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十指緊扣台富商游巴黎 全程照片曝光(圖)

[複製鏈接]

651

主題

945

帖子

5436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36
蔚藍色的雲 發表於 2010-7-16 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之琳和陳泰銘十指緊扣漫步巴黎街頭 (圖片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關之琳血拚完先步出名店,陳泰銘為避人耳目待在店內(圖片均來源:《蘋果日報》)

中新網7月16日電 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直擊女星關之琳本月9日和53歲台灣電子業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雙飛法國巴黎來回5天3夜度假,今天出版的台灣《蘋果日報》曝光這些跟拍照片,照片中,2人同穿白色上衣輕鬆逛巴黎大街,上演甜蜜十指緊扣、攬腰、挽手,

據報道,關之琳和陳泰銘9日下午3時(法國時間)抵達巴黎,同行還有呂良偉夫婦;平日西裝筆挺的陳泰銘換上白polo衫,讓53歲的他年輕不少,關之琳則是白襯衫搭短褲。

陳、關在機場時還顧忌甚少交談,一走出機場,2人並肩而行不時談笑,用完餐后,他自然牽著她小手漫步街頭,很有初戀感覺;走到人多的地方,他更貼心攬她腰,呵護備至,不時甜蜜對望,飯後,便同回下榻酒店休息。

隔日下午約4時,2人又結伴到PRADA名店掃貨,顯示2人經濟實力。7月12日法國之旅結束,一行人赴機場計劃同返香港,記者趁眾人退稅上前詢問陳泰銘是否與關之琳旅行,他反應很大:「亂講,你們在亂講什麼。」一旁的她立刻閃開,后他又激動澄清:「我沒有跟她旅行,我是跟朋友來旅行。」眼見記者用DV錄音,隨即按住DV大叫:「我要叫警察。」最後,法國警察介入,雙方一度鬧到警察局,經和解才離開。對此,國巨主管昨表示,此為董事長個人私領域與公司無關,不便評論。

關之琳2007年底與已婚的陳泰銘傳出緋聞,情誼歷時近3年,據悉育有2女1子、資產超過百億元新台幣的陳泰銘已離婚。報道說,陳泰銘為人低調,對新聞上報非常謹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