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92)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92樓 遊客 (142.169.x.x) ] 發表於 2020-10-2 12:42
王丹又從福爾嗎林池子里爬出來了??!!快給她摁回去,腐爛了沒法用了
回復 舉報 [ 91樓 遊客 (98.155.x.x) ] 發表於 2020-10-2 11:05
你丫王丹連太監都不如,不就是條狗嗎!別在那兒亂吠啦! 你早過時啦,去到垃圾坑裡呆著去吧!
回復 舉報 [ 90樓 遊客 (165.225.x.x) ] 發表於 2020-10-2 03:49
王丹跟劉曉波比,自己就是個「太J"
回復 舉報 [ 89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10-2 03:25
最高的智商是不用神性和佛性來說服你的,而僅僅是用理性,子不語怪力亂神。
回復 舉報 [ 88樓 遊客 (69.141.x.x) ] 發表於 2020-10-2 03:02
胡吵胡說,總比秦城監獄和novichok好。
回復 舉報 [ 87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10-2 02:57
佛說,能聞佛法是前世修來的福份,因為佛法難得,中國人,你們慶幸自己是一個中國人,因為,當代最偉大的思想家,只用中文闡述思想,因為,我的英文還不太好,還不能用英文闡述複雜的複雜的思想,就不能給他們的腦袋開光了。
回復 舉報 [ 86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10-2 02:51
人像一棵樹,善是智慧的根,無善亦無智,無智亦無得,愚蠢是惡結出的果,愚蠢代表的就是惡,連這顆樹都是惡的,因為根是惡的,這句話太深,希望你們能用一生的時間來搞明白,並能闡述自己的理解。
回復 舉報 [ 85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10-2 02:28
你要是認為你的智商高,你就要數數你家裡有多少貨,老鼠家裡的糧食都是偷來的,你家裡有了個5G,人家也習慣性的認為你是偷來的,西方人把你們看成老鼠,你們就是這麼看的,我很了解他們,他們承認你們智商高?別自欺欺人了,我不完全反對這種看法,當然,我最為華人血統,也很受傷,楊振寧得了諾貝爾獎,他的感受和驕傲就是,像世界證明了,中國人不全部都是傻*,我話說得很難聽,絕非惡意,是菩薩的霹靂聖手,要警醒你們。
回復 舉報 [ 84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10-2 02:06
81樓,說中國人智商最高,那是自欺欺人,比如中國就沒有產生科學,那是近代有西方輸入,而科學是現代社會認為最核心重要的東西,兩百年前的幾千年中國社會,連這種意識都沒有,這是智商?中國自古就是精英主導的社會,少數精英當然是有的,但那不是你或你們,你們只是追隨者和實踐者,中國講修,不講悟,因為大眾的智商普遍低,也沒能力悟,只能修,能理解別人說的話就很不錯了,當你在和別人吵架的時候,那不是說明你懂了,而是說明你還不懂,另一個證據證明中國人智商低的是,近500年來,甚至是2000年來,中國沒有出現像孔孟這樣的智慧精英,確實太少了,以至西方思想家認為,中國沒有歷史,只有輪迴,當然這句話說的有些過,小步移動還是有的,像我這樣世界最頂級的思想家,1000年多少也會出幾個。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10-2 01:49
西方,特別是美國,有一個政治家嗎?我告訴你們,一個都沒有,全是政客,政府混飯的工作,政治只是他們穿著的華麗的外衣,裡面全是一團屎,他們不懂政治,中國要走政治家的道路,以政治家的標準要求自己,要行之有理有道,在這方面,中國是有文化先天優勢的。
回復 舉報 [ 82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10-2 01:39
worldman: 話是這麼說,但是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中國,中國就會受到鋪天蓋地的指責和謾罵,會被描繪成生不如死的人間煉獄。現在這種事情發生在美國,美國政客能做的竟然還是謾罵中國,可見這個世界多麼的不公平和政客是多麼的虛偽。作為中國人好像就是一種原罪,你做錯的當然是錯,即使你做對了你還有錯,因為程序有問題,手段不民主,因為你獨裁。我勒個去,西方政客特么的全身都是嘴啊!
如果你能站在道德制高點,你就可以隨便放屁,而且放的理直氣壯.當年 中國窮橫,輸出革命的年代,就是憑著"國家要獨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平等....現在為了經濟利益,跟著西方後邊,行資本主義之實,掛共產黨的羊頭.本身就落了下乘.如果中共真有信心,就開放自由選舉,自然就可以在口戰上一爭雌雄.
