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徐靜蕾否認自己是女強人:我現在的感情挺好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4-10 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老徐攜眾美女型男齊齊亮相


  晚報記者 於音 報道 現場圖片 孫燕君

  繼北京首映后,《杜拉拉升職記》主創昨天現身上海,黃立行繼續「艷福不淺」地被徐靜蕾、莫文蔚、吳佩慈、李艾四位美女圍繞。但與電影里上演「換裝秀」不同的是,昨天的老徐著裝相當保守,一襲立領黑裙將自己包裹得很嚴實,在其她三位美女性感、靚麗的裙裝映襯下,徐靜蕾明顯黯然失色。在採訪環節,老徐也話不多,被問多了敏感話題的她稱自己寧可「少說話」,倒是吳佩慈和李艾滔滔不絕說個不停。

  愛情戲 「我現在的感情挺好」

  因為忍受不了徐靜蕾的強勢,黃覺被曝與其秘密分手,徐靜蕾戀上黃立行的傳聞隨後不脛而走,《杜拉拉》的宣傳也開始圍繞緋聞打轉。昨天,徐靜蕾首先否認了「女強人說」,「事業成功、感情失敗的才叫女強人,從這個角度看我和杜拉拉都不是女強人。」至於感情狀態到底如何,徐靜蕾只拋來一句「我現在的感情挺好的」。

  不滿意答案的記者繼續追問黃立行:「如果台上四位女星同時追求你,你會選擇誰? 」話音剛落,吳佩慈立刻搶過話筒,「為什麼是我們追他讓他選,不是他追我們讓我們選? 」一旁的老徐則笑著點起 「鴛鴦譜」,「我覺得吳佩慈和黃立行會成功,他們倆很有夫妻相。 」但徐靜蕾自己並不表態,李艾則推說「我太高了」,最後莫文蔚開口了:「既然大家都不選,那我就選他吧。 」至於和張亞東的戀情,莫文蔚一口否認:「我只是跟他一起吃飯。 」

  激情戲 「所謂突破都在尺度內」

  《杜拉拉》進入宣傳期后除了緋聞「一路隨行」,片中的激情戲也成為一大炒作手段,激情戲劇照、老徐突破底線等內容不停見諸媒體。對此,老徐再次表態說:「所謂的激情照都是宣傳,而且也不是我做的,我都不知道那些照片怎麼流出去的。現在都愛這麼宣傳,但激情戲真能幫忙嗎?也沒見起什麼作用啊。 」而提及片中的激情戲,老徐稱那也不叫突破底線,「觀眾看過電影就會發現,所謂的突破都在尺度之內。 」

  由於類似內容被不停地「添油加醋」,老徐甚至稱自己現在都不敢多說話了,「媒體問我當時怎麼想到找黃立行的,我說是看電視時想起的,結果就被寫成我睡覺、洗澡時想他,所以我還是多保持沉默為好。 」

  被搶戲 「之前擔心過演戲部分」

  看過影片的觀眾一致反應,莫文蔚扮演的玫瑰最有外企白領味道,她的表現甚至遠超主角徐靜蕾。對此,莫文蔚稱自己很多同學就是白領,而且都是做得很好、對自己要求很高的那種,「所以演戲時那些朋友就不停在我腦海里出現,成為我的模仿對象。 」

  有莫文蔚的精彩表現,徐靜蕾版杜拉拉明顯被搶戲,媒體也普遍認為她此次做導演比做演員成功。那麼老徐如何評價自己的「雙重身份」?徐靜蕾坦言「沒想過」,並自稱基本做什麼事都在一個水準之上,「不過我之前真擔心過演戲這部分,因為角色比之前的都複雜。但我們有很輕鬆、開心的創作環境,感覺像是在玩,所以基本上都還行吧。 」

  廣告戲 「商業片做植入最舒服」

  有觀眾看過《杜拉拉》后粗略統計了一下,影片植入廣告有23個之多,不少觀眾看到廣告鏡頭不是「笑場」就是「嗤之以鼻」。但聲稱「廣告多才有面子」的徐靜蕾表示,「我們這個電影做商業植入最舒服,而且現在城市裡取空鏡頭要是拍不到廣告都難,像我們平時用的手機、穿的衣服都有牌子,所以只要選擇合適的角度就沒關係。 」

  對於很多觀眾對廣告最在意,徐靜蕾表示自己平時都「不注意廣告」,「人家都說馮小剛的《非誠勿擾》廣告多,我看的時候真的一個都沒注意。觀眾如果非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那真的也沒辦法。 」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