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6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2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6 03:47
47樓 遊客(67.247.x.x): 特朗普沒有煽動暴力,他在講話中明確要求支持者要和平,有據可查。他的講話結束前20分鐘,國會已經發生衝擊事件,而從他演講的地方到國會要走30、40分鐘。也就是說,發起衝擊國會的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越來越多證據他們是安提法(Antifa)煽動,讓不明真相的人加入,然後嫁禍於人。民主黨和左媒集體掩蓋真相,但已有很多視頻證據,不容抵賴。 其實煽動暴力的是左派,去年夏天,從佩洛西到各級民主黨政客向打砸搶燒的Antifa、BLM暴徒下跪,佩洛西還說希望他們的「起義」(uprising)再多一些。上次民主黨搞彈劾已證明完全是政治操控,當時拜登和兒子亨特在烏克蘭權錢交易的指控已經出現,但民主黨對這個更嚴重的問題卻視若無物,民間看得很清楚。
這就不用說了,對從黨國過來的人,經歷文革的人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這點小伎倆太TM的小兒科了!
回復 舉報 [ 61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6 03:40
56樓 遊客(2001:56a:x:x:f050): 兩黨形成共識,川普被卸磨殺驢。川粉要節哀。
有能力的人不用爭!「 兩黨形成共識 」 ?嘴歪吹氣一股邪氣!
回復 舉報 [ 60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6 03:37
58樓 遊客(209.171.x.x): 我瞎眼了,現在可是一天一個911。上台4年美國國際地位一天低過一天,現在被譽為香蕉國,種族撕裂、黨派撕裂。作為一個大國領導,被壓在地下摩擦,沒有一點尊嚴可談,偉大個屁!川普去灣灣搞事情吧!
誰造成的?左 逼口裡唱著理想、自由,干著最低檔的、文革式的政變,就靠著極度不要臉、耍流氓就想上位?「 偉大個屁 」?川普已不僅是美國總統,乃至世界總統!世界各地增援川普,居然沒看到一個支持你左 B的!包括左 B自己陣營。這盤棋下得足夠大!
回復 舉報 [ 59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6 03:28
左 B們,你們可懂 「 欲速則不達 」?這點美左 B必須要向老牌黨國請教!意識形態不是一天兩天能形成的,也不會人死了就沒了。這是社會的事,需要多年洗腦,工程巨大!左  B們是不是有些超之過急了?!你們現在人數上遠遠低於右翼,就靠著少數巨鱷鯊魚撐著。你們的壽命沒幾天,很快將被淹沒!何況總統還在位,你們那點小伎倆不足以搞出什麼大名堂!所謂的精英們從開始就瞧不起川爺,說良心話,這幫 「 精英 」 智商照川爺差遠了!就這麼個群狼式除了一頓嘶喊壯壯膽,連攻擊目標都找不到!眼看著川虎正在快速剪你們的裙邊,半公開地抓捕大選舞弊實際操作者已經快過千了吧?!而且越抓個越大!至於你們?在這喧鬧的螞蚱們都不夠川爺的那點牙垢!好自為之吧,傻 B就傻 B吧,總算能過個平安生!沒拿到綠卡的只能等等吧,說不上哪天川爺奪得世界一高興就赦了你!知道吧?川爺領導得是世界級大戰!你算啥?!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209.171.x.x) ] 發表於 2021-1-15 06:50
我瞎眼了,現在可是一天一個911。上台4年美國國際地位一天低過一天,現在被譽為香蕉國,種族撕裂、黨派撕裂。作為一個大國領導,被壓在地下摩擦,沒有一點尊嚴可談,偉大個屁!川普去灣灣搞事情吧!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66.199.x.x) ] 發表於 2021-1-15 03:36
拜登選舉作弊永遠都不會是總統!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2001:56a:x:x:f050) ] 發表於 2021-1-15 01:37
兩黨形成共識,川普被卸磨殺驢。川粉要節哀。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184.70.x.x) ] 發表於 2021-1-15 00:28
Trump's idea is out of date for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America is not just great but also become a dictatorship nation. When America attacked another nation because he think this nation is wrong. China is a victim of the wars but never be apologized or disclosed any wrong doings of the west during the war in China.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173.52.x.x) ] 發表於 2021-1-14 23:09
