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芭莎明星慈善夜拍出1883萬 黃奕奪標后(圖)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4-27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芭莎明星慈善夜拍出1883萬 黃奕奪標后
4月25日晚,已經舉辦了八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首次從北京移師上海舉行。今年的慈善夜首次邀請到好萊塢明星哈利·貝瑞參加,而以往一直都很熱心慈善事業的國內明星好像李冰冰、范冰冰、黃曉明、徐若瑄、蘇有朋、黃奕、甄子丹等人也紛紛出席,競拍當晚的13件拍品,並最終籌得1882.8887萬元。

  《新快報》報道,李冰冰、范冰冰、甄子丹、黃曉明、劉亦菲、蘇有朋、黃奕、陸毅、徐若瑄、徐靜蕾共十人也首次獲得了「明星志願者」的稱號。

  紅毯 明星大都穿得「樸素」

  當天的紅地毯就擺在浦東香格里拉酒店的外面,而不知道是因為剛剛發生的玉樹地震的緣故,還是今年的潮流所致,今年走上紅地毯的女藝人們大多穿得比較素。選擇一襲范思哲白裙亮相的張靜初表示,自己特意選擇比較簡單、乾淨的白裙子,雖然比較素,但是也透露出優雅。而李冰冰和范冰冰這兩位冰冰當天一個因為有賓士的代言不能走奧迪的紅地毯,一個因為從《趙氏孤兒》的劇組趕過來到得比較晚的緣故,都沒能走上紅地毯接受記者採訪,但是兩人選擇的衣服顏色也都比較低調。

  而著裝比較鮮艷的秦海璐則解釋自己所穿的綠色代表的是環保,同時也是春天的顏色。之前一向都穿著保守但當天卻穿得非常性感的劉亦菲,被問到怕不怕走光的時候,她笑說該做的安全措施都已經做了。

現場 發福黃奕勇奪「標后」

  晚上八點,晚會準時開始,明星們手上都有一份拍賣品的清單。當晚的拍品共有13件,以珠寶、皮具和藝術品為主。主持人吳大維和柯藍也是前幾屆慈善夜的主持人,因此對於拍賣的程序非常熟悉,不斷地調動現場氣氛。全場的高潮在最後二件拍品拍賣的時候:黃金鑲嵌寶石民企館展館模型,價格從188萬到199萬元,隨後直接跳到了266萬元並最終成交;壓軸出場的拍品曾梵志的「太平有象」系列油畫,也引起台下頻頻舉牌,價格以近百萬元的加價一路攀升,最終被企業家戴志康以1000萬元的高價拍走,他也成為當晚的「標王」。

  而當晚的「標后」則是企業家張蘭和演員黃奕,一襲黑色蕾絲裝扮現身紅地毯的黃奕,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懷孕了,她笑著否認。當晚與自己男友姜凱坐在面對面的位置,但是卻相當活躍的黃奕從第一件拍品開始就頻頻舉牌,最後以80萬元的價格拍下了一個鱷魚皮包和一件晚禮服。她上台領獎的時候表示,因為自己是上海人,而這次慈善夜首次來到上海舉行,所以自己一定要鼎力支持。

  此外,本屆「BAZAAR 明星慈善夜」上還首次頒發了「十大明星志願者」大獎,用來表彰在慈善公益事業方面表現積極的藝人。李冰冰、范冰冰、甄子丹、黃曉明、劉亦菲、蘇有朋、黃奕、陸毅、徐若瑄、徐靜蕾十人獲此殊榮。現場除了徐靜蕾,其餘的人都來到現場親自領取這一獎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