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舒淇王力宏牽手逛街同返住所過夜 難道是舊情重燃?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ixgpzj 發表於 2011-8-4 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舒淇王力宏牽手逛街同返住所過夜 難道是舊情重燃?

  


  

  


  


  
性感女星舒淇與王力宏曾在2005年擦出愛火,兩人交往三年後無奈分手收常不過現在卻被拍到兩人疑似舊情復燃,不僅爆出在紐約牽手逛街,舒淇更在王力宏返台時夜奔住所。


  據台灣「今日新聞」消息,舒淇2005年因和王力宏拍攝MV相戀,卻在3年後,王力宏因不明原因放鴿子,出國行泡湯,成為壓垮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只是現在卻拍到舒淇在上(7)月底夜奔王力宏住所,由於他才剛從大連工作回台,舒淇後腳就搭乘弟弟開的黑色休旅車進入王家,直至隔天中午才離開。

  其實上月1日,王力宏飛往紐約探視雙親,舒淇在8日則是在微博上貼出一張香港-紐約的地圖,更寫下「15小時的飛行,遠嗎?不、不遠!不過是一個腳印的距離。」宣示戀情意味頗濃。

  而這之中,又有網友爆料在紐約街頭看見舒淇與王力宏,兩人更是親昵的牽手逛街,貌似情侶。兩人是否舊情復燃,舒淇經紀人則笑言回應:「這樣啊?我不知道耶!

  」不否認也不承認的語氣,讓舒淇與王力宏的戀情更成為話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