀割傷自己;多次大鬧前男友黃任中的家;曾經被懷疑服藥過量送醫院;與警員發生衝突;甚至在倫敦毆打外國女人,坐監服刑。自殺前她曾給媽媽打電話並稱「媽咪請替我打電話給少爺(黃任中的昵稱),告訴他:『寶蓮去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寶蓮臨死仍一直愛著他。』我不允許任何人詆毀他。……」

  


  

  


  


  
佳話終結,鬧劇何時休


  06年,張柏芝和謝霆鋒經歷了無數風雨最終走到了一起。無論是之前的分手還是到後來的「艷照門」事件,謝霆鋒對張柏芝始終是不離不棄。然後這對圈內佳話如今卻要走到了盡頭。二人婚變風波至今儼然成了一部電視劇,情節曲折離奇。

  張柏芝曾說過「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太投入了,所以戀愛對我來說很沉重。和我戀愛的男人,一定有壓力。其實我的愛是太堅持,一愛就愛到盡頭,一點保留都沒有。朋友都說我最失敗的就是投入得太徹底,連底牌也被看穿。我承認,我在愛情里是徹底的大輸家,但就是永遠都看不到別人壞的一面,哪怕他曾有兩三個瞬間令我快樂過,我就一生都不會忘記。 」

  也許就是因為張柏芝對於感情太過投入,在錯愛之後無法自拔導致了現在的局面。

  


  

  


  


  
賈靜雯夢碎豪門


  2005 年12月1日,賈靜雯與孫志浩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貧苦出身卻嫁入豪門的經歷讓人羨慕不已。而懷孕住院也是走的豪門標準。賈靜雯的頭胎選擇在造價超過 200萬新台幣(下同)的產房自然分娩,是名副其實的五星級產房。豪華產房的設備超昂貴。單單那張產床的造價就要80萬元,而床邊的那個嬰兒照護箱,造價更高達130萬元。另外,賈靜雯住的VIP病房,自費價額是每天6000元。貌似賈靜雯過上了豪門闊太的生活。

  而賈靜雯突然於2009年4 月3日下午2點左右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坦承與孫志浩婚姻失和,4個月前女兒「梧桐妹」被孫志浩帶走後,只通過幾次視頻和電話,就再也沒見過女兒,賈靜雯透過媒體希望孫志浩趕快出面跟他談清楚。在記者會上,賈靜雯情緒激動,承認自己在婚姻中是個失敗者。賈靜雯被指紅杏出牆,承認給黃磊發曖昧簡訊,賈靜雯被指紅杏出牆,9日她澄清,跟黃磊絕無私情:「我跟孫志浩吵架,黃磊跟老婆孫莉還飛來勸和,他們生女兒,我還送梧桐妹的衣服去。」至於曖昧簡訊,賈靜雯指孫對她一直不信任,常查她簡訊,不准她手機關震動。她說,確實是傳給黃磊「你好嗎?很想你」,但那是故意氣孫志浩的,黃磊接到后還一頭霧水,回復「你傳啥啊,看不懂」。

  最終二人終未能避免離婚的結局,賈靜雯不光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塌糊塗,就連自己的事業是舉步維艱。

  


  

  


  


  
為「小龍女」忍辱負重十餘載


  吳綺莉與成龍的初次相識是在一個派對上。成龍主動走到吳綺莉面前與其搭訕,吳綺莉真有點受寵若驚,一時差不多激動得發抖。此後,兩個人找了個角落,自顧自地傾心相談,大有相見恨晚之感。參加當晚派對的所有人都看出兩人是襄王有夢,神女有心。 這次派對之後,圈內人都已經默認了一種發展趨勢,那就是香港下一個大紅大紫的女星將會是吳綺莉,同時,她也將成為成龍的一位紅顏知己。

  當成龍知道吳綺莉懷孕之後,便質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吳綺莉覺得十分失望。經過一番思考,也經過吳綺莉與親人朋友的商量,同時多少也有點報復成龍的意思在內,吳綺莉終於做出了最後決定:將孩子生下來。於是吳綺莉淡出娛樂圈獨自將「小龍女」撫養成人,不過最終換來的是成龍輕描淡寫的一句「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一晃10年,難忘華仔情


