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前男友又有緋聞 風流黃家諾搭上靚舞伴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6-8 1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吃飯期間,黃家諾和舞伴親密猶如一對情侶。

「關之琳前男友」又有緋聞了。最近的版本是他和歌手阿朵正在發展地下情,不過當事人黃家諾卻表示自己已經有了戀愛對象,但不是阿朵。近日黃家諾在上海錄製某節目期間,記者卻發現與黃家諾關係密切的「冰上舞伴」,年輕貌

美,與他甚為投契,在私下場合黃家諾甚至還「嘴」了對方一口,看起來感情實在不淺。

與阿朵澄清緋聞 早有戀愛對象

風流黃家諾搭上靚麗舞伴





吃飯期間,黃家諾和舞伴親密猶如一對情侶

猛男黃家諾結束與關之琳的姐弟戀后,就緋聞不斷,工作不如以前繁重,休閑時間明顯變多。日前,他前往上海參加《明星大練冰》節目,而且一呆就是好幾天,一度傳出和歌手阿朵的緋聞,但接受記者採訪的黃家諾卻明確表示與對方並不熟悉,而且自己也另有新歡。記者卻發現與黃家諾關係密切的「冰上舞伴」,年輕貌美,與他甚為投契。

此前,在北京出席活動,被媒體拍到和歌手阿朵關係密切,兩人親密攬腰,舉止恰似一對戀人。不過黃家諾接受採訪時卻澄清緋聞,他說:「我和阿朵都不熟悉,是剛剛認識,因為出席活動所以才牽手的。」黃家諾還透露自己已經有了愛人,雖然不願意透露對方的姓名,但是黃家諾也說:「我現在已經在戀愛中,非常愉快。」



在上海延安路的「小鷺鷺」吃完宵夜,黃家諾和舞伴走出餐館。

5月28日夜裡,練冰節目錄製結束,黃家諾即與其他演員一起步出又一城商場,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等車。這時等候他那位靚麗的拉丁專業滑冰女也並未離開,黃家諾舉止輕佻,竟然對對方面頰來了一「嘴」。沒想到對方卻絲毫沒有介意,反而繼續聊天。當夜兩人即與助手、好男兒程顯軍等一起前往上海延安路上的「小鷺鷺」吃宵夜。黃家諾與女伴始終坐在鄰座,兩人聊得非常開心,喝酒、抽煙、聊天,親密猶如一對情侶。而其它人則故意坐開,留給兩人足夠「空間」。

據悉,由於該節目需要教明星學習冰上動作,所以需要訓練頗長時間,尤其很多動作難度頗大,擔任教練的專業演員與明星之間,難免日久生情,黃家諾則被傳粘上舞伴,兩人感情絕非簡單。

對話黃家諾「我的生活方式會比較開放,傳媒可能不接受我」

娛樂圈的眼睛其實很勢利。黃家諾,1990年以男模身份進軍演藝圈,但沒有人關注他在紐約時尚圈艱辛打拚十幾年,為華裔模特贏得冠軍聲譽和國際模特圈一席之地的經歷。反而他和著名美女關之琳的一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卻沸沸揚揚路人皆知。如今此情可待成追憶,曾經被感情束縛住天地的黃家諾似乎要絕地反擊、鹹魚翻生了,與朋友成立公司出任娛樂總裁,邀請好萊塢編劇撰寫劇本,與好萊塢一線女星切磋浪漫喜劇……一切正在順理成章按部就班地進行著。

感情翻新 曾經很愛關之琳

南都周刊(以下簡稱「南」):你常常在狗仔隊的鏡頭下出現在夜店,擔不擔心這些新聞會影響你的形象?

黃家諾(以下簡稱「黃」):不需要擔心這些,就當我是外國人,我的生活方式會比較開放,可能傳媒會不接受我。但是我很喜歡自己的性格,我

在美國住了很久,在亞洲又生活了十多年,我的性格不是香港,而是國際。

南:你一直嚮往浪漫的愛情喜劇,生活中自覺是一個浪漫的人嗎?記憶中你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是?

黃:是,我是一個浪漫的人。年輕的時候,覺得最簡單就是最好。記得十多歲在歐洲讀書的時候,我和初戀女友,帶著她外婆幫我們準備的盒飯,開車去海邊,坐在車裡吃盒飯……那種單純的小幸福,很難忘。(說到此,黃家諾眼神閃爍,陷入沉思……)

南:和關之琳的感情讓你飽受壓力,之之也說對你很不公平,以後還會接受「姐弟戀」嗎?

黃:要看感覺,如果介意年齡,當初就不會和之之在一起。因為真的很喜歡她。現在這種機會相對來說少很多。

南:過了很久,媒體依然喜歡問關之琳的話題,也喜歡把你叫作「關之琳的前男友」,會很無奈嗎?

黃:這段感情已經放下很久,只是媒體還喜歡不停地問,所以我只好不停地再跟大家解釋一下,現在真的沒什麼了。(現在是感情空窗期嗎?)有不錯的朋友,很可能發展成交往對象。

南:那你現在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黃:簡單一點就好,順其自然吧。

南:之前媒體刊登了你和阿朵在北京酒吧的親密合照,又說你們因為一同參加《明星大練冰》而走得很近?

黃:沒有啊,她只是我認識的一個新朋友,還沒有機會合得來。我們之前在上海的另一個活動中碰到,然後她說一起合影,就拍了一張照片咯。

南:對她的印象如何?有沒有覺得她很性感?

黃:完全不熟,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性感?)沒有想那麼多……

事業翻新 下一站:好萊塢

南:從國外回香港發展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收穫沒有預期的好,不及在模特領域獲得的認可高?

黃:去香港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找多一點的機會,而且這裡都是中國人,不像外國人的世界,這裡什麼都可以做。我覺得自己做model到那個程度,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挑剔,國際很多出名的品牌都找過我,但是我在國外發展最好的時光離開了。

南:你說成立了一家公司,能否介紹一下情況?

黃:今年和朋友在北京成立了一家公司,叫「Rising Star」。朋友還有一些地產投資和其他的生意,但是娛樂部分就交給我負責,請我出任娛樂總裁。第一次做幕後的東西,責任很大,但是我們不會簽很多人,慢慢來,希望可以累積經驗。

南:新公司的第一個計劃是什麼?

黃:三個月前,我通過朋友找到一個美國的編劇,請他寫一個浪漫的愛情喜劇,我會演男主角,希望找美國出名的女演員合作,因為影片要在美國上畫。大概9月初開拍,投資在幾百萬美元左右。

南:哪幾個好萊塢女星有可能成為你的女主角?

黃:女主角嘛……我最欣賞的好萊塢女演員是卡梅隆·迪亞茲,找她都很有可能喔!因為寫劇本的時候,我腦子裡想的那個野蠻女孩就是她。我最喜歡她那部《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禮》(My Best Friend』s Wedding),她在裡面的表演很有趣,很迷人。這就是我想要的輕鬆的愛情故事,導演P.J.霍根很棒,說不定我們就會找他來導!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