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4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47樓 遊客 (24.80.x.x) ] 發表於 2020-11-20 19:20
現代政治利用電腦作弊  被敵對手捉到   真可恥下流!  "白等 "已七十八了,白等  白等  其情可哀!  白等! 其事犯罪了!
回復 舉報 [ 145樓 遊客 (174.67.x.x) ] 發表於 2020-11-20 08:54
又是紐約時報這種共產黨/民主黨黨報不要臉及無恥的文章。明明是民主黨選舉作弊欺騙選票,還有臉寫出這類無恥的爛文章。這就是所謂的賊喊捉賊。
回復 舉報 [ 144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11-20 03:57
無恥的文章,小便是瞎了眼了?!!
回復 舉報 [ 143樓 McStrucon ] 發表於 2020-11-20 03:08
Kalco: 每個進過學校的人都知道,如果有作弊,那就是零分。
只有拜登操縱選民作弊才可以和學校考試相比。 否則,誰作弊誰承擔責任,選票作廢。和拜登沒什麼關係。另各州縣選舉委員會有兩黨共同組成,計票相互監督怎麼作弊?即使有一黨作弊,也是由於另一黨嚴重瀆職疏於監督,為對方提供了空子,與拜登有何關係?
回復 舉報 [ 142樓 McStrucon ] 發表於 2020-11-20 02:59
Kalco: 每個進過學校的人都知道,如果有作弊,那就是零分。
拜登自己僅投了一票,他怎麼作弊?每一州郡的選舉委員會都是由兩黨共同組成,他們作弊也是兩黨共同責任,按不到拜登頭上。剩下的只能是支持拜登的投票人作弊了,只有拜登親自操縱投票人作弊才可以和學校考試相比。否則,投票人作弊,投票者自己承擔法律責任,選票作廢,沒有拜登什麼事。
回復 舉報 [ 141樓 syy ] 發表於 2020-11-20 01:58
138樓 遊客(2600:1003:x:x::6761): 如果接受選舉作弊,美國的滅頂之災才剛剛開始!
就是,這次選舉不算,推倒重新大選,否則上街遊行算小兒科;開戰維護民主。對吧?
回復 舉報 [ 140樓 遊客 (172.105.x.x) ] 發表於 2020-11-20 01:20
自從川普這個流氓攝取了一個偉大國家的控制權,就不斷的肆意破壞民主制度,但是要堅信絕大多數美國人會看清這個流氓醜惡的嘴臉,相信無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都堅持民主制度,相信無論哪級法官都會捍衛民主制度,相信軍人絕不會執行流氓要鎮壓民眾的指示,他的日子不會長久了,彌天大謊都會一個一個被揭穿,他瘋狂破壞美國的行為必將受到法律制裁。
回復 舉報 [ 139樓 遊客 (2600:1700:x:x:9) ] 發表於 2020-11-19 22:45
Wake up!  Anybody who pays taxes and votes for Democrats.  Let me tell you just one example how your tax dollar was used. A public university was recently awarded a $600,000 grant to study how certain southern states resisted school integration in 1950-60s!  It reveals historical wound and reinforces racial hatred and divide.
回復 舉報 [ 138樓 遊客 (2600:1003:x:x::6761) ] 發表於 2020-11-19 22:39
如果接受選舉作弊,美國的滅頂之災才剛剛開始!
回復 舉報 [ 137樓 遊客 (107.242.x.x) ] 發表於 2020-11-19 21:34
一直都是居高臨下的語氣,教育誰呢。假媒體,包括ew York times, 對日益分裂的美國不該負責嗎
回復 舉報 [ 136樓 遊客 (172.105.x.x) ] 發表於 2020-11-19 19:36
老虎掉山澗~傷人太重,總玩別人,這回被別人玩了,對付流氓就得用更流氓的辦法。
回復 舉報 [ 135樓 青貝殼 ] 發表於 2020-11-19 17:44
129樓 遊客(34.94.x.x): 作者寫了上萬字,但一直都繞著」作弊「這個次走圈圈,就是不敢提」作弊「的選舉還是選舉嗎?
你不要將他逼到牆角里,俗話說急了要跳牆什麼的。
回復 舉報 [ 134樓 遊客 (67.247.x.x) ] 發表於 2020-11-19 17:12
拜登還沒有真正當選,只是反特朗普的媒體宣布而已。這次選舉,民主黨涉嫌嚴重舞弊,特朗普已掌握大量證據並提出訴訟,最後是正義戰勝邪惡!習近平希望特朗普輸,因為拜登早被收買。中共滲透美國多年,這次更想操控美國大選,包括在投票機系統的軟體上動手腳,但人算不如天算,敗露了。拜登和中共勾結,涉及嚴重的叛國罪!他的兒子亨特從中共那裡獲得數十億美元,然後分給拜登。拜登實際已有把柄攥在中共手裡,他上台將聽命中共,危害的是國家安全。他即使真當選也會被彈劾下台,並被審判判刑。媒體、大科技公司、華爾街、好萊塢、NBA等對這些問題故意迴避、掩蓋,這是因為他們也與中共有大量勾結,為了自己大量出賣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利益。他們將會和拜登以及民主黨一起付出沉重代價!
回復 舉報 [ 133樓 遊客 (104.33.x.x) ] 發表於 2020-11-19 16:48
放了一堆Pi,臭!
回復 舉報 [ 132樓 遊客 (73.15.x.x) ] 發表於 2020-11-19 16:22
以為能罵兩句總統,就有了自由了,就真的可以當家作主了?實際情況卻是,連「黑命貴」都不敢反駁,對「政治正確」也不敢有任何的置疑。這就是典型的腦子被洗壞掉了的癥狀,也是所謂的「民主」的虛偽之處。人家故意讓你可以敞開了罵總統,僅此而已。你如果真的去挑戰美國上層的政治制度,信不信你立馬就會失去所謂的「自由」
回復 舉報 [ 131樓 遊客 (2001:569:x:x:583e) ] 發表於 2020-11-19 15:47
再糟糕的民主選舉,也比官僚階層獨裁好。無論你罵川普還是拜登,啥事沒有。不要以為你是趙家人,你敢罵當今聖上?
回復 舉報 [ 129樓 遊客 (34.94.x.x) ] 發表於 2020-11-19 15:35
作者寫了上萬字,但一直都繞著」作弊「這個次走圈圈,就是不敢提」作弊「的選舉還是選舉嗎?
回復 舉報 [ 128樓 369Wang ] 發表於 2020-11-19 15:22
28樓 遊客(47.181.x.x): 民主黨上台才是美國的滅頂之災!黑冥鬼可以盡情吃福利!美國會變成共產國家, 作者的兒女子孫往哪裡跑 ?
地獄的門敞開著,劉少奇國家主席會開國宴迎接他們!

提示:本頁有 2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4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