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樓 syy ] 發表於 2020-8-2 08:39
特別說中領館,意思是説美國和西方其他國家的總領館不搞間諜活動咯?美國監聽西方政要十幾年,被默克爾發現手機被監聽,不知道這是什麽行爲?或者只是因爲喜歡窺探別人的隱私?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73.237.x.x) ] 發表於 2020-8-1 17:37
又來了美國搞屎棍,流氓強盜、威脅恐嚇、賊喊捉賊、馳名雙標、亂扣帽子、莫須有罪名、恃強凌弱、唯我獨尊、睜眼説瞎話、臭不要臉、 駭客、監聽、網路攻擊、間諜、美國、英日澳等才是祖師爺級、世人會忘記斯諾登,阿桑奇嗎?美國收購瑞士Cropt竊聽器公司的丑文還歷々在目,德國默克爾被竊聽的憤怒,日本安倍被偷聽的無奈,網上還記載著,西方流氓強盜的慣用的技倆手法是:顛倒是非、賊喊捉賊、豬八戒倒打一耙、臭不要臉!把世人當傻瓜?呸!
回復 舉報 [ 2樓 遊客 (73.96.x.x) ] 發表於 2020-8-1 16:35
真正的間諜窩是美國駐香港總領館。你沒看到julie 領導香港垃圾的照片嗎?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32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