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星公眾形象排行: 趙薇居首范冰冰黃奕慘墊底(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7-11-14 1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聞來源: 網易娛樂 於November 13, 2007

   大陸明星公眾形象排行榜初評榜單昨日(11月13日)新鮮出爐,趙薇榮登該榜首成為公眾形象最好的內地明星,而同樣出演過「小燕子」的黃奕卻和范冰冰慘遭墊底,分列倒數第一及第二……

  

  趙薇榮登該榜首成為公眾形象最好的內地明星

  (文圖/第五鐵峰)在評選排行之風勁吹娛樂圈,一份大陸明星公眾形象排行榜初評榜單昨日(11月13日)新鮮出爐,該榜的負責人解釋建立此排行榜的原因,是為越來越關註明星公眾形象話題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和參考。網易娛樂發現,在這份榜單上有209名內地明星上榜,更出乎意料的是有將近五分之一的明星評分結果為負分,趙薇榮登該榜首成為公眾形象最好的內地明星,而同樣出演過「小燕子」的黃奕卻和范冰冰慘遭墊底,分列倒數第一及第二。

  

  范冰冰慘墊底

  「娛記」制榜評選明星公眾形象

  據該榜的相關負責人李先生介紹,此次評選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個階段主辦方聘請資深娛記、「南都周刊」首席記者卓偉擔任制榜人,並向媒體公開發布初評榜單;第二階段主辦方將初評單在排行榜網站上發布,通過媒體強力的宣傳推廣,吸引廣大網友和粉絲參與投票,排行榜網站每周都將公布本周明星公眾形象排行結果,明年底將統計公布年度明星公眾形象排行榜的終評榜單,並舉行頒布獎儀式。

  此次初評榜單計有209位明星上榜,有將近1/5的明星積分為負分,比較前10名和最末10 名的入選者,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對比,比如「兩代小燕子」的扮演者趙薇和黃奕分列第一位和最後一位,差距最為懸殊,黃金搭檔葛優和馮小剛分別排在了第四位和倒數第十位,剛剛複合的「情侶檔」袁泉和夏雨「傷心人」和「負心漢」的形象使他們分列榜單的第三位和倒數第八位。

  對於此榜單的結果具有多大的權威性和公正性,該榜制榜人卓偉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初評榜單的確定更多靠的是媒體同仁們提供的難得的信息和判斷,具有相當強的公信力,也學有些排名可能和一般大眾的看法不太一樣,但是娛樂記者作為和明星打交道最多的一群人,他們比一般公眾掌握了更多關於明星的真實信息。但是他也認為一些明星的排名結果也讓他大為吃驚,「說實話大家對一些明星的投票結果也有點出乎我本人的意料,比如我曾經在黃奕的家鄉調查過她的身世,通過長時間的調查採訪我發現他其實是個比較真性情的人,但是這次她卻很差,原因我也在尋找。」

  

  黃奕:我有自己的做人標準

  黃奕回應墊底:我有自己的做人標準

  被主辦方指定為本次評選活動的官方發布平台的某網站CEO李青表示:這次大陸明星公眾形象排行榜在我們網站發布評選,我們每周都會及時發布本周榜單,同時我們還聯繫了國內數十家有影響的網站加盟,進一步擴大活動的影響力,力爭讓最終評選出榜單做到全面、公正、真實。

  昨日,黃奕本人也剛好在北京出席了一場由她主演的電視劇的宣傳活動,就她在首次公布的「中國內地明星公眾形象排行榜」意外墊底的消息向網易娛樂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我並不清楚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排行榜,更不清楚我自己排名的怎樣的,但是我並不介意這些。」黃奕表示,自己有自己的作為原則和標準,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也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明星作為公眾人物,經常會被人拿來比較說事,但是我不會介意,我只堅持我自己的做人標準。」

  附:排行榜前十名和后十名名單

  前十名:趙薇 陳道明 袁泉 葛優 佟大為 張藝謀 李冰冰 蔣勤勤 蔣雯麗 李亞鵬

  倒數十名:黃奕(倒數第一) 范冰冰(倒數第二) 李宇春(倒數第三) 唐國強(倒數第四) 黃聖依(倒數第五) 許晴(倒數第六) 孫海英(倒數第七) 夏雨(倒數第八) 徐靜蕾(倒數第九) 馮小剛(倒數第十)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5

主題

656

帖子

17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2
沙發
雨卓 發表於 2007-11-29 06:49 | 只看該作者
客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36

帖子

7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77
3
xiaoming1970 發表於 2007-11-29 23:44 | 只看該作者
媒體的客觀性?呵呵,他們自己都未必相信自己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