  當劉德華宣布結婚時,喻可欣宣布,將把她跟劉德華交往3年期間對方送她的信物———5個毛絨公仔和1個心形抱枕,全部放到網上拍賣。對這位念念不忘舊情的老情人,劉德華曾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佛偈相勸,而喻可欣當時則要強地回應:「我連念都沒有,都放下了,是否比他更透徹?」喻可欣說:劉德華確實曾經要求我效法「成龍林鳳嬌模式」,要我住到九龍鄉下躲起來做「地下夫人」。但是當時我們的實際情況不能與成、林相比,我們在演藝界剛剛起步,沒有多少成就;香港傳媒緊追不放,影迷也歧視「外江佬」,傳媒與影迷的壓力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她承認,自己曾因跟劉德華分手而患過重度抑鬱症,時間長達 15年,「最嚴重時全身有如螞蟻在咬,天旋地轉,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生不如死,很多次被送院急救」。事實上,喻可欣前幾年為了自救,積極出山工作,也因此作出拍性感照片等不理智的舉動。但是,告別似乎一直未能最終完成。至今喻可欣還是單身,她也坦承:「分手之後,我從怕男人到討厭男人,一直無法跟異性深入交往,建立良好互動,很難有親密關係。想要緣分,但還是很難跨出那一步。」

  


  

  


  


  
老外靠不住,人財終兩空


  孟廣美和義大利男友Corrado Riccio很早就認識,當孟與吳大維分手后大概一年半時間后,Corrado向孟表白。兩人就成了戀人。在相戀期間,孟說男朋友對她很體貼,孟曾經說過,「我的男朋友就比我有錢很多。他更多地是把我當做家人,吃東西、買禮物都會算我一份,就是不給我錢。」如今看來,似乎也成了一種諷刺。

  如果不是出現「這件事」,孟廣美或許還是那個享受著1/3工作&2/3生活的逍遙派。原本已樂得半退休狀態的孟廣美,「爭搶」時尚類雜誌的封面永遠不是她份內的事。然而因為一個感情的陷阱,她被拖入「地獄」,待到站出來時,已沒有任何謙虛與避諱,她站出來,本就是重整河山。希望她能走出錯愛的悲傷。

  


  

  


  


  
為愛隱退,復出輝煌難續


  楊采妮17歲即闖入娛樂圈,成為當時香港娛樂圈玉女掌門人。1997年,從事演藝工作六年後的楊采妮突然宣布隱退,與馬來西亞男友邱韶智共同發展形象顧問事業。2003年楊采妮與邱韶智經營的形象顧問公司倒閉,她公開宣布與邱韶智分離。和孟廣美一樣,楊采妮與邱韶智的一段情最終只落得人財兩失的境地。

  雖然十多年的戀情已然破碎,但楊采妮卻表示:說實在的,我只有三十歲,我還輸得起!之後楊采妮接拍了《新警察故事》、《七劍下天山》等影片,更是和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凱奇合拍了《曼谷殺手》。所說復出之後的玉女風采猶存,卻再也難以延續當年的輝煌。

  


  

  


  


  
被老公帶壞,玉女變「毒女」


  要說到最所託非人的明星,便是我們可憐的酒井法子了。嫁給了一個禽獸不如的丈夫,好的不教,非要教酒井法子學吸毒,不光教,自己被捕還要拉出老婆一起坐牢。據警察透露,從2008年夏天開始,她在丈夫高相佑一教唆下,開始吸毒。

  在他們被捕后,記者發現,原來酒井法子一直與老公和小三同住在一個屋檐下,並且酒井法子失蹤前委託照顧其小學4年生的大兒子的神秘友人其實是丈夫的情人。數度被傳離婚危機的酒井如今和丈夫一起身陷興奮劑的旋渦,竟然能容忍如此不倫的三角關係,這對於其即將破滅的清純形象無疑是雪上加霜。

  


  

  


  


  
第三者插足,多年幸福一夕毀


  孫楠在某次演出后,突然聽到一個很特別的女孩說話,她語氣里傳遞出來的喜悅讓孫楠一下子記住了她的名字——買紅妹。有報道稱認識24小時后,孫楠便向買紅妹求婚。兩人5月結婚,婚後買紅妹為了孫楠放棄小品事業,並先後生下了一女一子。

  現在提到買紅妹,各位會想到的是什麼呢?是不是被孫楠拋棄了的女人呢?孫楠呢,大家的印象又是什麼呢??是不是一個「拋妻棄子」的絕對賤男人?哎!買紅妹啊!還是找過別人吧!孫楠不會是你的幸福!

