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26)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27樓 leifu ] 發表於 2020-5-26 12:34
這些亂七八糟的評論看多了,有一點根本的就是中共的統治是不是得到絕大多數中國人的擁護,如果不清楚,可以到大陸去看看,去問問,這個才是事情的重點,如果你不認為你是中國人,那麼中國的事你就少摻和,人家老百姓都感到挺滿意,你瞎摻和個啥。中國要發展,請問那個國家不想發展呢,香港廢青攻擊警察,向無辜者潑汽油,怎麼不拿出來評論呢。在美國對警察能夠這樣嗎,難道不是香港警察是非常克制的嗎。有幾個國家可以做到。6,4的時候,暴徒把解放軍的屍體掛起來焚燒,那個國家可以置之不理。這是民主嗎,如果是,這樣的民主有存在的必要嗎。你做不到偏偏要別人做到,是不是實足的強盜邏輯嗎。
回復 舉報 [ 126樓 尼羅河水天上來 ] 發表於 2020-5-26 03:47
不知道高度自治的定義是什麼。如果香港可以自行決定脫離中國算是高度自治,我看這樣的條約早就該作廢了。
回復 舉報 [ 125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20-5-26 00:48
殷楚緣: 你是在愚弄人民, 混淆視聽!   你要如何把中國人與中國政府分割開? 打算用多少 人頭來換? 要不要把自己的頭先祭上,而不是在這兒鼓動別人去殺身成仁。 你是 不是」五毛」, 你是漢奸敗類!
你放心,他沒那麼大本事愚弄人民,混淆視聽。再說,世界上除了中國和朝鮮,黨國都是分開的,只有這兩朵奇葩故意把黨國混在一起,方便給不愛黨的人扣上不愛國的帽子,這才是愚弄人民好伐。
回復 舉報 [ 124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20-5-26 00:44
殷楚緣: 在這兒發表你反對的帖子的人不一定是你說的「五毛」, 但是發表你這種論調的絕 對是漢奸敗類!
我並沒說他們一定都是五毛,你小學畢業了嗎?拜託先回去補補課再出來噴。為了五毛錢,打雞血似的到處給人貼漢奸敗類標籤,賤不賤?你那個時代給人戴帽子的手法現在最好別用了,太low。再說,誰是漢奸敗類誰不是,也不是你說了算的,你哪棵蔥都算不上,貼標籤毫無用處。
回復 舉報 [ 123樓 yuanbb2000 ] 發表於 2020-5-25 11:33
明顯,凡是敵人反對的就是我們需要堅持的。喜迎香港國安立法,在國家安全面前,任何反對勢力都是跳樑小丑!
回復 舉報 [ 122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25 10:49
當前的中共之於中國,就像精神之於肉體,這一點都沒有抬高中共,事實也就是這樣,你如何將它分裂開來呢?
回復 舉報 [ 121樓 殷楚緣 ] 發表於 2020-5-25 10:49
象是一人: 估計在這裡刷帖支持天朝的,這次基本都是五毛,小粉紅少了很多,因為對天朝的幻想破滅了,被黨媽檔在國門外回不去,正發愁呢,可能沒勁刷CNMB了。
在這兒發表你反對的帖子的人不一定是你說的「五毛」, 但是發表你這種論調的絕 對是漢奸敗類!
回復 舉報 [ 120樓 殷楚緣 ] 發表於 2020-5-25 10:30
108樓 遊客(71.163.x.x): 在國際上,中共和中國已經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了。中共並非中「國」,一個毫無民意基礎的共黨組織,自封馬列子孫,自絕炎黃血脈,鬥完地主接著鬥父母,挖祖墳還自誇是保護文化。最感驕傲的是劫持善良的中國人為奴,花個五毛錢,就足令其為黨賣命,挺身而出替牠擋子彈,讓牠能夠美稱自己是「腥」中國。 不必悲觀。中國傳承了5千年其實在1949就在毛手裏滅絕了。今天只是借殼上市,更精確的國名應叫做「中共」,它絕不是中國。所以當今的脫中,是脫共並非脫中國。
你是在愚弄人民, 混淆視聽!   你要如何把中國人與中國政府分割開? 打算用多少 人頭來換? 要不要把自己的頭先祭上,而不是在這兒鼓動別人去殺身成仁。 你是 不是」五毛」, 你是漢奸敗類!
