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介意被稱關之琳前男友 黃家諾:當時很愛她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6-1 1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夏日炎炎,《明星大練冰》的複賽每周日晚卻在東方衛視比得如火如荼。近日,記者在冰場採訪了即將參加複賽的幾位明星選手。影視小生印小天此次化身為「鷹」,與舞伴在冰上演繹了一出動人的「護子傳說」。而黃家諾則坦言,並不介意別人把他叫做「關之琳前男友」,「那時我真的很愛她」。
   
    印小天化身為「鷹」
   
    此次參加複賽的明星選手中,印小天和海燕是好友,海燕笑言:「小天就是來『滅』我的,他滑得太好了。」印小天變身為「鷹」的理由是,「因為在冰上滑行,有一種飛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很想演一隻鳥。這次的冰舞從兩隻鷹保護他們的小寶寶演起,裡面還有托舉的動作,我從大連的《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劇組趕來上海已經排練了四天了。」對於晉級,海燕比印小天還有信心,「他鐵定能進。我就有點懸,不過沒關係,『大練冰』讓我見
    識到了冰舞的魅力,這就夠了。」
   
    黃家諾不介意「前綴」
   
    提起香港藝人黃家諾,人們總是會加上「關之琳前男友」的「前綴」,對於這個叫法,他並不排斥,「沒有關係,這是我的過去。而且這對於我任何時期的事業發展都沒有影響。」黃家諾坦言,自己談戀愛,都是看感覺的,「並不會特別在意年齡,不然也不會和關之琳在一起。」不過他表示,再發生姐弟戀的可能性很少了。
   
    這次來參加「大練冰」,黃家諾也是用功非常,即使是在美國、巴西出差,也不忘找冰場來練習。而之前被拍到跟另一位參賽選手阿朵的親密照片,他也澄清,「我和她不熟,連朋友也算不上,就是在一個派對中偶然遇到,被朋友拉著拍了張照。」對於進入決賽,他很有信心,「沒有意外的話,一定可以。」
   
    除了來上海參加冰舞大賽外,黃家諾目前還在策劃拍攝一部中美合作的影片,「暫定名為《中國夢幻之旅》,我演一個中國旅行公司的老闆,與一位美國女孩在旅途中擦出愛的火花,是一部浪漫愛情片。劇本是美國編劇寫的,女主角也想找好萊塢有名的女星,目前還在洽談中,計劃9月開拍。」 (記者霍燕妮) 來源:新聞午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