  孫楠與買紅妹離婚、與女主播潘蔚結婚並不意外。其實早在06年孫楠就被爆出婚姻告急,不過當時出軌的女主角不是潘蔚,而是他的同門師妹、《美麗俏佳人》的主持人王婧。

  


  

  


  


  
不堪虐待,終自殺解脫


  崔真實自殺了,原因竟是受不了家庭暴力。崔真實真可謂是韓國最紅顏薄命的女星,真的無法想象其丈夫竟在崔真實有身孕的時候將其推下樓,一日夫妻百日恩啊!為什麼韓國人這點都不懂呢?

  當時崔真實在接受電話採訪中強調,崔真實是被關在一個房間里受到趙成民的攻擊的,趙成民在此過程中還砸壞了盤子等東西,並打了崔真實的耳光。崔真實的律師稱崔被趙成民用腳踢了頭部數十次,現在她的臉和全身都被打得青腫。但趙成民則喊冤說他自己才是受害者,稱自己在和崔真實的家人打起來時,脖子也被崔真實的弟弟打腫了。趙成民在接受警方審問時承認:在醉酒狀態下去崔真實家的,在商討撫養子女問題時不覺間聲音變大。由於崔真實高聲趕他出去,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她。

  


  

  


  


  
陳冠希龜縮令阿嬌失望


  阿嬌曾坦言對陳冠希是一見鍾情,並且是她所有交往過的男生中,最喜歡的一個,交往的時間分分合合接近5年。只是回頭看2008年初的「艷照門」事件,阿嬌無疑是受傷害最深的人。除了屢次復出屢次失敗的演藝事業,極有可能還陪上後半生的感情生活。2008年7月,阿嬌在新書《天使在人間》中坦承「愛錯人」。

  阿嬌愛錯了人,「艷照門」的男主角陳冠希,最近頻頻高調回港露面。也許,他當初宣布退出時早已為今日的文字遊戲埋下了伏筆,一會兒退出的只是「香港」的娛樂圈,一會兒「永遠」退出又變成了「無限期」……阿嬌遇到陳冠希,只能說她遇人不淑。如今阿嬌已經把陳冠希從心頭徹底刪除,就連手機上也沒了這個人的任何聯絡方式,並且對外宣布,這個人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阿嬌曾希望當年的熱戀情人、照片中的男主角陳冠希,會首先站出來面對公眾交代事件,但結果令她失望。她想了很多,包括和阿Sa(蔡卓妍)的工作,最後良知促使她第一個站出來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且行動比男主角更快。阿嬌說:「當時其實應該等男方站出來交代,不然由我首先站出來承認這事嗎?我又應該講什麼?奈何他沒站出來,而我是組合成員,一定要顧及阿Sa。」


  阿嬌又說:「拍這些照片是我倆之間很私人的事,我從沒想過要公開給別人看,現在照片流出來,是一件意外。」阿嬌又透露,艷照門事件令她傷得太深,就算時日過去亦無法遺忘,「今天上網,又看到有人在網上指我不應再上舞台,說這樣做只會拖累阿 Sa,又有人叫我轉拍AV,拍三級片才有我的份……我惟有盡量別時常想起,讓自己好過點。」雖然她受到巨大傷害,但阿嬌對於她深愛過的陳冠希沒有恨意,她說在艷照門這件事中沒有恨過任何人,包括陳冠希,「我既然愛過他,無謂怪責他,他已為這事付出代價。」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沙發
平凡的鵝卵石 發表於 2011-8-11 11:00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娛樂圈子得愛情觀都是模糊的,婚姻都是荒誕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3
平凡的鵝卵石 發表於 2011-8-11 11:00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娛樂圈子得愛情觀都是模糊的,婚姻都是荒誕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