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海藻」李念自曝男友像宋思明想閃婚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3-1 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蝸居》的火爆,讓戲中人都成為焦點人物,尤其是「小三」海藻更是讓人又愛又恨。奇怪的是,紅起來的「海藻」李念卻異常低調,幾乎不接受採訪。經過幾番周折,昨(2月28日)記者終於獨家專訪到來蓉為「華語榜中榜」新聞發布會擔任嘉賓的李念。她透露因為「海藻」備受困擾,並且直言不諱地自爆了戀情,稱男友有和「宋思明」相似的性格,更隨時可能「閃婚」。

  因為「海藻」備受困擾

  《華西都市報》報道,《蝸居》的熱播,讓李念「紅得一塌糊塗」,同時也備受爭議,連她的爸媽都曾經責問她「怎麼扮演了這樣一個角色?」李念也因為「海藻」備受困擾。「本來我還沉浸在興奮之中,因為自己打拚那麼多年,終於有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認同,可後面發現煩惱來了。」經常走在街上,就有觀眾跑上來和她打招呼,可大多都會把她「教訓」一頓。「最可怕的是有次去香港,居然有個女孩子突然跑過來,開口就質問我『你為什麼不和小貝在一起?為什麼要當小三?』我當時就愣住了,心裡覺得好難受,回去就大哭了一場。」李念說,有一段時間很怕、也很煩別人叫她「海藻」,「我就覺得自己像做錯事一樣,但又不知道錯在哪裡。」不過,李念也坦言現實生活中她和「海藻」有很多不同。「雖然我們都屬於外柔內剛型,但海藻沒有主見,我卻是個很強勢的人,有自己的價值觀,完全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而且我是男孩子性格,有很多哥們兒,呵呵。」

男友也像「宋思明」

  和圈中女星對戀情總是躲閃完全不同,李念對記者開門見山坦承了自己的「另一半」。「我沒把自己當明星,所以對感情問題也沒迴避,總覺得不會有什麼影響吧。」李念透露,兩人戀愛一年半,還是屬於最艱難的「異地戀」。可隨著越來越火,李念也漸漸感覺到了不對勁。「他一直挺支持理解我的,可有次他上網看見有人傳我其實是現實中的『海藻』,也是個被有錢人包養起來的『小三』,雖然表面他裝作沒什麼,還來勸我。可是我知道他很傷心很難過。有時候兩人也開始有小小的抱怨,覺得怎麼一點隱私和空間都沒有。」不過,李念對這段感情依然非常有信心,在她心目中男友和「宋思明」也有相似之處。「他們都一樣有高智商,非常有禮貌,任何事情都能處理得井井有條,並且能讓我崇拜他。而且我們的性格完全互補,這太難得了。」李念還告訴記者,她每天腦子裡都有結婚的衝動,「我太想有個安穩的家庭了,所以我覺得我會『閃婚』,或許會很快,給大家一個驚喜。」

  想當導演還要闖好萊塢

  不要以為李念就是外表那樣柔弱,其實在她那瘦小的身體里蘊藏著巨大的「野心」。李念曾三赴好萊塢,還進行了兩次好萊塢大片的試鏡。「有一次是因為要我飾演一個韓國人,我直接就拒絕了。」李念直言,她的目標不在國內,而是國際上的大牌女星。「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野心很大,不僅想演戲,還想當導演,導美劇、美國電影都行。不怕你笑,昨天我做夢還夢見自己導演的一部大片上映了,連字幕都有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