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28年7個男人 億萬富婆關之琳狂拖壯丁填空虛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4-22 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年46歲、億萬家財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十八歲結婚,但閃電離異,過去廿八年經歷七段感情,無奈情路多桀,至近日之之平靜多時感情生活再泛漣漪;可靠消息指之之月前與任職形象設計的型男Johnathan Chan(JC)戀上。

事實近年圍繞之之身邊年輕俊男不計其數,但能獲垂青少之又少,惟獨對JC另眼相看。由去年開始,之之無論行街吃飯出外旅遊,JC多次陪伴在側,「親蜜」關係不言而喻。



本刊日前拍到之之與男友JC拖手親熱行街,得到愛情滋潤的之之,全程春風滿面,儼如年輕十年。

較早前,有報道指之之在南灣道豪宅寓所夜會五壯男,大嘆紅酒之餘,期間更一度返回睡房對著窗戶騷首弄姿,之之對此作出嚴正澄清:「這段報道簡直系自編自導,對我折人格同聲譽以及我R 朋友,都造成好大傷害,我不排除會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此外,該報道又暗指之之沒收入卻可買過億豪宅,全靠背後有男人支持,之之激動回應:「我足以負擔自己的生活,不需要任何人幫,亦不需要同任何人交代!」



芳心寂寞

之之自05年拍罷大陸電影《做頭》后開始淡出影壇,去年更將名下物業全數賣出,然後買入價值1.13億的南灣超豪獨立屋The Nautilus,去年底更高調宣布息影,經濟獨立自主。



坐擁億萬家財,之之大有條件嘆世界,無奈大美人近年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獨守億萬姑婆屋,難免芳心寂寞。

據了解,之之自04年與黃家諾分手后,未幾便傳出與馬清偉有緋聞,接著又傳與年輕17年的台灣小生霍建華姊弟戀,加上不時被傳媒拍到與年青俊男結伴夜蒲,感情生活理應不愁寂寞,無奈兜兜轉轉,大美人至今仍舊獨身。



新仔曝光

事實上,過去二十多年之之先後經歷七段感情,無奈受盛名所累,每段感情均難逃失敗收場,經歷多次情傷,難怪之之近年樂於做單身貴族,她曾經這樣講過:「單身生活比較適合我,我身邊好多朋友經歷過結婚、離婚、再婚,其實自己覺得舒服,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太多的操心反而辛苦。」

之之雖然口口聲聲崇尚單身,但其實並非如此;據可靠消息透露,早在去年開始,之之感情已再現曙光,對方是圈中人匿稱JC的形象設計Johnathan Chan。

本月9日,本刊在金鐘太古廣場,發現之之與新仔JC拍拖,沿途不時十指緊扣煙韌到暈;年約三十餘歲的JC,當日一身潮服,外形絕對型爆,至於平時經常打扮高貴的之之,當日衣



一見傾心

知情人士透露,之之與JC相識多年,曾任職時裝設計師的JC,多年前在美指好友張叔平引薦下,成為之之御用形象顧問,自始便對之之一見傾心:「當時之之同黃家諾拍緊拖,所以JC一直不敢表態。」

據了解,之之過去多年一直視JC為好友,男方為親近伊人,亦不介意充當觀音兵,「由於JC系之之形象顧問,所以經常都有機會陪之之行街買衫,不過每次畀傳媒影到,JC都只會以好友自居。」



06年中,之之被周刊拍到與JC到蘭桂坊的明星酒吧「Volar」夜蒲,離去時更十指緊扣,雙雙乘的士返回之之當時位於跑馬地的利安閣香閨,結果因此傳出緋聞;但知情者卻指二人當時並未戀上:「那天晚上之之喝醉了,JC只是負責送她回家屋!」



情人知己

知情者又稱,之之與JC相交多年,其實早已Feel到對方有意,但礙於過去多次感情失敗,故此一直與對方維持「知己」關係;直至去年中,二人關係終於出現突破性發展,「之之有一段時間玩得好犀利,好多靚仔乘機追她,不過之之心知靚仔沒本心,結果最後都還是選擇了JC。」

之之與JC雖由知己變情人,但礙於彼此身分、背景始終存在一定差距,為免身邊人承受不必要壓力,戀情一直保密,對外依然以朋友相稱。



過去數月,本刊多次撞見之之與JC拍拖,但大部分時候都有第三者在場,加上雙方似有默契,盡量避免「行埋一齊」,故此外界一直不知。

情路坎坷的之之,終於找到真愛,希望今次這段情,最終可以開花結果。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559

主題

1萬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風物狂沙 發表於 2008-4-23 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名人有名人的悲哀,名女人更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