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玲自曝曾遭劈腿 與梁朝偉拍吻戲臉紅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5-14 23: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志玲接受陶子的專訪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志玲和陶晶瑩(陶子)此次一起獲邀擔任世博會台灣館代言人,身為網站「姊妹淘」總編輯的陶子,這回也利用空檔時間專訪了林志玲。當陶子提到過往戀情是否曾遭背叛,林志玲笑而不答,僅淡淡的說:「所以我說我不喜歡人家說謊。」間接承認在愛情里曾遭劈腿往事,而陶子聽了則說:「連林志玲都被劈腿,那全天下女人應該會感到平衡點啦!」
  
  天下有多少男人都想得到林志玲,而得到志玲姐姐的男人竟然也劈腿,陶子感到真的不可思議,但反應迅速的立刻想到一句話:「那全天下女人的心裡都感到平衡點了,因為連林志玲都曾經被劈腿!」此時,林志玲仍保持一貫的笑容說:「所以我不喜歡欺騙!」
  
  陶子再問:「那你喜歡那種類型的男生?」林志玲不假思索:「我喜歡正直、幽默……」話還沒講完,陶子就忍不住接話:「等等等,正直與幽默是有衝突的,通常個性正直的男生講笑話都很難笑。」這句話惹得林志玲大笑,也順利打開林志玲的心防,面對陶子手中的鏡頭侃侃而談。
  
  林志玲近來和木村拓哉合演日劇《月之戀人》引起不小話題,犧牲扮丑演出讓該劇首播就搶下高收視率,對於之後在劇中是否會改變角色路線?林志玲說:「還沒拿到劇本,演員自己都比觀眾還緊張。」赴日拍戲林志玲坦言壓力很大,她笑說:「壓力大就會想吃東西,所以工作人員都得陪我吃宵夜。」
  
  林志玲大讚木村拓哉私下相當有親和力,也很幽默,不過當陶子提到兩人的吻戲時,林志玲顯得有點不好意思,直說:「我怎麼敢,如果是演員就會去做,但不敢幻想。」她還透露先前和梁朝偉拍吻戲時,在現場臉紅了好幾次。
  
  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一直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女神,還被陶子虧說:「林志玲能克所有星座男。」談到自己成為男性的焦點,林志玲害羞得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但她還是坦承,現在談感情就喜歡「正直、幽默、孝順」的男生。
  
  生活在熒光幕前,大小事都被放大來看,提到戀愛林志玲也說:「初期最重要,但現在真的很困難。」一語道盡當名女人的難處。她也說:「我其實事業心不強。」在與陶子的訪談過程中,林志玲表現出對愛仍有憧憬,意外提及曾遭劈腿的往事,她說:「那是很小很小時候的事了,只記得會難過,睡前安靜的那一刻,眼淚會無聲的滴下來。」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