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中國政壇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11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9樓 syy ] 發表於 2020-7-23 02:18
110樓 遊客(172.58.x.x): 傻得要命!被利用了還不知道。
他兩才不傻呢,這兩人靠中共體制賺錢發大財的人,想留在美國安身立命,不反中怎麽行呢?像郭文貴,如果不拚命反中,那直接就被國際刑警通緝了,因爲他的錢都是借貸詐騙而來,這種人放在任何國家都是犯罪分子。郝海東也是在中國欠款很多,是一個老賴。
回復 舉報 [ 118樓 syy ] 發表於 2020-6-29 12:53
我靠,就這兩人還談良知啊?
回復 舉報 [ 117樓 正義之獅 ] 發表於 2020-6-28 06:50
114樓 遊客(99.203.x.x): 簍下傻叉,嫖朋友幼女的王扒蛋 孫打炮 實為無恥妄人!國共兩個蘇俄的兒子黨都是顛覆真正民國的篡政團伙!
您要是回應114樓,不是真對我的貼子,向您道歉:)。
回復 舉報 [ 116樓 正義之獅 ] 發表於 2020-6-28 06:44
114樓 遊客(99.203.x.x): 簍下傻叉,嫖朋友幼女的王扒蛋 孫打炮 實為無恥妄人!國共兩個蘇俄的兒子黨都是顛覆真正民國的篡政團伙!
國共都認為孫是國父。我也認為國父,應該蔣先生。但孫文第一個提出的政治綱領,理論有貢獻。希望文明用語。下次,再遇到你滿嘴噴糞,鄙人就不客氣了,OK?
回復 舉報 [ 115樓 正義之獅 ] 發表於 2020-6-28 06:41
113樓 遊客(69.118.x.x): 樓下,腦子被獅屎砸過了?這貨也佩和孫中山先生比.
都是海外革命。這方面有可比性。不是其他。建議你文明用語,都是有文化的人,滿嘴噴糞就不好了。罵人誰都會。希望客氣,OK?
回復 舉報 [ 114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20-6-28 06:23
簍下傻叉,嫖朋友幼女的王扒蛋 孫打炮 實為無恥妄人!國共兩個蘇俄的兒子黨都是顛覆真正民國的篡政團伙!
回復 舉報 [ 113樓 遊客 (69.118.x.x) ] 發表於 2020-6-28 06:20
樓下,腦子被獅屎砸過了?這貨也佩和孫中山先生比.
回復 舉報 [ 112樓 正義之獅 ] 發表於 2020-6-28 05:02
當代秋瑾。當時,滿清餘孽也是拚命罵秋瑾悖逆。時間檢驗,人家是英雄!孫文先生就是在海外革命的。在海外不見得就是假革命。其實我看中國的問題不單單是某黨的問題,是民眾素質低,換了別的黨,還是貪污腐爛。不徹底使民眾成為優秀民族,什麼黨都一樣。
回復 舉報 [ 111樓 遊客 (69.118.x.x) ] 發表於 2020-6-28 03:49
一對無廉恥小人. 有哭的時候. 女的至少用了國家資源還替中國拿到世界級榮譽在哪個時候, 男的就是一廢物. 什麼狗屁亞洲足球先生, 他踢進的那幾隻球也不看看是和什麼爛隊踢的. 廢物群里找個少廢點的而已就真當自己是人物了.
回復 舉報 [ 110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6-28 00:36
傻得要命!被利用了還不知道。
回復 舉報 [ 109樓 王哲 ] 發表於 2020-6-27 21:20
沒想到這鞋撥子臉的也背叛革命。
回復 舉報 [ 108樓 superpower2050 ] 發表於 2020-6-27 19:20
這兩詐騙犯,有沒有把在中國國內詐騙的錢、依賴「中國體制/土地/空氣/水等資源」創造的聲名與財富——還給中國人民??忘恩負義的人(搞體育的,真是沒有腦子與良心啊!易被忽悠,無腦動物體育生!),跟獨運輪一樣,到哪都是條狗!
回復 舉報 [ 107樓 遊客 (66.157.x.x) ] 發表於 2020-6-27 17:58
打回老家去消滅共產黨
回復 舉報 [ 106樓 遊客 (99.242.x.x) ] 發表於 2020-6-27 17:19
那些受共產黨雨露滋潤最多的人,出國后,突然臉一翻,個個成為反共英雄。這是中國的悲哀,中華民族的悲哀。
回復 舉報 [ 105樓 勃事前 ] 發表於 2020-6-27 16:22
英雄伉儷,流芳百世
回復 舉報 [ 104樓 夸父追月 ] 發表於 2020-6-27 15:55
中共偽政權,本是由蘇聯一手炮製,長期豢養,並以蘇聯馬首為瞻的武裝叛亂賣國集團。他們是蘇聯共產國際的中國支部,更是蘇聯遠東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分裂中國、赤化中國。在蘇聯幫助下竊國,並在大陸成立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后,實行共產極權血腥統治,在它奴役下多達8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
回復 舉報 [ 103樓 夸父追月 ] 發表於 2020-6-27 15:53
中國共產黨是由蘇聯一手炮製,長期豢養,並以蘇聯馬首為瞻的武裝叛亂賣國集團。他們是蘇聯共產國際的中國支部,更是蘇聯遠東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分裂中國、赤化中國。 兲朝從本質上說起來和滿清、蒙元一樣,都是外來政權。滿清、蒙元乃異族入侵,馬上奪天下,固奴中國人百年;而兲朝更是蘇聯一手炮製並扶植於中國,其宗西方大鬍子馬、恩、列、斯為祖宗,已奴中國人七十一年矣!
回復 舉報 [ 102樓 qjwdzg ] 發表於 2020-6-27 14:45
一對跳樑小丑的表演實在難看。
回復 舉報 [ 101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6-27 14:14
聘我的良心支持民族良心!
回復 舉報 [ 100樓 遊客 (50.66.x.x) ] 發表於 2020-6-27 13:18
英雄!有自己的頭腦,睿智。不和小人一般見識。消滅獨裁,自由屬於人民!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