回復 舉報 [ 119樓 遊客 (49.179.x.x) ] 發表於 2020-5-25 10:27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美國英國他們什麼時候信守過國際義務?真弄不懂,你們動不動就退群,動不動就賴賬,有什麼臉來指責中國……
回復 舉報 [ 118樓 殷楚緣 ] 發表於 2020-5-25 10:09
大浪淘沙, 不破不立! 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不為小利而忘大義。 要敢作敢為!
回復 舉報 [ 117樓 遊客 (50.64.x.x) ] 發表於 2020-5-25 09:28
對俄羅斯做的太過份克里米亞丟了,對中國做的太過份南海建島了,對香港做的太過份國安法來了,對台灣做的太過份.....等著瞧吧!無良政客和假新聞的歇斯底里表演最後都變成了反效果。
回復 舉報 [ 116樓 遊客 (192.154.x.x) ] 發表於 2020-5-25 09:24
要共匪遵守承諾, 美英真是傻得可愛。
回復 舉報 [ 115樓 遊客 (192.154.x.x) ] 發表於 2020-5-25 09:21
要流氓遵守承諾,美
回復 舉報 [ 114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25 09:13
一個民族要想偉大,你就必須向你們的聖賢,英雄,和偉人看齊。
回復 舉報 [ 113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25 08:51
中共的角色就像是曾經的秦始皇,漢武帝,唐明皇,你怎麼去將歷史分割呢?
回復 舉報 [ 112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25 08:34
中國共產黨有別與普遍意義上的西方政黨,雖然在形式上有諸多的一致性,但是有本質的不同,根本不同點是,西方政黨代表局部利益群體和局部價值觀,以局部利益群體和價值觀的競爭為手段,執政為目的,而中國共產黨代表的是人民整體的利益和人類普世的價值觀,西方政黨以不停的競爭輪流執政來修正和完善進步目標,中國共產黨是以實踐反思和總結來完善自身的發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是共產黨實現自身進步完善的基本理論工具,他的批評直接來源人民和實踐結果,而不是反對黨和有立場的媒體。
回復 舉報 [ 111樓 遊客 (24.244.x.x) ] 發表於 2020-5-25 08:33
馬克思主義在動機和根源上是儒家思想,是儒家思想時代的不同表現形式及發展,是儒家思想的理論化和具體化,這可能是馬克思主義能在中國被接受和存活下來的原因,因為它們的根是相同的,就是社會目標一致,儒家思想的政治思想是民本思想,它在不同的歷史時期展現新的內涵,在資本主義時期表現為對資本貪婪剝削性的批評,資本為獲取利益不惜剝削作為生產要素的人力這種殺雞取卵行為,進而提出決解決方法資本共有的共產主義思想,儒家思想的本質是樸素的社會科學思想,關注的是社會自身的合理良性的存在和發展,總結就是民本,同時指出人民創造一切的歷史事實,事實上人民整體的抽象就是人類的信仰,繼而產生人類的宗教,天和上帝,民即為天,這也是民主思想的理論基礎。
回復 舉報 [ 110樓 慈林 ] 發表於 2020-5-25 08:12
信馬列教是最大的漢奸,摧毀了幾千年中國傳統文化。
回復 舉報 [ 109樓 遊客 (64.66.x.x) ] 發表於 2020-5-25 07:47
誰是白雲先生?在網上看了一下,文化復興是個多麼腐朽的辭彙,就不遠多了解了,白雲先生的語言也有如此磅礴的內涵嗎?
回復 舉報 [ 108樓 遊客 (71.163.x.x) ] 發表於 2020-5-25 07:19
在國際上,中共和中國已經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了。中共並非中「國」,一個毫無民意基礎的共黨組織,自封馬列子孫,自絕炎黃血脈,鬥完地主接著鬥父母,挖祖墳還自誇是保護文化。最感驕傲的是劫持善良的中國人為奴,花個五毛錢,就足令其為黨賣命,挺身而出替牠擋子彈,讓牠能夠美稱自己是「腥」中國。 不必悲觀。中國傳承了5千年其實在1949就在毛手裏滅絕了。今天只是借殼上市,更精確的國名應叫做「中共」,它絕不是中國。所以當今的脫中,是脫共並非脫中國。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