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軍事動態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8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2樓 遊客 (2001:569:x:x:452) ] 發表於 2020-9-27 13:53
什麼合法性?若大陸把台灣騙子捉來割嘰嘰是否合台灣的法?美國的法?
回復 舉報 [ 81樓 遊客 (23.16.x.x) ] 發表於 2020-9-27 03:49
72小時之內,台灣會現3級地震,以證此詔令為天所發。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23.16.x.x) ] 發表於 2020-9-27 02:52
中天北極紫微大帝詔令:2020年底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要主動服從招安,實現中華民族和平統一,否則,與2021年實施斬首行動,如有反抗阻礙國家統一大業,將會以武力方式實現祖國統一。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9-27 02:15
台獨想獨立,就是那幾個人想當總統,沒台灣國就沒總統的位置了,哪有別人的?為了一己之利,綁架2300萬台灣人民,因此,斬首是最合理的,冤有頭債有主,他們是禍根,把根除了,他們如果明智,也可能會迫於壓力,走和平統一道路,台灣人不要犧牲自己去保護蔡英文這麼個微不足道的單身女人,那很傻,也不符合大義精神,死了不值得,還要擔罪責。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9-27 02:08
台灣人也是華人,從中華民族的利益角度出發,不鼓勵大規模的台海戰爭,強烈建議斬首行動,殺了中華民族的敗類,敵人,分裂分子,他們的總統和副總統,立法院院長,以及主要的台獨分子,這不是不正義,這是理性的正義,和代價最小的選擇,完成之後,如果台灣不明事理,敢於反抗,那就戰爭。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9-27 01:59
如果美國對台灣有實際的主權法理,美國早就把台灣賣給中國了,但是,美國對台灣沒有任何實際的擁有權,交易無法完成,這是在中美貿易戰中,無法加入談判條款的原因,美國對台灣沒有絲毫的產權,想出賣台灣,賣不成。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9-27 01:52
這麼說吧,美國不會阻止台海戰爭,美國最近的動作都反應,美國是希望觸成台海戰爭,這樣給中國製造麻煩,拖中國後腿,然後美國在國際上指責中國,開會聯合制裁中國,然後讓中國輸送利益,答應他們的一些商業要求,等等之類,中國會輸送利益,換取祖國統一,反正,犧牲的就是台灣人。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9-27 01:34
一句話,美國人不會和錢過不去,更不會花錢加死人幫台灣打仗,這種事在商人總統川普身上更不可能發生,他只講利益,是存粹的商人,這不代表他完全忽視所謂的價值,但是,他不會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因為,沒有實際利益。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9-27 01:30
台灣鼻尖一樣的大,大陸和他的Oval office一樣的大,從利益和實際出發,你讓他選那個?台灣和美國之間有和中國大陸一樣大的貿易量和市場嗎?離開市場美國人吃屁拉風嗎?這是一個實際問題,都是生活所迫,你買雞蛋專挑小的?那不是腦殘嗎?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9-27 01:23
台灣僅僅是美國的炮灰,是中華民族崛起道路上的絆腳石,美國不會參與戰爭,他們只會挑起戰爭,然後隔著太平喝著咖啡,隔岸觀火,看你家裡起火,美國是什麼國家?他們愛台灣,和自己無關的台灣民主?美國人最愛的是白人,還分區域,他們就不愛俄羅斯的白人,其次是黑人,這是他們國家的人口基本組成,最後才會輪上亞洲人,美國過是個地道的種子主義國家,他們反對種族歧視,但是種族主義是這個國家的基本意識形態,美國是移民國家,誰都不能稱那裡是祖國,因此,美國沒有民粹主義,只有種族主義。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75.155.x.x) ] 發表於 2020-9-27 01:04
美國不會保護台灣,美國是希望台海發生戰爭,這樣可以托住中共大陸前進的後腿,為美國爭取時間,加劇中美之間的差距,這是美國的核心利益,武統戰爭的時間會很短,基本判斷是一個禮拜之內結束,因此,短期戰爭不會影響中國發展,中國是個奇特的國家,即是發生戰爭,也基本不會長期影響到中國的發展,新中國建立之後發生過朝鮮戰爭,對越戰爭,中印戰爭,以及支持越南對抗美國的越南戰爭,都沒有托住中國的後腿,因此,武統台灣的台海戰爭是可以打的,要速戰速決,做好國家社會的思想工作,台灣雖然小,但是是世界和平的不穩定因素,只有兼并才能解決區域衝突,為亞洲太平洋地區帶來和平。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96.49.x.x) ] 發表於 2020-9-26 14:54
不能說全部,但是相當一部分人的動機不純。不是怕台灣領土分離出去,而是藉機消滅這個民主政權,中俄邊界出賣10個台灣領土都不心疼,今天台獨剛好給人家借口。同樣當年抗戰勝利聯合政府就對了,美國支持,國父在世也支持,結果蔣發動內戰,人家就是想下山摘桃子,剛好有你借口,蔣剛好把桃子拱手送給人家。
回復 舉報 [ 70樓 uncleco88 ] 發表於 2020-9-26 08:14
中國人的核心利益,誰敢跟中國對賭?美國人做什麼事情盤算利益!在台灣問題上中國賭上身家性命你美國敢嗎?台灣那幫賊做好清醒點!兩岸統一是必然,大陸還在準備,如果形勢急迫,明天就會開戰!別拿台灣老百姓墊背!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45.50.x.x) ] 發表於 2020-9-26 06:07
真要打起來,美國總統是不可能派艦隊去中國送死的。中國遠洋攻擊能力不行,近海防衛打美國航母編隊跟玩一樣。如今對付中國,只能玩制裁手段。直接在中國家門口動武,除非美國總統想提前下台。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2604:2000:x:x:794d) ] 發表於 2020-9-26 05:43
當初對越自衛反擊戰打了一個月就立馬停止了,為什麼?就是怕蘇聯出手,同樣打台灣憑舉國之力沒有問題,但美國是什麼表態.自己慢慢猜!撓心啊!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174.88.x.x) ] 發表於 2020-9-26 04:47
沒有勝算?你讓灣狗又高興的不知道怎樣咬尾巴啦。別說一個灣,再多的灣中共要打也是手拿扒掐。
回復 舉報 [ 66樓 pcher ] 發表於 2020-9-26 03:59
Wuming123: 大陸武力對臺,就是毀台!當然沒有勝家!一旦武攻,台灣只要毀滅一條路,不管輸贏!大陸勝了,得到一片焦土.臺灣勝了,也剩下一片焦土!
日據時代不是也挺順利的?有焦土么?
回復 舉報 [ 64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9-26 02:34
大陸武力對臺,就是毀台!當然沒有勝家!一旦武攻,台灣只要毀滅一條路,不管輸贏!大陸勝了,得到一片焦土.臺灣勝了,也剩下一片焦土!
回復 舉報 [ 63樓 尼羅河水天上來 ] 發表於 2020-9-26 02:26
共軍沒有勝算是誰算出來的?白痴啊。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51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