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中國政壇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9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91樓 pnslee ] 發表於 2021-2-20 00:34
James98: 蘇聯對中共取得政權是有幫助呀, 我並沒否定呀。可是美國對國軍的援助遠多於蘇聯對共軍的援助,而且國共內戰可是國軍撕毀雙十協定、然後進攻共軍,那麼強大的國軍、開戰前把握十足說要在3-5個月解決共軍,可是最後失敗了, 可見那時的國軍多麼不得民心, 這不是歷史事實么?現在兩岸的狀態就是內戰未結束狀態, 難道不是事實么?
看來中共取得政權屬於當時社會主義陣營的世界無產階級革命的一部分,這是當事者蘇共和中共的主觀認知,看來國共爭持也不是什麼內戰,而是有外力介入。期望盟軍其他成員附和蘇軍干涉內政,為建立社會主義陣營霸權的圖謀背書,包括朝鮮半島戰爭,應該理由上是站不住腳。
回復 舉報 [ 90樓 遊客 (2001:56a:x:x:416c) ] 發表於 2021-2-20 00:24
台獨實際非常少的一部分人,他們就好比北美的獨運輪,香港的港獨。因為他們都是職業噴子,就是拿美國的反共基金的,所以能量極高,上竄下跳,到處刷存在,顯得人數眾多。實際大家可以看到,真正的黃川粉有幾個? 1.6 的錄像公布的那麼多,有幾個華人面孔?  0. 對是一個都沒有。 網上的黃川粉都是拿錢混飯吃的。 沒錢自然不回去闖國會山啊。 台獨是一樣,沒有幾個是真的。 我去過台灣,台灣人民很善良,他們是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89樓 遊客 (2001:56a:x:x:416c) ] 發表於 2021-2-20 00:15
美國日薄西山,可以不戰而勝。而台灣沒有依靠就自然回歸,為什麼要打台灣? 自家的罈罈罐罐,自家的人民。 對了,台獨可以去日本,爪哇,沒有人稀罕你們。不送。  
回復 舉報 [ 88樓 pnslee ] 發表於 2021-2-19 18:43
James98: 蘇聯對中共取得政權是有幫助呀, 我並沒否定呀。可是美國對國軍的援助遠多於蘇聯對共軍的援助,而且國共內戰可是國軍撕毀雙十協定、然後進攻共軍,那麼強大的國軍、開戰前把握十足說要在3-5個月解決共軍,可是最後失敗了, 可見那時的國軍多麼不得民心, 這不是歷史事實么?現在兩岸的狀態就是內戰未結束狀態, 難道不是事實么?
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報,只是確定盟國抗擊日本帝國主義者,並沒有為蘇軍在逕入東北地區後扶植傀儡政權背書。
回復 舉報 [ 85樓 James98 ] 發表於 2021-2-19 12:54
pnslee: 贊姆士可以查查1949年劉少奇率領代表團前往莫斯科訪問,他對於中共取得政權,兩黨各扮演的角色,以及兩黨的關係,有明確的陳述。
蘇聯對中共取得政權是有幫助呀, 我並沒否定呀。可是美國對國軍的援助遠多於蘇聯對共軍的援助,而且國共內戰可是國軍撕毀雙十協定、然後進攻共軍,那麼強大的國軍、開戰前把握十足說要在3-5個月解決共軍,可是最後失敗了, 可見那時的國軍多麼不得民心, 這不是歷史事實么?現在兩岸的狀態就是內戰未結束狀態, 難道不是事實么?
回復 舉報 [ 84樓 pnslee ] 發表於 2021-2-19 11:04
74樓 遊客(2001:56a:x:x:dda0): 台灣是不能打的。 沒有台灣,難道要讓中國把美國,日本當敵人嗎? --中國人民不是好戰民族,這樣不可行。 要知道,沒有敵人對一個國家是災難。 美國再沒有蘇聯以後就沒落了。辛辛苦苦找了 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打仗,結果越打越失去民心。 ====================== 假想敵的作用比被打敗的敵人更加重要。不能輕易幹掉敵人。
保持台灣海峽的現況,就是各方當事者的最大公約數。
回復 舉報 [ 81樓 遊客 (38.132.x.x) ] 發表於 2021-2-19 06:14
『網傳陝北梁家河民歌《西方黑》:西方黑,弦月沉,中國出了個習禁評。他為人民造噩夢,呼兒咳呦,他是人民大災星。習豬戲,害人民,它是我們的大敵人。為了捍衛新中國,呼兒咳呦,剷除習孽向前進。江浙幫,是犲狼,竄到哪裡哪遭殃。哪裡有了江浙幫,呼兒咳呦,哪裡人民拿起槍。』————寫的不錯,唱出中國人民的心聲,頂!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38.132.x.x) ] 發表於 2021-2-19 06:10
網路發掘民謠《蓋棺定論》:江胡屙習臭百里,江胡惡習黑天際。結幫營私野心家,篡黨亂政賣國賊!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38.132.x.x) ] 發表於 2021-2-19 06:08
【轉載】沒有自知之明是習近平最大問題之一。加上對國力的判斷錯誤,走上了拋棄"韜光養晦"的邪路、歧途。實際上,習近平上台伊始就叫嚷:要「帶領中國登上國際舞台」、「要強起來」,誰逼他放棄「韜光養晦」了?是他自己的野心使然。去英國坐了趟金馬車喝了杯小啤酒,就不知道姓什麼了,以為自己強大到成為世界領袖了。殊不知中國的國力還只不過是個崛起中的發展國家,一個地區大國;還遠沒有強大到在國際上逐鹿中原的地步。再看看習近平自己那點本事——幾乎是啥也不懂,咋就好意思有那麼大的野心?真是無知者無畏。看看中國國內政治、經濟、軍事、科技亂象,能把中國治理好已經是免為其難了——實際上是每況愈下,還妄想終身執政?下台吧!中國人民求求你啦!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34.221.x.x) ] 發表於 2021-2-19 06:01
[ 67樓 遊客 (18.224.x.x) ] 發表於 2021-2-19 04:54     上海幫匪首、國民黨特務、病毒戰犯、把中國引上懸崖賣國賊習近平滾下台! 中國沒了害人精習近平,只會更加穩定並擺脫了亡黨亡國的厄運,真正走上崛起的康庄大道! 熱烈歡呼: 步蔣該死後塵的習近平完蛋, 擁鄧小平改革的薄熙來出山!=====》頂!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34.221.x.x) ] 發表於 2021-2-19 05:59
[ 73樓 遊客 (174.52.x.x) ] 發表於 2021-2-19 05:32     上海幫剁了66樓個下賤二遺子======》上海幫連同匪首豬頭完蛋在即,看看誰把誰給剁了!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34.221.x.x) ] 發表於 2021-2-19 05:57
人民法庭法官:「把豬頭給喀嚓了,同意的請舉手!」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2001:56a:x:x:dda0) ] 發表於 2021-2-19 05:45
台灣是不能打的。 沒有台灣,難道要讓中國把美國,日本當敵人嗎? --中國人民不是好戰民族,這樣不可行。 要知道,沒有敵人對一個國家是災難。 美國再沒有蘇聯以後就沒落了。辛辛苦苦找了 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打仗,結果越打越失去民心。 ====================== 假想敵的作用比被打敗的敵人更加重要。不能輕易幹掉敵人。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174.52.x.x) ] 發表於 2021-2-19 05:32
上海幫剁了66樓個下賤二遺子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24.90.x.x) ] 發表於 2021-2-19 05:27
67樓進獄用嘴伺候薄熙來去吧

提示:本頁有 5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3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