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美麗的女人 關之琳從影20年「情人」大盤點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7-5-23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一位就是張國榮

  關之琳入行的第一部電視劇 《甜甜二十四味》電影《花田喜事》下面是之之對張的評價

  最佳傾訴對象---張國榮

  我記得第一次在電視台拍電視劇,當時我和LESLIE合作,那時候,大家就有很多話說。感覺很奇怪,好像大家一起長大一樣。也許他不是很安全,但他懂得逗我說話,走過來就叫我;喂講些八卦的東西給我聽呀!」他喜歡問也喜歡聽。

  

  第二位是梁家輝合作電影《我老婆不是人》《狂野生死戀》《錦繡前程》

  最佳搭檔-梁家輝

  我很欣賞梁家輝 雖然我們只合作過一次,但是跟他合作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真是受益匪淺。希望還能有機會和他合作,那是我會進步更多吧,還有一篇訪問關之琳說梁很浪漫也很會照顧別人

  

  第三位就是人人都喜歡的銀幕情侶劉德華了 合作電影不用多說了 值得說是關之琳的唯一一張專輯劉天王不止給寫歌而且有一首經典合唱《相約到永久》。

  關之琳對劉的評價 最佳兄長

  我從小就希望有一個兄長,大概總覺得當哥哥的一定會疼惜妹妹。因為演戲關係 我有大多時間見著他,而他又是很懂得照顧我。他是一個很全面的演員。譬如排一些動作鏡頭,當我仍在考慮如何處理的時候,華仔會很體貼地走到我面前,「這個OK的,我試一次給你看好了。」

  

  第四位是曾志偉 合作電影《豪門夜宴》

  關之琳對曾的評價  最佳弟弟--曾志偉

  他經常說些不好的東西或黃色笑話。弟弟的角色每每令人想到打他或者教許他,他經常給我一些很調皮的感覺

  

  第五位就是發哥了 合作電影《再見江湖》是之之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關之琳對發哥的評價 最佳丈夫---周潤發

  我們以往拍電影,他會煮早餐給大家吃,很懂得照顧別人,想他肯定會很疼惜自己的太太。事實上他經常跟太太在一起,我感覺的處他真的是很愛太太,二人互相敬愛,恩恩愛愛。

  

  第六偉就是李連杰了 合作電影《黃飛鴻系列》冒險王

  關之琳對李連杰的評價 最佳酷男--李連杰

  他真是個很內向,不太愛說話的人。我們合作其實最多,但每次都要我主動先跟他講話。雖然別人都說他:『妻管嚴』但是他對老婆真的很好,又顧家。我覺得那是他尊重他太太的方式。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