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4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1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0-6-1 02:00
NTDTV 斷章取義
回復 舉報 [ 40樓 11nn93n9 ] 發表於 2020-6-1 01:14
網軍斷章取義的本事真是很厲害。
回復 舉報 [ 39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31 21:58
danfry: 別讓對手認為自己要認慫!
沒關係 -- 坦率說,今天解放軍就可以在香港大開殺戒,甚至扣留所有美國在港人員,就象幾十年前伊朗干過的一樣。(當然,這會引起嚴重衝突,美國可以在其它場子找回來,但純粹從人類衝突的角度,讓不讓對手認為「認慫」沒關係 -- 尤其不要務虛名而得實禍。事實上,美國干過的「慫事」,或者說是「混帳事」不少,越戰是典型,營救駐伊朗使館被扣人員失敗也勉強可以算。坦然面對現實是尋求和實現利益的基礎,越戰撤離雖然算是慫事,但如今越南跟美國關係越來越好,美軍重返金蘭灣--菲律賓蘇比克灣已經搞定,對於潛在的規模和烈度驚人的戰爭用處顯然遠超過香港)。(再說,「讓對手認為認慫」好象是個很東方的傳統思維,當年日本也是反覆地認為美國認慫,尤其是在二戰後期原爆之前那段時間)
回復 舉報 [ 38樓 syy ] 發表於 2020-5-31 21:33
斷章取義,毫無價值。如果你找到一個中國一個老農他駡了中共,你是不是也要寫:中國農民要暴動推翻中共。
回復 舉報 [ 37樓 danfry ] 發表於 2020-5-31 21:29
別讓對手認為自己要認慫!
回復 舉報 [ 36樓 11nn93n9 ] 發表於 2020-5-31 20:12
美國自己看不清形勢,誤判自己還是幾十年前可以為所欲為。美國自己丟掉了美元軟著陸的時機。 香港就是試金石,看看美國能有什麼手段,敢用什麼手段。是不是黔驢技窮,強弩之末, 大家拭目以待。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49.181.x.x) ] 發表於 2020-5-31 19:39
都好像很有智慧, 香港的前途如何, 靜看就是了。 如果都被你看清了, 算命去吧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74.14.x.x) ] 發表於 2020-5-31 19:39
發毒天天在放毒 從他們嘴裡放不出好屁 世人一看你們這幾家反動媒體篡改 捏造 抄襲 斷章取義 借題發揮 小題大做的騙人玩意 人人反感 抵制和戒備 所以以後不要再製造這些狗屁文章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34.96.x.x) ] 發表於 2020-5-31 19:21
美國即使打擊中共也打到中共的痛處,現在的美國採取的策略仍然有許多漏洞,中共更善於鑽漏洞。美國現在更加明白:只要中共活著,美國面臨的威脅比俄羅斯更嚴重。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34.96.x.x) ] 發表於 2020-5-31 19:07
當年蔣經國都看清了中共善於欺騙的本性,唯有美國非要經歷被中共玩弄才能清醒。現在中共吸取美國的營養,已經強到足夠威脅全世界的安全,幸虧特朗普及時止損。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97.86.x.x) ] 發表於 2020-5-31 17:03
美國是三大財團控制的國家,從總統到政客搞宣傳拉選票靠的是資金支持,選民的那點錢只是杯水車薪,總統和議員政客們的絕大部分贊助資金來源於財團控制下的各種企業,川普可以無視國家利益大小,但得罪了這些贊助的財神爺,恐怕競選總統的廣告費都要自己出了。
回復 舉報 [ 30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31 16:31
27樓 遊客(97.86.x.x): 只要分析一下...
香港是天堂不錯,但這個天堂無法再維持了也沒有錯。無法維持就是無法維持,就這麼簡單,人必須面對現實,這一點美國的政治文化沒毛病 -- 別說是香港,就是英國那個二哈王子也沒人再理,老川也必須經過十一月的大選考驗 -- 即使通過也只有四年了。美國對香港是有順差,但那個是假的 -- 轉口貿易。其它都是小事 -- 劍蝶之類,早就開始撤了,不用中國趕都會撤的,不能帶來回報的東東都不需要存在(當然,具體到劍蝶,有很多新地方需要他們)。香港基本已無價值,但其價值會轉往何處,倒是值得研究。(香港本身也是歷史形成的,對遠東貿易最開始是在越南會安,后移到香港 -- 鴉片戰爭打開了中國國門加上湄公河河道淤積,香港方便點,后移到上海,老毛打贏后又再移到香港,如今同樣功能再移往別處那哪有什麼難處? -- 個人看好印度孟買,說英語,有良港和廣大腹地,有普通法管制體系,具備所有當年香港發家時的條件)。(眼下對中國,安全問題,也就是戰爭是優先考慮,其它都利益不大)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101.112.x.x) ] 發表於 2020-5-31 16:27
這點順差比得了武漢肺炎造成的損失?算的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打掉香港的金融中心,切斷中共的輸血管且造成的港幣崩盤繼而人民幣崩盤是戰略目標,這些都是經過推演的,難道美國不知道順差的存在?只有你們知道?