回復 舉報 [ 81樓 worldman ] 發表於 2020-10-2 01:35
79樓 遊客(24.244.x.x): 不要跟著無知的人起鬨,也不要為別人的無知付出自己的代價,那很荒唐,中國人的智商很低,他們說大話,你要首先判斷他是不是無知,腦殘,不符合常理現實,或詐騙,這是一個基本程序和過程,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社會混亂,其實對瘋子和弱智也是一種人性的保護,一頭無知的豬,說自己能飛,要從懸崖上飛出去,你不能惡意的鼓勵他們這麼做,那是不善的。
有科學研究證明而且是公認的,猶太人和東亞人智商最高,東亞人的主體就是中國人,你從哪裡來的根據「中國人的智商很低」?你特么的就算你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你身上不是中國人基因么?不過看你上面的話,邏輯混亂,結論荒謬,你這種狗漢奸最好不是中國人以免拉低智商均值!
回復 舉報 [ 80樓 worldman ] 發表於 2020-10-2 01:30
Wuming123: 其實大批高齡老人的離世,可以緩解國家醫療開銷的壓力.澳洲前總理說了,一個老年人多活一年,政府要多支出100萬.如果這樣計算,要省多少錢啊?更不用說,可以減緩社會的老年化.這也是福兮禍所以!
話是這麼說,但是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中國,中國就會受到鋪天蓋地的指責和謾罵,會被描繪成生不如死的人間煉獄。現在這種事情發生在美國,美國政客能做的竟然還是謾罵中國,可見這個世界多麼的不公平和政客是多麼的虛偽。作為中國人好像就是一種原罪,你做錯的當然是錯,即使你做對了你還有錯,因為程序有問題,手段不民主,因為你獨裁。我勒個去,西方政客特么的全身都是嘴啊!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10-2 01:23
不要跟著無知的人起鬨,也不要為別人的無知付出自己的代價,那很荒唐,中國人的智商很低,他們說大話,你要首先判斷他是不是無知,腦殘,不符合常理現實,或詐騙,這是一個基本程序和過程,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社會混亂,其實對瘋子和弱智也是一種人性的保護,一頭無知的豬,說自己能飛,要從懸崖上飛出去,你不能惡意的鼓勵他們這麼做,那是不善的。
回復 舉報 [ 78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10-2 01:20
68樓 遊客(2001:56a:x:x:fb69): 美式民主結果就是死20萬還不能結束疫情,然後繼續死人。
其實大批高齡老人的離世,可以緩解國家醫療開銷的壓力.澳洲前總理說了,一個老年人多活一年,政府要多支出100萬.如果這樣計算,要省多少錢啊?更不用說,可以減緩社會的老年化.這也是福兮禍所以!
回復 舉報 [ 77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10-2 01:16
其實他雖然不是太監,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是做愛!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10-2 01:14
我看很多海外華人都已經是外國公民了,或者是永久居住者,還在那裡自己宣布建國,自己出任大總統,什麼獨立,民國,聯邦的,你們是否知道那在法理上都沒有基礎,國家是合法公民共有的,自己宣布建國,建立新政府,當總統,那不是公眾接受的公共方式,那是擾亂社會秩序,侵犯公眾利益的非法方式,是你個人的腦殘,無知,和妄為,是企圖對正常社會秩序的顛覆和搞亂,沒有人支持你們這種無知的行為,有當總統的願望,有管理國家的理性抱負,這是好的,要走現有的正常渠道,你不能因為達不到願望,就另搞一套,另闢蹊徑,把自己的那一套說的天花亂墜,把現有的政治制度和政治生態說的一錢不值,甚至抹黑成天然的邪惡,骨子裡就是邪靈附體,這是不能為大眾公共意識所接受的,無知的衝撞社會公共社會體系,比那頭撞牆的後果要悲慘很多,無知是要付出代價的。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162.211.x.x) ] 發表於 2020-10-2 00:45
政府的複雜度遠遠大於一個企業的複雜度,更超過家庭的複雜度,你怎麼能通過4年一次的選舉和口舌之爭,就想解決這些所有問題呢?那是沒有意義的。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162.211.x.x) ] 發表於 2020-10-2 00:42
政治是具體的,是繁瑣複雜的,選票這種一次性簡單粗暴的方式,怎麼能夠解決所有的政治和政府問題呢?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8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