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億萬豪宅曝光 半年進帳二千萬(圖)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8-16 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之琳新置的億萬豪宅。

近日關之琳億萬豪宅曝光。同行難免相較量,關之琳與劉嘉玲兩位大美人,皆與台灣富商郭台銘淵源甚深,而在早前的「爭寵戰」中,若論被郭台銘的寵幸度,劉嘉玲似乎風頭盡蓋關之琳。不過,關之琳也毫不遜色,今年四月就從劉嘉玲手上搶走兩個台灣代言人廣告合約,還以顏色。

上月關之琳再下一城,擲一億一千三百八十萬(港幣,下同),獨資購入一所排屋,相比劉嘉玲於去年購入的山頂和福道獨立屋,足足昂貴三千多萬。南灣道十六號A號排屋背山面海,坐擁超級無敵淺水灣大海景,環境優美,可謂豪宅中的豪宅。

投資地產有道

向來在地產投資方面都甚有斬獲的關之琳,於上月斥巨資一億一千三百八十萬元,購入南灣道十六A號的二號排屋。由於這個樓盤只得六幢排屋,物以罕為貴,故頓成富豪界的搶手熱盤,而關之琳買的是連裝修的示範單位,面積約四千八百平方米,每平米約二萬四千元。

據本刊於土地註冊處調查所調查,關之琳近二十年裡在樓宇買賣上賺了超過三千一百萬,例如去年八月她就以一千一百六十萬沽出薄扶林道寶翠園一個豪宅單位,這宗交易就使她荷包進帳二百五十多萬,足見她投資有道。

半年賺二千萬

這間億萬豪宅,管制論於五月二日以Leon Line Development Limited公司名義購入,而她是該公司的唯一股東,換言之這間億萬豪宅由她獨資擁有,而單單三成首期,她已要付逾三千多萬,關之琳果然是來財自有方。

年屆四十四的關之琳,自從拍電影《做頭》(05年)后,便沒有再拍新的電影,但財運卻依然滾滾而來,都因她在廣告界非常吃香,絕不遜於當紅的年輕偶像。以06年計她就接拍了逾十七個廣告,而且商品包羅萬有,如傢具、地板,就連車胎也找她拍廣告。

07上半年,她就頻頻到台灣圈錢,四月中更以五百多萬港幣從劉嘉玲手上搶走手錶及珠寶的雙料代言人,再加上台灣及香港房地產的代言人酬金,還有秘密在內地剪綵,估計半年她已賺二千多萬。

關之琳所購入的億萬豪宅,對著淺水灣海景,環境清幽,由於甚少公共車輛進入,故人流不多,最適合愛靜的她居住。

據負責該房產銷售陳小姐表示:「關之琳購入的這個物業可謂物有所值,因為同區較舊的房子亦要賣二萬多元一平米,而她所買的是全新排屋,所以極具升值潛力。不過,未必做到即時炒賣,大約等多一、兩年,應該很有市場。」

劉嘉玲八千萬愛巢

現時劉嘉玲與關之琳同是住在跑馬地黃泥涌的利安閣,不過,嘉玲在06年以約八千萬購入的和福道獨立屋,現正裝修得如火如荼,相信兩大美人將很快便會斷絕左鄰右里的關係。

早前,劉嘉玲打破沉默公開表示盼與梁朝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並表示暫時會少去台灣避走謠言。如今劉嘉玲與梁朝偉已和好如初,相信兩人快將搬入這間愛巢,雙宿雙棲。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和福道八千萬愛巢,正裝修得如火如荼,在外圍所見豪宅已被由頭拆到落尾。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