回復 舉報 [ 28樓 biotech ] 發表於 2020-5-31 16:22
27樓 遊客(97.86.x.x): 只要分析一下,就能明確了解中美雙方到底是誰誤判了形勢!香港是美國在世界上最大的貿易順差市場,美國駐港商務機構有1400多家,常駐人員8萬多人,僅大型企業的亞洲總部就有200多個。另外,美國還在香港建立了亞洲最大的情報中心。可以說,香港是美國在亞洲的天堂!但川普政府錯判形勢,縱容美國特工在香港培訓極端青年肆無忌憚地長期製造暴力和混亂,給了中國政府在香港實施「國安法」的充足理由!美國在亞洲最大的情報機構恐怕要搬家了,但美國在香港的上千家商務機構卻不易搬遷,美國制裁香港無異於砍掉自己海外最大的順差利益!這也是川普嘴上強硬卻並未敢立即實施行動的主要原因!
你們共產黨告訴你的?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97.86.x.x) ] 發表於 2020-5-31 16:18
只要分析一下,就能明確了解中美雙方到底是誰誤判了形勢!香港是美國在世界上最大的貿易順差市場,美國駐港商務機構有1400多家,常駐人員8萬多人,僅大型企業的亞洲總部就有200多個。另外,美國還在香港建立了亞洲最大的情報中心。可以說,香港是美國在亞洲的天堂!但川普政府錯判形勢,縱容美國特工在香港培訓極端青年肆無忌憚地長期製造暴力和混亂,給了中國政府在香港實施「國安法」的充足理由!美國在亞洲最大的情報機構恐怕要搬家了,但美國在香港的上千家商務機構卻不易搬遷,美國制裁香港無異於砍掉自己海外最大的順差利益!這也是川普嘴上強硬卻並未敢立即實施行動的主要原因!
回復 舉報 [ 26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31 15:22
21樓 遊客(98.195.x.x): 中國的誤判發生在2016前後。過於張揚自大導致反中派上台。隨後的誤判導致一步步升級。
整個都差太遠,根本就談不上任何的政治文化政治機制 -- 本身那些錯判啊都很容易糾正的,但由於不存在正經的政治文化和政治機制(或者說那種「政治文化政治機制」基本上就是停留在「宮斗」啊,「打臉」啊那種層次),導致那些東東無法糾正,演變到如今這個狀況。好幾千年的歷史,出息嗎?:) -- 我個人是懶得去究這種問題,但就現實判斷而論,現在再走回去,肯定不可能了的;較重要的事是:對我們有什麼傷害?如何把這種傷害控制到最小,以及如何實現我們的利益的最大化? -- 長期而言,俺不介意更不擔憂,不就是供應鏈重組嘛;短期的擔憂是戰爭,就是南海台海啦,打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如果打開了那肯定是那個啦,所以都在靜候流氓政權核威脅嘛。打,肯定沒有人佔到便宜,但也有個損傷最小化,利益最大化的問題,個人認為北約東亞版和起始端反導是最佳利益(就是流氓政權的核武一離開發射架就將其摧毀)。(中國的屁民肯定是吃虧定了,但那沒法子,自己不行,不會有別人在乎的)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24.77.x.x) ] 發表於 2020-5-31 15:14
判斷正確,加速前進。
回復 舉報 [ 24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0-5-31 15:11
王哲: 獨輪運渣渣又來關心親爸爸了,生怕中國親爸爸被美國爸爸忽悠了吃虧是吧?我代表你們的親爸爸們,謝謝你們了哈,獨輪運渣渣們。
唉,就這點出息,成天是「爸爸」啊,「爹」啊的:) -- 行,我就是你爸爸!是你 「奸爸爸」!忘了是俺奸的你娘,還是你娘奸的俺了 -- 您自個回去看看你娘,會有人愛奸嗎?!這出息!
回復 舉報 [ 23樓 王哲 ] 發表於 2020-5-31 13:09
獨輪運渣渣又來關心親爸爸了,生怕中國親爸爸被美國爸爸忽悠了吃虧是吧?我代表你們的親爸爸們,謝謝你們了哈,獨輪運渣渣們。
回復 舉報 [ 22樓 McStrucon ] 發表於 2020-5-31 13:01
你中國的發展已經嚴重地威脅到了美國的霸權。除非中國自廢武功,象前蘇聯自己解體,你中國再讓美國都不會給你出路的。中國沒有誤判,做老二就要有被打壓的準備。 樹欲靜而風不止!只有自強,沒有別的出路。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1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