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嘉玲否認結婚傳言 關之琳闢謠相親傳聞(組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9-17 0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嘉玲、關之琳、曾志偉、鍾鎮濤、胡兵等人齊現上海金茂大廈



劉嘉玲否認結婚傳言



關之琳闢謠相親傳聞



關之琳、毛寧、劉嘉玲

9月16日晚,劉嘉玲、關之琳、曾志偉、鍾鎮濤、胡兵等人齊現上海金茂大廈。雖然群星聚集,但是媒體的焦點還是落在劉嘉玲、關之琳二美身上,而當晚的記者會則似乎成了二人的闢謠會。

  作為衛康公司15周年慶特邀的兩位女明星,劉嘉玲和關之琳無疑成為了媒體圍攻的對象。在面對媒體訪問時,劉嘉玲稱之前有關她像要隨時與梁朝偉結婚的消息,是某雜誌編輯的誤導。她透露當時她說的是:「我只是說,如果我有興緻的話,明天就去教堂登記」,劉嘉玲再一次披露自己沒有結婚的計劃。


當被問及對梁朝偉在《色戒》中激情戲的看法時,劉嘉玲說:「其實演員在拍戲有這樣的表現也很正常,都是為了工作考慮。只要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看這樣的影片都應該沒什麼問題。」

  當談到而另一位大美女關之琳,之前則被香港某媒體撞見其與猛男相親,關大女也闢謠說,只是一般的朋友聚會,目前還沒有朋友介紹相親的對象。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