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曝光新戀情 跳辣舞緊擁台灣富商(組圖)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12-17 1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之琳與男友(左二)小心翼翼地先後離開。(資料圖)

  自與黃家諾分手后,關之琳(之之)感情一直沒有著落,日前宣布息影並減少拍廣告的之之,原來最近與一名台灣陳姓富商火速相戀,兩人前晚在夜店跳舞狂歡后,還雙雙乘車回家。

  近年養尊處優的之之自與黃家諾結束四年情后,感情生活一直沒有著落,曾與台灣富商郭台銘傳出緋聞的之之,其真命天子原來是40多歲的台灣陳姓富商,難怪她日前宣布息影和減少拍攝廣告,準備享福做少奶奶。

  據悉之之與陳姓富商數月前經友人介紹認識,男方對之之一見鍾情並展開熱烈追求,在台灣擁有多項生意的他,不惜一個月赴港五六次約會佳人,並越洋送花及電話傳情以奪取芳心,令之之大為所動。月前兩人火速相戀,之之還趁富商男友赴港時,安排飯局介紹對方給身邊好友如金燕玲等認識。

  

  待之之上車后,男友與女友人擁抱道別,並極速上車離開。(資料圖)

  擁抱道別速上車

  日前男友特地赴港與之之密會,前晚兩人共進晚膳后,結伴到中環雲咸街夜店消遣,同場還有餘安安等。之之與男友在店內態度親熱得如連體嬰,兩人還一起跳舞,十分纏綿,之之往洗手間時,男友亦緊張得跟隨其後。

  兩人逗留至凌晨二時許才離開,不過為免戀情曝光,之之事先吩咐司機把七人座駕開著故障燈停在路旁,還叫一外籍人士先行在附近視察環境,確保安全后才與男友分別由友人陪伴下先後步出。之之往上車途中非常風騷,與女友人邊走邊笑,隨後的男友則待之之上車后,亦匆匆與友人擁抱道別,然後極速閃上車,與之之一起回家。

  

  迅速上車(資料圖)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