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學術教育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 年度熱點
已有(6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34.96.x.x) ] 發表於 2020-6-3 05:04
僵化的規定,阻止不了狡猾的共軍偷竊美國的技術。需要儘可能堵上被利用的漏洞。
回復 舉報 [ 69樓 大歪宣 ] 發表於 2020-6-3 00:26
[ 68樓 遊客 (184.54.x.x) ] 發表於 2020-6-2 21:05     管理國家靠的是智慧不是仗著財大氣粗賭狠, 對中國優秀的留學生不是把他們擋在門外不管他們的背景如何, 而是有能力讓他們留在美國為美國服務。-------------------對於一般人適用。對於土共狗特務不適用。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184.54.x.x) ] 發表於 2020-6-2 21:05
管理國家靠的是智慧不是仗著財大氣粗賭狠, 對中國優秀的留學生不是把他們擋在門外不管他們的背景如何, 而是有能力讓他們留在美國為美國服務。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71.198.x.x) ] 發表於 2020-6-2 11:27
好棒的政策!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20-6-2 11:21
[ 56樓 mwmblinds ] 你的發現很有價值,但往下再追究,可以發現為什麼這些聰明的科學家在所在國不能取得成功,為什麼美國可以吸引全球的人才,搞不懂這一點,其他的感慨都是無用。—可惜,這個曾經的燈塔,在種族主義者的手裡,在流氓無賴的手裡,正在漸漸退出歷史的舞台,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也不過滄海一粟。
回復 舉報 [ 65樓 xxlai ] 發表於 2020-6-2 10:21
Surrey1: 你快去,五毛閹金毛。
別人是要狗糧去閹金毛。金毛是優秀狗種,比狗糧高級。狗糧不想舔金毛屁屁,就去閹了金毛。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203.40.x.x) ] 發表於 2020-6-2 10:10
請仔細看看白宮的這道新規定, 上面豁免了所有綠卡持有者,公民以及他們的直系親屬。在看Covid-19 引發的邊境管理,都是以綠卡,及國籍為基礎的。中國也不例外。華裔並沒有被賦予入境中國的特權。國家在保護其公民的權益,公民的義務就是效忠這個國家。
回復 舉報 [ 63樓 Surrey1 ] 發表於 2020-6-2 09:56
51樓 遊客(72.93.x.x): 衝進白宮,閹了金毛
你快去,五毛閹金毛。
回復 舉報 [ 62樓 帶雞而動 ] 發表於 2020-6-2 09:56
這次中共的作業抄到核心了。美國的創新技術就是由國防部或NASA合同養大的,一百年前空軍開始養波音,今天NASA正在養馬斯克,計算機,半導體,網際網路,GPS都是先進入軍用再釋放到民用,養出了波音,IBM,德儀,通用等等巨頭。但是如果中共不和美國干一票,這作業就抄不全,效果存疑。數一下G7各國,除了加拿大是美國帶出的小弟,其他的都是血雨腥風殺出來的老大。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203.40.x.x) ] 發表於 2020-6-2 09:37
你的立場應與你的護照相符。與他國不同,中國不允許雙重國籍。如你持有海外護照,在國際鬥爭中卻公開站在中國一方,那你的確會被視為有間諜嫌疑的。海外華人5千萬,就等著看後果吧。入籍宣誓咋說的?
回復 舉報 [ 60樓 遊客 (207.228.x.x) ] 發表於 2020-6-2 09:00
美國這次真的怕了,膽怯了,因為已經沒有多少看家老本了,所以只能出此昏招。問題是現代科技是人類的共同財富,不是你想禁就禁的了的!中國人口基數巨大,理工科大學生數量眾多,在世界經濟一體化的發展進程中,對外連繫與交流是隔絕不斷的。美國現在日薄西山,理工科人才更是少之又少。過不了十年,美國大部分領域的科技優勢將不復存在!美國的衰落是歷史的必然,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來挽救,最後的結果就是完敗!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20-6-2 09:00
不讓留學就在國內上,好大學有的是,既安全又省外匯。最裡外不是人的就是這幫黃皮舔狗了,再怎麼舔美國白人照虐不誤讓他們滾蛋,大中華又不收留這幫賤狗,咋辦呢?沒處去啊?
回復 舉報 [ 58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20-6-2 08:57
美國才是山寨偷竊tiktok,搞個zynn,無恥
回復 舉報 [ 57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20-6-2 08:53
19樓 遊客(72.143.x.x): 美國的科技水平是靠移民建立的。看一下美國的科學家,有多少是土生土長的?
學點美國歷史再來評論美國吧。 美國本身就是個移民國家,美國建國時印第安人佔總人口不到10%, 國父華盛頓也是移民的後代。 歷代美國總統又有哪個是印第安人?
回復 舉報 [ 56樓 mwmblinds ] 發表於 2020-6-2 08:32
19樓 遊客(72.143.x.x): 美國的科技水平是靠移民建立的。看一下美國的科學家,有多少是土生土長的?
------你的發現很有價值,但往下再追究,可以發現為什麼這些聰明的科學家在所在國不能取得成功,為什麼美國可以吸引全球的人才,搞不懂這一點,其他的感慨都是無用。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6-2 08:15
做的好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97.86.x.x) ] 發表於 2020-6-2 08:05
在美國,族裔人群的多少決定著該族裔社會地位的高低。白人最多,是社會的主流!其次是黑人,在社會上有一定的話語權,華裔在美國只有區區幾百萬人,沒有什麼主導社會的力量,屬於處在歧視邊緣化的族裔人群,華裔若團結一體,尚可爭取到一些話語權,但華裔相互排斥的窩裡斗行為卻打散了這本來不大的群體力量!華裔的這點人數若想在美國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任重而道遠!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142.114.x.x) ] 發表於 2020-6-2 07:49
川普還不夠狠,就應該把所有美國華人都趕走。真正的間諜早他娘的入籍啦。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72.93.x.x) ] 發表於 2020-6-2 07:19
衝進白宮,閹了金毛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15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