51 樓,老川4年增加了8 trillions 國債。用國債注水股市。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216.208.x.x) ] 發表於 2021-1-14 22:16
我瞎眼了,現在可是一天一個911。上台4年美國國際地位一天低過一天,現在被譽為香蕉國,種族撕裂、黨派撕裂。作為一個大國領導,被壓在地下摩擦,沒有一點尊嚴可談,偉大個屁!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38.121.x.x) ] 發表於 2021-1-14 20:44
73歲,每年拿著一元的年薪,創造了失業率歷史最低和股票指數歷史最高,端掉了恐怖頭目蘇萊曼尼,走過38線,撤兵阿富汗,建牆墨西哥,成功使美國再次偉大,人民會記住你特朗普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67.248.x.x) ] 發表於 2021-1-14 20:03
民豬鬧劇沒有屌用!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2600:6c4a:x:x::dd21) ] 發表於 2021-1-14 19:58
圇子們躲在陰暗角落裡,煽動人們在美國暴動,整天瞎編故事,什麼佩洛西已經被抓了?共和黨有這些人支持,不輸才怪了,把正常人嚇得不得不投民主黨的票。繼續裝神弄鬼吧!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2603:6000:x:x::c53e) ] 發表於 2021-1-14 18:53
Trump deserve to be impeached for the young lives, for so many his supporters' future that were destroyed by his lies, for the future of republican parties, and for warning the future America presidents. He has to respect American institution and respect America majority expectation. Inciting insurrection is criminals, especially that caused many people lives. He has to pay for it.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67.247.x.x) ] 發表於 2021-1-14 16:51
特朗普沒有煽動暴力,他在講話中明確要求支持者要和平,有據可查。他的講話結束前20分鐘,國會已經發生衝擊事件,而從他演講的地方到國會要走30、40分鐘。也就是說,發起衝擊國會的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越來越多證據他們是安提法(Antifa)煽動,讓不明真相的人加入,然後嫁禍於人。民主黨和左媒集體掩蓋真相,但已有很多視頻證據,不容抵賴。 其實煽動暴力的是左派,去年夏天,從佩洛西到各級民主黨政客向打砸搶燒的Antifa、BLM暴徒下跪,佩洛西還說希望他們的「起義」(uprising)再多一些。上次民主黨搞彈劾已證明完全是政治操控,當時拜登和兒子亨特在烏克蘭權錢交易的指控已經出現,但民主黨對這個更嚴重的問題卻視若無物,民間看得很清楚。
回復 舉報 [ 46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6:11
37樓 遊客(60.241.x.x): 民主黨的左派會讓中國人無論在中國的還是在美國的吃盡苦頭,忍四年吧
忍四年?沒看到德州已開始抓人?可憐兮兮的作弊老太婆被帶上警車?以大選舞弊之名!其他州也同時在抓人!哪個地方停電哪個地方就是正在抓人!從下到上,這招是抄黨國的作業,叫 「 剪群邊 」!別忙,越抓越大個的!我沒說嘛?美國的法國大革命來了!這招的日期是最早鐵定的,在此之前當然證據越多越好,或其他別的辦法解決更好!最終一招才是保本的!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162.144.x.x) ] 發表於 2021-1-14 16:03
刺激刺激你們好上演一出禁槍大戲?導演水平真臭。
回復 舉報 [ 44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57
whigs: 床鋪老大哥在普京的領導下干成功了斯大林毛澤東幻想多年的革命計劃,發動美國人民起義,佔領資產階級權力核心國會,推翻民選政府,雖然失敗,也是光榮的,革命領袖床鋪將永放光芒
別忙,「 光 」還沒放完,馬上有更要亮瞎你雙眼的 「 光 」要發出!
回復 舉報 [ 43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53
40樓 遊客(47.187.x.x):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Trump will end up in jail.
吹 逼不犯法呀!可惜你級別太低,象佩婆那樣的肯定馬上用事實猛扇你 B臉!等著瞧!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1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