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亞鵬談王菲:她比所有人想象的還要簡單(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7-30 1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菲與李亞鵬(資料圖)

  參加完劉嘉玲的婚禮,在泰國曼谷機場為護女動手打人,兩天後又撰文向公眾道歉。昨(29日)天,回到北京后的李亞鵬在家中接受了好友採訪,首度提及此次風波以及愛人王菲。

  衝突場景比想象猛烈

  據李亞鵬描述,在曼谷機場的情況要比視頻里看到的更為「猛烈」,香港記者幾乎已經把抱著女兒的母親逼到了牆角。「我母親68歲了,抱著孩子,被一個男記者追了有500米。當我追過來的時候,我媽面對著玻璃牆,因為那記者想拍嫣兒的臉,鏡頭越過我媽的肩膀,直接頂著我女兒的臉拍……」儘管事後覺得這樣做不對,但愛女心切的李亞鵬當時還是惱羞成怒了,他承認自己當時就「踹了一腳過去」。由於知道在泰國鬥毆最高可被拘留48天,為了不讓妻女、母親擔心,後來被帶去警局的事,李亞鵬也沒敢對家人說,只讓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陪著去了警察局。

  第一眼就愛上王菲

  「王菲同志就是一個天後。」、「王菲比所有人想象的還要簡單。」

  這樣的話從李亞鵬口中說出來, 讓人不得不相信他和王菲之間的真情。他甚至常常會和王菲開這樣的玩笑,「我唯一比你強的一點就是我老婆比你老公有名。」李亞鵬坦言,在他心裡,對於有名、沒名不會太介意,儘管他知道沒有多少人會相信他的話。

  至於為什麼喜歡王菲,李亞鵬有些羞澀地笑笑說,其實自己也不清楚,反正是第一眼看到王菲時就愛上了她。如今,經過了戀愛、結婚,尤其是女兒的不幸,李亞鵬眼中的王菲更加成熟了。「我覺得她成熟了很多,但是我所說的這種成熟,不是在社會歷練出來的成熟,是作為一個女性的成熟。」同時,李亞鵬也覺得妻子身上依然有難能可貴的天真與純潔,「其實聽她的歌就能聽出來,能在心靈上如此純凈,甚至是幼稚,這有可能是走到今天我們之間情感的基點。」 (據上海青年報)
2009,我等你……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7-30 18: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